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越界 結果共542筆

  • 陸漁船越界作業!澎湖海巡查扣人船 3千公斤漁獲全海拋

    中國伏漁期結束,澎湖海域再現中國漁船越界,澎湖海巡隊今天在花嶼西南21浬處查扣一艘「粵饒漁23504」漁船,船上3000公斤漁獲全數海拋,人船一併押返留置調查。
    2023/09/14 20:14
  • 民進黨最佳助選員?陸頻出招掀「抗中保台」情緒 邱毅點出柯文哲大選致命傷

    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返台後,中國大陸動作頻頻,先是國台辦指台灣違反ECFA條款,將採取相關措施;解放軍陸續宣布將進行軍演;又以病蟲害為由,禁止台灣芒果銷陸。對此,前立委邱毅今(23)日分析,陸方的動作引起「抗中保台」情緒,造成賴的民調與其他參選人的差距拉大;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受媒體專訪「吹噓」能使解放軍機不越界,邱毅認為,像柯文哲這樣「名嘴式」言論,只提想法、沒有辦法,恐成大選致命傷。
    2023/08/23 22:44
  • 援交妹床戰外送員 台灣女孩赴日發展竟下海賣淫「三點全露片曝光」

    高雄電影節今(22)日公布開幕片,將由《女鬼橋》續集《女鬼橋2:怨鬼樓》擔任,並於雄影世界首映。林哲熹將與金馬得主王渝萱,以逆八卦鎮煞樓的大學校園恐怖傳說為主題,結合AR與遊戲體驗與影迷見面。另外,雄影也同時公布「臺灣越界」片單,導演王育麟的新作《動物感傷の清晨》,將帶來大尺度三點全露床戲,描繪當代社會共通的孤寂疏離。
    2023/08/22 13:06
  • 開放水域安全問題! 救生員「無證照」、人力缺

    台灣四面環海,不少地方都能戲水,像是海灘這樣的開放水域,雖然有設置警戒浮球,但民眾還是可能越界,得靠救生員提醒管制,不過專家就說,救生員長期人力不足,加上有些救生員甚至沒有考到證照,戲水安全大打折扣。
    2023/08/13 15:11
  • 雙標!狠打拜登次子官司 美議員卻稱川普弊案僅「越界」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次子韓特(Hunter Biden),近來接連捲入各種官司,成為共和黨攻擊目標,其中眾議員卡莫(James Comer)表現尤其積極,日前一次訪問中,主播詢問有關川普(Donald Trump)女婿、前白宮顧問庫許納(Jared Kushner)收受沙烏地阿拉伯20億美元(約新台幣638億1700萬元)一事,這位議員卻只用「逾越界線」稱之,甚至還不忘在訪談中,再次把拜登父子拖下水,認為相比庫許納是離職才獲得外國政府利益之下,拜登卻在副總統任內,就開始替兒子張羅,後者更加嚴重。
    2023/08/12 10:45
  • 美軍核潛艦剛停濟州 北韓深夜連射2飛彈

    繼上星期兩度發射飛彈後,北韓星期一深夜又往東海試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有可能是想回應美軍第二艘核潛艦停靠南韓。而美軍士兵越界進入北韓,美國承認目前無法和北韓有效溝通,連聯合國盟軍也介入,幫忙救人。
    2023/07/25 11:43
  • 美二等兵闖北韓.恐遭刑求 軍階低.難獲投奔禮遇

    駐韓美軍二等兵崔維斯金,藉著參加旅行團,從南北韓間的非軍事區板門店,越界進入北韓遭逮捕,同團的觀光客目擊過程,他說崔維斯金突然轉身衝過中線,帶團美軍人員反應不及,只能眼睜睜看他被北韓軍方帶走。這名二等兵接下來的命運,可能與許多遭北韓拘留的美國公民一樣,會被送到勞教營服刑,他的軍人身分對他更不利,還有被審問刑求的可能。崔維斯金若是以投奔者的身分進入北韓,待遇將有天壤之別;不過從北韓叛逃的前外交官認為,二等兵軍階太低,北韓政府不會給禮遇。
    2023/07/20 19:47
  • 美軍士兵越界進入北韓被拘留 事發兩天北韓未置一詞

    美國1名士兵18日參觀板門店共同警備區域時,突然衝過戒備森嚴的邊界進入北韓,此事件使美國與北韓在本已緊張的對峙中陷入新的外交泥淖,北韓對此事件目前仍保持沉默。
    2023/07/20 18:12
  • 美兵越界闖北韓掀波 平壤至今未有回應

    一名駐韓美國二等兵,原本正要遣返回美國,不料他設法離開機場,還參加了板門店觀光行程,趁機越過邊界進入北韓,如今已被北韓拘留。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一名23歲美國駐韓陸軍士兵,由於先前在南韓已經有破壞警車前科,被處以罰金,後來又跟南韓民眾起口角,因此被安排要被送回美國,也搭巴士前往仁川國際機場,沒想到卻沒有搭上飛機,還跑去板門店報名軍事分界線參訪行程,最後在眾目睽睽下,大笑著朝北韓狂奔入境。原先同行觀光客還以為,該名男子是在拍抖音影片,在場監視的美軍大喊要將人抓住時,對方卻已經越過分界線來不及了。」
    2023/07/20 16:59
  • 美士兵越界進入北韓 美防長證實強調密切關注

    兩韓邊界板門店傳出越界判逃事件,一名駐韓美軍士兵周二在共同警備區參觀時,突然越過軍事分界線進入北韓。美國防部長奧斯汀表示,國防部正在密切注意和調查這起事件。
    2023/07/19 14:08
  • 美大兵參加旅行團越界「投北」 曾因攻擊人在韓被關兩個月

    一名美國大兵在19日凌晨,突然跨越38度線向北離去,消息曝光後引發各界關注,外媒稍早也公開這名士兵名字與軍階,是一位2021年入伍、現為一等兵的崔維斯・金恩(Travis King),入境後隨即被拘留扣押。《法新社》報導指出,南韓官員向媒體透露,一等兵崔維斯曾在駐紮韓國期間,因為攻擊當地民眾被判刑,在南韓監獄服刑約2個月時間,本來要送回美國接受軍紀懲處,沒想到卻先發生越界逃到北韓的事件。
    2023/07/19 11:11
  • 美士兵越界入北韓 美證實:應要返美受懲處卻參加旅行團叛逃

    美國國防部和國務院在新聞簡報中證實一名駐韓國美軍士兵昨天越過兩韓邊界進入北韓,國防部長奧斯汀表示國防部正在密切注意和調查此事,並對這名士兵表達關切,「我們絕對最關切我們部隊的福利」。
    2023/07/19 06:49
  • 闖限制水域!陸籍漁船「狂撈250公斤漁獲」

    每年大陸有長達3個半月休漁期,禁止漁船捕魚,結果昨天(7/14)海巡人員發現,澎湖貓嶼西南海域,有陸籍漁船越界捕魚,還不配合停船受檢,只好強靠登檢,發現漁船是三無船舶,沒有船名、沒有船舶證書以及船籍港口登記,最後把船上人員都帶回留置調查。
    2023/07/15 12:44
  • 詭異喬叔再現?拜登疑伸鹹豬手「摸胸」女星 尷尬一刻曝

    80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過去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對女性做出令人側目舉動,被冠上「詭異喬叔」(Creepy Joe)、「頭髮嗅探器」(hair sniffer)等綽號,越界互動引發爭議;近日他在白宮會見48歲美國女星隆格莉亞(Eva Longoria)並熱情擁抱致意,不過手卻放在對方腰上有點久,且疑似又伸出「鹹豬手」碰觸到對方胸部,引起討論。
    2023/06/17 17:28
  • 海巡特勤隊進駐東引!突擊艇出動 「雙船」夾擊陸快艇

    因應中國大陸小型快艇在台灣海峽頻頻侵擾,海巡署精銳部隊「海巡特勤隊」,進駐連江縣東引地區,嚴防大陸漁船、艦艇越界活動,也公布海巡特勤隊,壓制海上非法活動的畫面。
    2023/05/16 18:26
  • 陸漁船越界捕魚蛇行拒檢 台中海巡緊追押回11人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艦隊分署第三(台中)海巡隊今天宣布,昨天在大安溪外24浬發現中國籍漁船越界捕魚,經海巡隊人員強靠登檢,押回1船11人,2000公斤漁獲依法海拋。
    2023/04/17 14:31
  • 大陸漁船越界捕撈遭逮!兩千公斤漁獲全海拋

    台中海巡隊接獲漁民通報,有大陸漁船越界捕撈,海巡立刻派出巡防艇前往查處,發現大陸漁船越界捕撈,要求停船受檢,但對方卻加速蛇行,最後海巡人員強靠登檢,將他們捕獲的大約兩千公斤漁獲,全都海拋!
    2023/04/17 12:28
  • 自墨入美烏克蘭人 拜登政府延長合法居留時間

    拜登政府將同意2022年從墨西哥越界進入美國的烏克蘭人展延「人道主義假釋」身份,讓他們能繼續取得像健康保險及食物券等美國政府的社會福利。
    2023/03/14 15:14
  • 「中共氣球」現蹤東引島 邱國正:料敵從寬

    前幾天美軍才出動軍機擊落大陸一顆越界的氣象氣球,而昨天類似的大陸氣球又出現在馬祖東引島上空,掉落在軍方靶場被拾獲,而國防部長邱國正指出會秉持料敵從寬原則,派人針對這氣球進行研究後做出結論。
    2023/02/17 13:45
  • 打不下北韓無人機歸因前朝 尹錫悅引爆朝野口水戰

    北韓無人機時隔5年越界侵犯南韓領空,飛了約7小時,南韓軍方發射百發子彈沒能打下來,甚至還損失了一架戰機。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本周南韓最大新聞就是北韓無人機在12月26日越過軍事分界線,直接進入南韓領空長達7小時。回到事件當天,其實在下午1點多時仁川和金浦機場就突然被下令所有飛機暫停起飛,當時眾人還搞不清楚原因,後來才曉得軍方上午就獲知有北韓無人機入侵領空,數目還多達5台,其中1台甚至進入了首爾市內。韓軍出動戰機射擊100多發卻狙擊失敗,最後還是讓無人機都返回北韓,過程中甚至發生江原道出發的一架KA-1輕型攻擊機起飛沒多久就墜毀,差點波及民宅,幸好機上2名飛行員都順利逃生。」
    2022/12/29 16:21
  • 無法容忍北韓無人機入侵 尹錫悅:軍隊要做好戰爭準備

    北韓多架無人機越界入侵南韓領空,不僅讓韓國軍方臉面無光,也讓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非常不高興,繼日前怒飆軍方高層怎能毫無防備北邊無人機攻擊後,《韓聯社》(Yonhaps)報導,總統29日訪問國防科學研究所的行程中再次喊話,他無法接受邊境遭到北韓無人機侵犯,要求軍隊做好絕對優勢的戰爭準備,確保國家和半島和平秩序。
    2022/12/29 14:17
  • 侵門踏戶?陸漁船越界捕魚 「蛇行拒檢」海巡押走13人

    昨(29)日凌晨1點多,在大肚溪外海41浬處,一艘中國大陸籍漁船「閩平漁756XX」號,越界實施「拖網作業」 ,台中海巡隊在巡邏時發現,立即透過廣播要求「停船受檢」,但此漁船竟然不甩海巡,持續「蛇行拒檢」,於是海巡隊經多次強靠,終於登檢成功,因該漁船違規屬實,將船上13人押回台中港海巡基地碼頭偵辦。
    2022/11/30 11:43
  • 碰撞!陸船越界捕魚 台中海巡強靠登船逮14人

    又有大陸漁船越界捕魚,台中海巡隊靠近要登船檢查,對方卻蛇行拒檢,雙方發生多次碰撞,最後海巡人員登船,要求他們將捕獲的三噸漁獲依法海拋,也把船上14人帶回台中港偵辦!
    2022/11/21 21:17
  • 陸漁船囂張越界!海面蛇行拒檢 海巡「貼船」押回14人

    近期海象好轉,又有大陸漁船侵門踏戶,海巡署台中海巡隊日前接獲漁民報案,台中有大陸漁船越界捕魚,抵達該海域,該漁船甚至蛇行拒檢,海巡人員也緊貼船身,讓人員強勢登船。除了將3噸的非法漁獲依法海拋外,也將船上周姓船長及船員等14員,押回台中港,依照《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送辦。
    2022/11/21 16:45
  • 《單身2》尺度更大!預告見「男上女下」嬌喊:可越界嗎?

    南韓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去(2021)年一推出就爆紅,出演成員各個擁有高顏值和火辣身材,男女間的曖昧火花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如今第2季的預告正式曝光,尺度更勝第一季,確定於12月13日上線。
    2022/11/15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