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八期限」不解約! 柯:再給遠雄一個機會


發佈時間:2016/09/08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8 15:14

大巨蛋九八期限到了,北市府要給遠雄機會,這次不解約!問題是當初講明了3個月要完成變更建照,如今遠雄只交了張同意書就有望復工,當初柯文哲緊盯要砍商場面積和容留人數,如今卻說可以討論,雙方糾結15個月的7大公安標準如今仍是各說各話!

開口先花整整5分鐘,幫全民複習一遍自己對遠雄如何疾言厲色,但眼前事實是3個約期限到了,遠雄沒做到完成建照變更,只交了張同意書,但九八大限北市府決定不解約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這是給遠雄最後一個機會,今天是暫時停止終止契約,我們沒有放棄那個權力,資料是全部都準備好了,再給他一個機會,因為政治上還有政治成本,所以我們是希望用最小的成本解決這件事。」

台北市法務局長楊芳玲:「雖然可能現在還看不出遠雄他有任何具體改善的行動,可是我們願意給他再一個機會。」

解約小組搖身一變成為監督小組,只是當初柯文哲信誓旦旦要砍商場面積和容留人數,如今遠雄隻字未提,北市府好像也沒放心上。
 

台北市長柯文哲:「容留面積人數再少一點的話,商場面積就不用減那麼多,我想標準在那裡,但是要怎麼做他認為會符合他的最大利益,這個是可以討論的。」

如今遠雄復工有望,早知如此,當初又何必糾結北市府自訂7大公安標準、停工15個月。

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7項標準是台北市的法,也是台灣的法,這是很清楚的事實。」

遠雄發言人楊舜欽:「關於7項基準是台北市的法、是台灣的法、是遠雄必須遵循的法,我想這一點對於適法性來講,是遠雄必須要存疑的。」


柯文哲引述金剛經,說自己聽了星雲法師開示,不能說歡喜,但這對冤家狠話撂盡,如今又要繼續走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巨蛋#九八期限#遠雄#柯文哲#復工#台北市長#趙藤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640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