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超音速 結果共195筆

  • 北韓一周兩次試飛彈! 急速飛彈2HR可打到華府

    北韓昨天又試射新研發的防空飛彈,光是九月份,就進行四次飛彈試射。專家分析,前一次的「火星-8」極超音速飛彈,速度是音速的五倍,2小時就能從平壤打到華府。而這次試射的是地對空飛彈。接下來東北亞局勢,日本新首相要上任,南韓總統文在寅又即將卸任,變數恐怕會很多。
    2021/10/01 22:25
  • 快訊/1個月內射彈4次 北韓試射新開發防空飛彈

    韓聯社報導,北韓宣布昨天(9/30)試射了一枚新研發的防空導彈,這是北韓這個月第四次發射飛彈,北韓28日才發射了全新開發的「火星-8」高超音速飛彈,現在又聲稱試射同樣為新研發的地對空飛彈,引發全球關注, 聯合國安理會據報將召開閉門會議,討論北韓再次試射導彈。
    2021/10/01 10:41
  • 金正恩妹升官!金與正成國務委員 北韓擬重啟熱線

    最近動作頻頻的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鞏固權力再進一步,妹妹金與正晉升為國務委員;北韓國務委員會領導國家機關,成員共計10人,由金正恩擔任委員長,這代表金與正也開始進入權力核心。金與正從她哥哥2011年掌權以來,迅速竄升;2014年開始負責大內宣和意識形態傳達;之後掌管對韓、對美事務,慢慢成為金正恩的左右手。而金正恩這兩天也釋出友善訊息,宣布十月重啟兩韓熱線,但同時也批美國對朝敵對政策不變,因此韓國青瓦台仍持保留態度。
    2021/09/30 19:54
  • 與中美俄競賽! 北韓試射「火星-8」極音速飛彈

    南韓總統文在寅在聯合國大會,向北韓遞出橄欖枝。沒想到被北韓卻又試射新研發的飛彈,北韓宣稱,他們這次試射的是「火星-8」超音速飛彈,飛行可達到音速的五倍。不過南韓情報偵測到,飛行速度只有2.5馬赫,研判北韓試射失敗。不過北韓積極研發新型武器,將對全球造成新威脅。
    2021/09/29 22:18
  • 陸自主打造超高音速風洞 曝光疑似新式飛行器

    大陸航太科技建設又有新進展,自主打造的「JF-22超高音速風洞」預計一年後竣工完成,尤其這個風洞,可以實現約30倍音速的飛行條件,而且在大陸媒體的新聞報導片段中,意外出現了疑似新型「天地往返」和「高超音速」飛行器的畫面。
    2021/09/03 23:26
  • 俄羅斯網紅DIY「超音速車」 實測結果超驚險!

    土砲改裝車有沒有可能突破音障?想要達到這個目標,物體速度必須要超越1,235 km/h,當超越音速的那一刻,就會產生突破音障的音爆現象。汽車想要突破音速需要面對非常多嚴苛條件,首先是道路品質,再來就是超高速下的風阻。另外因為內燃機引擎輸出力量有限,因此幾乎都採用火箭噴射引擎作為推進動力。那麼問題來了,假如使用土砲零件,沒有極為精密的測量,並且在一塊長滿雜草的荒地上有沒有可能超過音速?照理來說不可能,但來自戰鬥民族的Youtuber車庫科學家Garage 54做到了。
    2021/06/22 13:09
  • 是敵人還是外星人? 神秘UFO事件解密倒數

    美國國防部即將公布UFO調查報告,過去20年,多達120起不明飛行物體事件,有可能解密嗎?現在出現一種新的說法,這些不明飛行物,有可能不是來自外太空,而是中國大陸或是俄羅斯研發的超音速飛行器。無論調查結果如何,拜登肯定會將這類不明飛行物,列為攸關國家安全的重要資料。
    2021/06/07 21:54
  • 可能不是UFO! 不明飛行物疑中俄測試黑科技

    美國政府即將在這個月25日,首度公布UFO調查報告,究竟是不是真的有外星人?根據CNN報導,有情報人員懷疑,這些無法解釋的「不明飛行物體」,或許有可能,是中國或俄羅斯正在測試的「高超音速」飛行科技。
    2021/06/07 17:38
  • 紐約飛倫敦3.5hr零碳排 聯航買15架新超音速客機

    協和號超音速客機在2003年退役,現在有新創公司挑戰讓民航機,重回超音速時代。這款新超音速飛機宣稱從紐約飛到倫敦只要3個半小時,比現在的7個小時,可以省一半時間,而且飛機標榜零碳排。美國聯合航空宣布,一口氣要買15架預估在2029年就能投入商轉。
    2021/06/06 17:56
  • 美揭遠程超音速武器射程 共軍若犯台可擊殺

    美國成功研發「遠程超音速飛行武器」,但始終不願意證實相關細節,美國陸軍首次打破打破沉默,強調這款武器的飛行距離超過2,775公里。
    2021/05/17 15:30
  • 美軍高超音速飛彈試射失敗 德媒酸技術還不行

    美軍寄厚望的新型高超音速導彈,首度試射卻以失敗收場,挨德國媒體狠酸,武器研發技術還不到位。俄羅斯去年首度曝光一款,先鋒高超音速導彈,劍指美國,另外,大陸解放軍也有東風-17彈道導彈,全球軍備競賽,以美國和俄羅斯為首,正開啟新的賽場。
    2021/04/14 21:58
  • 黑海情勢緊張 美派B1-B巡航對俄牽制

    俄羅斯大軍在烏克蘭邊境集結,導致黑海地區情勢緊張,美軍周一派出B1-B超音速轟炸機,前往愛琴海附近巡航牽制俄羅斯。
    2021/04/13 14:55
  • 20年實現「國產夢」!南韓KF-21獵鷹戰機亮相

    歷經20年,南韓終於實現「國產戰機夢」!南韓首架尖端超音速戰鬥機KF-21,9日正式亮相,也成為全球第8個,自主研發超音速戰鬥機的國家。總統文在寅以南韓空軍象徵『獵鷹』幫戰機命名,KF-21也開啟南韓自主國防「新時代」。不過這架戰機,因為沒有獲得美國「匿蹤技術」技轉,無法完全隱身,只能算是4.5代戰機;但南韓導入四大國產核心技術,強化了KF-21作戰和追蹤能力,加上成本又比F-35還要低,未來量產後外銷,還是相當有競爭力。文在寅就立下目標,要讓南韓在2030年代,躋身全球前7大航空大國之一。
    2021/04/12 19:54
  • 南韓獨立防禦里程碑! 自製KF-21戰機亮相

    南韓的國防航空工業邁向新里程碑,自製的新一代超音速噴射戰鬥機「KF-21獵鷹」,舉行了揭幕儀式,南韓總統文在寅也親自出席,計畫在2032年前,一共部署120架。不過北韓最近又有新動作,秘密建造的新型潛艇疑似已經完工,準備下水。
    2021/04/11 21:20
  • 快訊/涉助共軍開發新武器 7家陸企被美列制裁

    美國商務部宣布,將7個大陸機構列入經濟制裁黑名單,因為這7個機構,涉嫌製造軍用超級電腦,來協助大陸解放軍,被制裁名單,包括「天津飛騰信息技術公司」。華盛頓郵報指出,該公司利用美國技術,製造超級電腦,協助共軍開發超音速飛彈的模擬設施。
    2021/04/08 21:49
  • 美國空軍一號拚升級超音速 豪華內裝曝光

    傳出美國軍方打算將總統專機升級為超音速飛機,目前來說,紐約飛到巴黎要七小時,如果是搭乘速度可達5馬赫的超音速戰機,可把七小時的路程縮短到90分鐘,而另一間也著手研發的新創公司,日前公布內部設計圖,內裝相當豪華舒適。
    2021/04/05 14:33
  • 美轟炸機制衡俄威脅 首降落北極圈基地

    美國部署在挪威的B1B超音速轟炸機,又有最新行動,周一首次降落在位於北極圈內的基地加油,美軍這項動作明顯是要制衡俄羅斯的威脅。
    2021/03/10 15:21
  • 東風-17超音速20倍!防空飛彈攔不到? 前雄三總工程師:研發雲鋒飛彈源頭打擊

    中共極力發展彈道飛彈威嚇美軍以及其周邊盟邦,其中最精銳的東風-17,更是號稱能超音速20倍,世界上沒有任何一款防空飛彈能夠有效攔截,前雄三飛彈總工程師張誠認為,台灣應該及早準備,大力發展能夠源頭打擊反制的雲鋒飛彈。
    2021/03/01 23:03
  • 台防空系統完剋轟-6 共軍趕製「隱形+超音速」轟-20

    共軍頻頻派遣軍機擾台,編隊中常出現的轟-6,是共軍執行戰略轟炸的主力機種,只是這款軍機實在太老,恐怕難以突破台灣綿密的防空火網,現在中共正在積極研製新款的轟-20,不僅號稱具備匿蹤功能,還能超音速飛行,對台灣空防形成嚴重威脅。
    2021/02/04 23:07
  • 印度擬賣超音速飛彈 意圖削弱大陸南海優勢

    印度媒體報導,隨著中印邊境對峙遲未解決,印度可能出售越南布拉莫斯超音速巡弋飛彈,劍指中國大城,轉移北京在喜馬拉雅山的焦點,並削弱中國海軍在南海的優勢。
    2020/12/26 11:25
  • 中美角力打到外太空! 大陸「空天飛機」首升空

    中美「太空大戰」開打,從大陸的「北斗三號衛星」對上美國GPS,現在又擴及到高超音速飛行器,空天飛機。另外美國國務院再把「解放日報」等六家大陸媒體,列為外國使團。
    2020/10/22 22:16
  • 東風-17超音速10倍美軍都頭痛! 台愛三飛彈升級攔截範圍增2倍

    共軍近年全力發展彈道飛彈科技,部分款式不僅號稱射程達到美國本土,甚至還能超音速10倍以上,幾乎無法防衛攔截。對此,台灣對美軍購新型的愛國者三型飛彈,大幅增加接戰速度與攔截距離,鞏固台灣防空戰力。
    2020/10/20 23:05
  • 共軍陸基飛彈主力裝備 東風系列自成家族

    2019年首度亮相的東風17型高超音速飛彈,被認為具有攻擊台灣、嚇阻美國介入兩岸爭端的效果,國際軍事專家明確指出,東風系列飛彈不但是世界上唯一覆蓋各種射程的陸基彈道飛彈,也是擁有常規飛彈與核飛彈的大家族。
    2020/10/20 21:17
  • 恫嚇台美? 中共轟6擬掛新高超音速飛彈

    共軍最新的畫面秀出轟6型機掛載了新型的高超音速飛彈,專家點名意圖就要恫嚇台灣和美方。不過國軍也秀出肌肉,包括F-16戰鬥機在周二的天龍操演中射出了響尾蛇飛彈,另外TVBS也獨家直擊陸軍的榴炮和雲豹甲車出沒淡水街頭,進行防護演練!
    2020/10/20 20:29
  • 快訊/共軍擬東南沿海部署東風-17 國軍:充分掌握

    針對「南華早報」18日早上報導,解放軍將在東南沿海部署「東風-17」高超音速中程彈道飛彈,對此國防部表示,對於共軍相關兵力部署與軍事動態,都有充分掌握,並適切應處。
    2020/10/18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