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趙藤雄 結果共313筆

  • 快訊/涉行賄、掏空! 趙藤雄、議員周勝考遭聲押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等人,涉嫌以浮報顧問費等手法掏空公司資產,又涉嫌賄賂新北市官員和議員,整個案件從昨天到今天,包括趙藤雄和2個兒子,以及遠雄內部人員凌晨都陸續遭到移送,當中趙藤雄大兒子被請回、二兒子則是1百萬交保,剛剛檢方認為趙藤雄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17/06/30 09:22
  • 遠雄涉行賄官員 趙藤雄等66人遭約談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又遭到約談,這回因為2007年在新北市的兩個土地開發案,涉嫌對新北市府官員和議員行賄,廉政署兵分55路,約談66人,晚間陸續有官員移送北檢複訊,其中包括市議員周勝考的兒子。
    2017/06/29 22:52
  • 遠雄開發案傳弊 新北官員、議員疑收賄

    新北市政府傳出重大貪瀆弊案!台北地檢署接獲檢舉,新北市有官員和議員,涉嫌收受遠雄集團賄賂,包庇護航遠雄集團,取得新北市土城海山煤礦都更案土地,以及新莊「新亞」工業用地轉為「住宅」用地,涉及重大利益,上午指揮廉政署發動搜索,包括遠雄集團總裁趙藤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以及新北市府多名官員約60多人,遭到約談調查。
    2017/06/29 18:28
  • 【獨家】趙藤雄再陷弊案 搜索遠雄總部進行中

    遠雄集團近年因大巨蛋案及合宜宅行賄弊案,屢屢登上新聞版面,引起社會矚目,未料又傳出捲入其他弊端,台北地檢署今天(29日)指揮廉政署等大批人員搜索遠雄集團總部,由負責肅貪的忠組檢察官分頭執行,目前仍在遠雄搜索當中,該集團創辦人趙藤雄也列為調查對象,備受矚目。
    2017/06/29 13:01
  • 快訊/涉收賄護航開發案!新北議員、趙藤雄遭約談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接獲檢舉,疑似有新北市議員涉嫌收受賄賂,包庇護航遠雄集團在新北市的一處大型建案,上午檢方指揮調查人員,兵分多路,約談新北市議員,以及遠雄集團總裁趙藤雄到案說明。
    2017/06/29 12:43
  • 大巨蛋復工過首關 北市府喊話「快送件」

    北市府認為大巨蛋變更設計,少了17座防火梯,現在卻通過營建署審查,復工通過第一階段,中央打臉北市府嗎?都發局長林洲民強調,因為遠雄在這段期間已經修正,未來還要針對變更部分送環評委員會審查,遠雄為大巨蛋槓北市府這一戰,還沒上演完結篇!
    2017/06/09 23:27
  • 蔡壁如坦承 與趙藤雄私會喬蛋

    大巨蛋停工至今逾2年,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室主任蔡壁如今天坦承,她與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私下會面3次,談大巨蛋解約,其中1次獨自前往傳達訊息。
    2017/06/08 18:50
  • 趙藤雄告林洲民損其名譽 北檢不起訴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指控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在臉書上發表的文章損其名譽,憤而提告。台北地檢署開庭調查,認為林洲民罪嫌不足,今天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7/05/15 13:06
  • 快訊/大巨蛋停工將滿2年 遠雄:5月初說明始末

    大巨蛋遭台北市政府停工就要滿2年,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表示,他將於5月初舉辦說明會讓大眾了解始末,他認為北市府擁公權力還違法,從頭到尾沒有一句真話,不斷罵2年,不該停工時停工、操弄民粹,台北市會完蛋!
    2017/04/22 20:40
  • 柯文哲想連任市長 這3個敵人要先面對

    台北市議員林世宗今天質詢市長柯文哲時,提到柯若想連任下屆市長,有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及「老天爺」3個敵人,柯文哲當場點頭回應。
    2017/04/12 16:19
  • 敬佩趙藤雄是挖苦? 遠雄:柯文哲非陳景峻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日前表達敬佩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結果被市長柯文哲認為陳景峻在挖苦趙藤雄。遠雄表示,除非是陳景峻自己出來說是挖苦,否則柯文哲不能代表陳景峻發言。
    2017/02/23 15:55
  • 【不再卡蛋】贏回7項公安 柯P拚大巨蛋1年完工

    紛擾超過2年的台北大巨蛋爭議,在營建署台灣建築中心安全性能審查結果出爐後,已解套在望!鏡週刊調查,營建署核發評定書給遠雄後,大巨蛋重新復工只剩都審及環評2個關卡;決心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擺脫大巨蛋爭議,年前指派市長室主任蔡壁如與遠雄協商,接手大巨蛋談判的副市長陳景峻也看好在5月底前可望完成都審程序,若順利變更建照,取得復工令,最快明年中以前大巨蛋即可完工。
    2017/02/22 05:34
  • 爭不停!大巨蛋案 林洲民挨告出庭

    大巨蛋爭議未休,引發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和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隔空交戰。林洲民今天首度以被告身分赴台北地檢署出庭,庭末表示,他執行公務,卻個人挨告。
    2017/02/13 18:22
  • 趙藤雄告林洲民損其名譽 北院25日宣判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指控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在臉書上發表文章損其名譽,提告求償新台幣200萬元並登報道歉;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下午言詞辯論終結,法官諭知25日下午宣判。
    2017/01/04 17:12
  • 柯文哲嘆不該口水戰 遠雄:用訴訟終止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自嘆不應與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口水戰。遠雄表示,市府引起口水戰,包括污衊一身酒氣、半夜臉書罵人,遠雄採司法途徑終止口水戰。
    2016/12/26 12:45
  • 大巨蛋風波效應!遠雄撤健康園區 居民怨

    遠雄集團原本預計在苗栗後龍打造遠雄健康園區,民國100年還風光簽約,但在去年卻突然行文給苗栗縣政府,單方面要求解約,引起地方居民反彈,因為苗栗的醫療資源實在貧瘠的很可憐,每年約有200萬人次需要到外地就醫,立委跟前苗栗縣長劉政鴻都說,遠雄突然抽手,是因為台北大巨蛋案,柯P對遠雄的態度,讓趙藤雄對公共建設失去信心,但儘管苗栗縣府還花了6千萬公帑清理土地下的廢棄物,還做了很多努力,企圖力挽狂瀾,依舊無法改變遠雄的決策。
    2016/12/22 21:56
  • 「有錢判生」!民眾有感 但恐誤認有司法黃牛

    總統蔡英文總統說「有錢判生,沒錢判死」引發法官協會不滿,因為似乎沒有案例是有錢人本來該判死刑,後來逃過死刑,一名退職法官轉任律師指出,蔡總統的說法可能會讓人民誤認法官收賄,因此獲得輕判,但現在司法黃牛已經不多,總統指的應該是體制上的問題,而實際走訪街頭,很多人也都感同身受,例如遠雄集團前總裁趙藤雄涉及合宜住宅弊案,判刑2年,但捐國庫2億換取緩刑5年。
    2016/11/30 18:12
  • 合宜宅弊案 趙藤雄與葉世文當庭交鋒

    前營建署長葉世文被控在新竹眷改案收受遠雄創辦人趙藤雄賄賂,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今天開庭,趙藤雄以證人身分出庭,面對葉世文質問為何認罪?趙強調是「不想浪費司法資源」。
    2016/10/20 15:31
  • 柯P又開砲! 嗆「趙藤雄沒坐牢是司法悲哀」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議會備詢,議員主打大巨蛋案,炮火猛烈,柯文哲脫口說出「趙藤雄沒坐牢是司法悲哀」,遠雄晚間對此回應,市長發言無助解決大巨蛋問題,盼柯文哲別再衍生無謂的干擾。
    2016/09/22 00:01
  • 「九八期限」不解約! 柯:再給遠雄一個機會

    大巨蛋九八期限到了,北市府要給遠雄機會,這次不解約!問題是當初講明了3個月要完成變更建照,如今遠雄只交了張同意書就有望復工,當初柯文哲緊盯要砍商場面積和容留人數,如今卻說可以討論,雙方糾結15個月的7大公安標準如今仍是各說各話!
    2016/09/08 13:26
  • 大巨蛋解約倒數 遠雄釋善意:願配合市府

    北市政府要求遠雄集團,對大巨蛋提出公安改善計畫的最後通牒期限,進入倒數計時,要是遠雄集團今天傍晚5點半前沒提出相關計畫,市府就要終止契約!遠雄一方面發出7點聲明,放低姿態表示願意配合市府要求,希望能繼續完成大巨蛋工程,另外一方面也提起相關法律仲裁案自保,但3位仲裁人當中,主仲裁人陳煌銘卻被踢爆,和市府正在打30億民事訴訟,可能因此偏袒遠雄。
    2016/09/07 11:37
  • 快訊/北市府抗告不成 大巨蛋確定局部復工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裁定,遠雄可以部份復工,台北市政府提出抗告,最新消息是高等行政法院認為裁定沒有違誤,所以駁回市府抗告,大巨蛋確定可以部份復工。
    2016/08/25 15:56
  • 快訊/對大巨蛋態度反覆 監院通過糾正北市府

    最新消息!監察院今天通過了「糾正台北市政府」的提案,因為監察委員認為,北市府忽略了和遠雄還有BOT的合作關係,一下要解約,一下又要換人接手,已經破壞了雙方的互信關係,不過監委的調查報告裡也提到,北市府對大巨蛋停工的處分,並沒有不當。
    2016/08/11 14:16
  • 柯想派警察阻復工 遠雄酸「非現行犯」

    北市府和遠雄又要開戰了嗎?柯文哲表態大巨蛋若逕自復工要派警察處理,遠雄老神在在因為「施工不是現行犯」,柯文哲「依法行政」要怎麼派警察?都發局長林洲民臉書點名要和趙藤雄一對一上法庭,還以藏頭詩寫英文髒話表達「自己生氣了」,鏡頭前他說7月挨告「偽造文書」吞不下這口氣。
    2016/08/04 19:50
  • 柯想派警察阻復工 遠雄酸「非現行犯」

    北市府和遠雄又要開戰了嗎?柯文哲表態大巨蛋若逕自復工要派警察處理,遠雄直言施工不是現行犯,換句話說沒搜索票沒案由,柯文哲「依法行政」要怎麼派警察?加上都發局長林洲民臉書po文,不只點名要和趙藤雄一對一上法庭,還以藏頭詩寫英文髒話,表達「自己生氣了」!
    2016/08/04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