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趙藤雄 結果共313筆

  • 拖了1年半! 大巨蛋「局部復工」啟動3項目

    拖了1年多遠雄正式宣布局部復工,復工項目共3大區塊,包括主看台的結構載重工程、屋頂的銹蝕清理以及帷幕牆防颱工程,遠雄初估復工期至少6個月,目前大型機具和廠商工人已陸續進場,董事長趙藤雄視察時強調復工一定會做到好,保證安全!
    2016/08/03 19:01
  • 向好兄弟告狀! 趙藤雄:蓋巨蛋被柯府刁難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下午率員工在大巨蛋進行普渡,還向「好兄弟」告狀說興建大巨蛋處處被北市府刁難!趙藤雄滿腹委屈說大巨蛋甚至爆料背後有「藏鏡人」在興風作浪,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仍舊強硬,揚言要是遠雄沒向市府申請就復工,市府會派出警察警告遠雄不要太囂張。
    2016/08/03 17:50
  • 新進展! 7項「大巨蛋」公安基準找第三方審查

    大巨蛋停工1年多,今天下午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和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會面,總算有新進展,趙藤雄接受北市府的7項公安基準,要求由第三方公證機構審查,雙方屬意台灣建築中心審查,至於未來有沒有機會柯趙會?市府回應,如果有善意的會面,不排除這個可能性。
    2016/07/28 21:08
  • 快訊/巨蛋進展!北市府、遠雄同意交第三方審查

    最新消息,遠雄董座趙藤雄下午到北市府見副市長鄧家基,雙方同意僵持不下的7大公安問題,交由第三方建築中心審議,如果確實有問題,遠雄願意接受改善方案,反之如果都過關,就要讓大巨蛋復工,這也是過去1年多來最大進展。
    2016/07/28 19:32
  • 「辯論」大巨蛋? 趙藤雄想「直播」跟柯見面

    大巨蛋僵局,誰比較急?遠雄董座趙藤雄爆料,柯文哲多次找重量級企業家居中斡旋,只是七大公安問題雙方沒交集幾乎是死棋,趙藤雄喊話要跟柯文哲面談,甚至歡迎直播,他直指柯文哲是被人蒙蔽,被點名的都發局長林洲民,強調沒有任何事依照個人意志,不懂什麼是蒙蔽。
    2016/07/27 12:23
  • 大巨蛋僵局!柯:我遇頑固老人棋逢對手

    大巨蛋議題成為僵局,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到巨蛋,把趙藤雄比喻成頑固老人,說自己是是亞斯伯格症遇到頑固老人,兩個人對自己的立場都很堅持是棋逢對手,也坦承因為市政太忙大巨蛋的處理才會拖這麼久,之後8月還有雙城論壇市府非常重視,希望邀請上海市長來台北,柯文哲甚至還說大陸現在是「盛世」。
    2016/07/25 13:14
  • 為公安遠雄可部分復工 柯:很合理

    高等行政法院考量公安問題,判大巨蛋「部分復工」,台北市長柯文哲解讀這代表北市府有理,儘管沒有公開行程,特地停下腳步受訪,強調判決「一如預期」,話鋒一轉酸遠雄董座趙藤雄有被害妄想症;大巨蛋工地還沒有任何動靜,遠雄要等收到判決書再決定要不要抗告。
    2016/07/22 12:00
  • 遠雄控打壓! 柯:我設的刑堂他還沒走進來

    大巨蛋議題,讓遠雄跟市府不斷隔空喊話,趙藤雄才剛出面說市府打壓遠雄,柯文哲隔一天受訪,直接回嗆「設的刑堂,他根本還沒走進來」,而聽到趙藤雄說自己只是一介草民,他更以誇張大笑來作回應。
    2016/07/14 21:12
  • 巨蛋將解約? 趙藤雄自稱「草民」酸柯偉大

    北市府訂9月8日是大巨蛋解約底線,這3個月正好橫跨颱風季,遠雄董座趙藤雄出馬開記者會,憂心停工14個月後,做到一半的屋頂每片重達500公斤,萬一被風吹落,計程車會被壓成肉餅。遠雄重申工程沒缺失,換句話說沒打算針對市府提出項目動作,解約可預期的結果。
    2016/07/13 17:55
  • 防尼伯特! 趙藤雄爬大巨蛋屋頂盯防颱

    尼伯特颱風進逼,遠雄董座趙藤雄視察大巨蛋,一度自己爬上屋頂,問題是停工中的大巨蛋只能防輕颱,擋得住尼伯特嗎?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工地安全是實施者的義務,遠雄應該要自己處理,原定7月8日宣布和遠雄的下一步,因應颱風提前到7月7日,由於遠雄迄今沒有提出任何方案,北市府預計雙方仍朝解約方向前進。
    2016/07/06 21:40
  • 當街毆打趙藤雄律師! 3惡煞「主動投案」

    遠雄集團、中信集團委任律師葉建廷被毆打,頭部縫了十多針、肋骨骨折,3名嫌疑人逃逸2天之後,到分局投案,黃姓主嫌供稱,看不慣葉建廷替「財團辯護」才會下手,但警方調查,嫌犯4度變換「交通工具」逃逸,不排除早有預謀。
    2016/06/24 18:22
  • 快訊/辜仲諒、趙藤雄律師當街遭毆 3嫌投案

    最新消息,曾經是辜仲諒、趙藤雄的委任律師葉建廷,日前當街遭人毆打,剛剛這3名嫌犯主動到分局投案,目前正在接受偵訊。
    2016/06/24 11:07
  • 3惡煞埋伏攻擊! 辜仲諒、趙藤雄律師受傷

    曾經當過法官現在轉任律師的葉建廷,同時也是辜仲諒、趙藤雄、小S先生許雅鈞等名人委任律師,今天(22日)上午出門上班時遭3名男子埋伏毆打,葉建廷律師倒地後仍遭痛毆,導致頭部撕裂傷、肋骨骨折,送醫頭部縫了10幾針,醫師判斷肋骨傷勢無大礙已經出院。
    2016/06/22 18:21
  • 快訊/3惡煞埋伏攻擊! 辜仲諒、趙藤雄律師受傷

    最新消息,曾經當過法官現在轉任律師的葉建廷,目前還在幫辜仲諒、趙藤雄等名人打官司,但今天上午出門上班時,走出家門沒多久就在台北市辛亥路、新生南路口,遭3名男子埋伏毆打,造成他頭部手腳多處受傷,葉建廷受傷送醫,後來到警察局做筆錄。
    2016/06/22 16:03
  • 又失言! 嗆議員「壞人不懂好人」柯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失言,議會備詢脫口而出,「壞人無法了解好人的作為」,讓議員氣的要他講清楚誰是壞人柯文哲當場道歉,北市府從上到下似乎都是「直來直往」,連市長信箱答覆民眾陳情大巨蛋議題,用「千字文」打趙藤雄捧柯文哲,形容遠雄是「以訴訟自豪」的公司,自稱「正直誠信」、「堅持社會正義」的柯市長正要想辦法解決。
    2016/06/13 19:45
  • 邱復生出手大巨蛋 幫柯文哲找下台階?

    台灣土地開發公司董事長邱復生24日傍晚召開緊急記者會,表示將自提方案解套台北大巨蛋問題,但他強調,「提案不等於接手大巨蛋,而且希望市府另闢一條路,如果遠雄3個月內可改善工安問題,這案子就會不見。」意即幫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遠雄集團開闢新的解決模式。
    2016/05/24 17:18
  • 柯嗆解約期限 遠雄轟「人治」標準勒索

    遠雄再槓台北市長柯文哲,發言人重砲形容北市府「用人治的標準要來勒索遠雄」,拿自訂的7項標準羅織大巨蛋79項缺失,遠雄認為先前通過6個單位認證,不該因為北市府找日本技師就全面翻盤,遠雄用102年圖說拿建照,北市府卻認為根據100年原始施工藍圖,遠雄不按圖施工,現在柯文哲訂出最後期限,3個月內沒解決就要逕自解約。
    2016/05/23 17:46
  • 傳「一身酒氣」開庭 柯情緒激動議會掉淚

    因為大巨蛋解約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赴民進黨市議會黨團報告,會後議員轉述柯文哲席間情緒湧上「哽咽流淚」,傳出上次柯文哲嗆趙藤雄「一身酒氣」即將開庭,這事件有影響他的情緒,才會一時激動,不過細數過往,柯文哲面對大小事經常掉淚,就有議員暗酸,不是哭就有用!
    2016/04/19 09:15
  • 快訊/兩億換緩刑! 趙藤雄三案獲緩刑確定

    最新消息,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遭控三個案件,林口A7、八德合宜住宅、新竹眷改等弊案,在高院上訴階段突然改口認罪,獲判緩刑5年、繳交國庫2億元現金,台北地檢署證實已經收到判決卷証,並且將在近日傳喚趙藤雄到案執行。
    2016/02/16 13:07
  • 巨蛋爭議未果 房產受牽連?遠雄:影響不大

    巨蛋爭議還沒有結果,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卻是頻頻出招,今天沒出席集團的記者會,卻拍了將近20分鐘的影片強調大巨蛋是重大工程,但現在工程一停擺就是8個月遠雄和北市府雙方槓上,巨蛋問題還沒有解決,外界猜測可能連帶影響自家的房產體系,但遠雄卻保守回應影響不大。
    2016/02/02 19:44
  • 企業聯隊接手大巨蛋? 柯P:想像力豐富

    大巨蛋停工超過8個月,台北市長柯文哲年初曾經對外表態會約趙藤雄見面,但到今天卻遲遲沒有下文,不過傳出知情人士透露,北市府積極拜會多家企業主,來尋求大巨蛋所需要的資金問題,朝向不拆蛋與遠雄解約買回大巨蛋後由多家企業共同經營,對此柯文哲回應想像力太豐富了。
    2016/02/01 12:24
  • 振士氣!遠雄員工大會 趙藤雄送「大巨蛋」專書

    要市府把大巨蛋買回去再拆,遠雄董座趙藤雄態度強硬,還特別在員工大會上,每人發一套大巨蛋專書,裡頭除了強硬批評柯市府清算前朝,先射箭再畫靶,也強調沒有任何密約,同時會在舞台上播放董事長的談話影片,希望鼓勵員工士氣,不過北市府回應,希望遠雄趕緊補件復工,態度似乎有軟化。
    2016/01/27 19:09
  • CPBL/大巨蛋將續建 中信兄弟:尚無法評論認養

    台北市政府表明「不拆蛋是確定目標」,公安無虞前提下延續合約。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曾表示「台北需要巨蛋」,中信兄弟球團27日對遠雄大巨蛋續建方向表示,「無法評論未來認養問題,今年專注經營台中洲際、新莊等主場。」
    2016/01/27 18:57
  • 大巨蛋有暴利? 趙藤雄:柯P買回去算了

    是不是要把大巨蛋賣給北市府呢?遠雄董座趙藤雄今天一度否認,不過隨後受訪又改口說,如果柯P認為有問題,柯P買回去處理算了,還呼籲柯P不要浪費社會資源,遠雄面對這樣的政治操作,自認非常不公平也情何以堪。
    2016/01/27 12:29
  • 隔空嗆市府 遠雄:拆大巨蛋?買回自己拆

    工程延宕將近一年的大巨蛋,近期又再掀波瀾,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錄製一段最新影片,痛批台北市政府以公安之名操弄民粹,他還向市長柯文哲喊話,拜託市府找來公正第三方鑑價買回讓他早點解脫,法界人士預期如果市府要和遠雄打解約官司,再拖個5到6年跑不掉,屆時大巨蛋就真的成了名副其實的爛尾樓。
    2016/01/26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