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超音速 結果共195筆

  • 快訊/陸對台新武器 南早:高超音速飛彈部署沿海

    中國大陸對台施壓,又有新的動作,根據南華早報報導,解放軍已經把去年閱兵中才首次亮相的東風17「高超速飛彈」部署到東南沿海,對準台灣,由於這款新型飛彈具備可變軌,還有飛行速度快等優勢,將使我方攔截更為困難。
    2020/10/18 11:12
  • 砰!巴黎週三傳巨響 民眾驚嚇以為大爆炸

    法國巴黎在週三下午,傳出巨大聲響。當地民眾紛紛推文,甚至打電話報案,以為發生大爆炸。只是法國空軍立刻出面澄清,這是戰鬥機超音速飛行引發的音爆現象,巴黎並非遭受恐怖攻擊、也沒有發生可怕的爆炸案。
    2020/10/01 13:43
  • 快訊/巴黎驚傳巨響民眾陷恐慌 警澄清:戰機音爆

    法國巴黎稍早陷入一陣恐慌,許多民眾紛紛在網路上通報,在巴黎第七區聽到巨大爆炸聲,還感受到房子都在晃動,懷疑巴黎發生大爆炸,或遭到恐攻,不過巴黎警方趕緊出面澄清,說是有戰鬥機以超音速飛過巴黎上空,產生音爆現象,呼籲民眾不必驚慌,也不用再打電話報案了!
    2020/09/30 18:35
  • 南海局勢升溫! 美偵察機、轟炸機現蹤巴士海峽

    南海緊張局勢升溫,美國空軍1架E-8C偵察機上午在南海執行任務,稍早兩架B-1B超音速轟炸機從關島安德森基地(Andersen)起飛,經菲律賓南方的蘇祿海(Sulu Sea)前往南海。
    2020/07/21 15:55
  • 美B-1B轟炸機鉗型攻勢入南海 包圍態勢壓制中共

    專門追蹤飛機動態的推特帳號「飛機守望」顯示,美國空軍2架B-1B超音速轟炸機、2架KC-135R加油機今天自關島安德森基地起飛,前往南海執行任務。其中1架B-1B行經巴士海峽南端。
    2020/05/08 16:47
  • 快訊/美軍2架超音速轟炸機 3度現蹤台灣海域

    根據推特「飛機守望」顯示,美軍2架B-1B超音速轟炸機,今天(5/6)掠過台灣東北海域,這是美軍戰機最近第三度現蹤台灣海域;國防部表示,全程掌握周邊狀況。
    2020/05/06 17:24
  • 美軍2架B-1B超音速轟炸機 三度現蹤台灣東北海域

    專門追蹤飛機動態的推特帳號「飛機守望」今天顯示,美軍駐關島2架B-1B超音速戰略轟炸機、KC-135加油機,飛向東海執行任務並掠過台灣東北海域;國防部指出,都有掌握周邊狀況。
    2020/05/06 16:40
  • 美軍超音速轟炸機頻繁現蹤 空軍:有戰略意義

    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今天說,美國空軍B-1B超音速轟炸機分別在4月22日、5月1及4日現蹤台灣周邊,美電偵機也頻繁現蹤台灣南部海域;空軍參謀長鄭榮豐中將研判,有戰略意義在其中。
    2020/05/06 11:56
  • 美超音速轟炸機掠過台灣東北方 4月以來第15度

    專門追蹤飛機動態的推特帳號「飛機守望」今天顯示,美軍駐關島2架B-1B超音速戰略轟炸機飛向東海執行任務,略過台灣東北海域;國防部指出,台海周邊海空域情況,國軍都有掌握。
    2020/05/04 17:50
  • 快訊/美超音速轟炸機B-1B 今一度掠過台灣東北方

    美國最先進的轟炸機,今天一度飛越台灣東北海域!根據專門追蹤軍機的「飛機守望」資訊顯示,美國今天派出兩架B-1B「槍騎兵」超音速轟炸機,飛向東海執行任務,途中飛越過台灣東北方海域。美軍現在有四架B-1B,進駐關島安德森基地。這次的飛行任務,是要彰顯美國的全球打擊能力。
    2020/05/04 17:17
  • 挑戰地表最快! 英超音速車測試衝出時速741公里

    號稱地表最快的超音速跑車,最近在南非沙漠展開新一波測試,最後跑出每小時741公里的成績,比波音747飛機還要快。測試團隊也希望、這輛跑車最終可以衝出每小時1600公里的目標。
    2019/11/03 21:07
  • 經國號變教練機? 漢翔:高教機裡面都新的

    新式高教機24日出廠,也實現總統蔡英文喊出國機國造的第一步,不過「勇鷹號」外型沿用了IDF經國號的架構,被質疑新瓶裝舊酒,漢翔公司則回應裡面設計跟航材都是新的。新式高教機也被視為能取代AT-3跟F-5的訓練,但也被質疑高教機沒有後燃器,要如何執行超音速科目演練。
    2019/09/24 19:56
  • 欲創紀錄駕超音速車生意外 美女車手喪命

    39歲的美國知名女賽車手康柏絲,日前傳出在挑戰地表最快車速時,意外身亡。
    2019/08/30 13:46
  • 車諾比核災區烈酒誕生 俄爆炸輻射飆20倍

    人類史上最慘烈的核災,車諾比核電廠爆炸浩劫,烏克蘭經過30多年,現在附近遭到隔離的區域,為了擺脫輻射陰影開始尋找生機,推出第一款消費性商品,號稱無輻射的伏特加,用的原料全是地當地的水和穀物,引發話題。當人類再次被提醒核災有多可怕的同時,在鄰國俄羅斯,卻發生一起引發輻射外洩的大爆炸,持續16小時,輻射值飆升20倍還造成5死3傷的慘劇;俄國證實當時在測試火箭引擎,但外界分析,可能是在實驗能攜帶核彈頭的新型巡弋飛彈。
    2019/08/12 20:03
  • 全球新軍火巨頭誕生 美航太.國防企業合併

    一樁合併案,一個新的軍火巨頭儼然成形,提供波音和美軍戰機引擎的聯合技術,與發展導彈系統的雷神公司宣布合併,市值將達到1660億美元,成為繼波音和空中巴士後,全球第三大航太公司,將共同研發高超音速飛行器等,以及最新航太國防科技,激勵聯合技術股價一度上漲最高達5%;然而是否涉及壟斷,也引發美國總統關切。
    2019/06/11 20:10
  • 陸基神盾進秋田.山口 日本地方反彈

    北韓飛彈威脅與日俱增,日本決定導入的美國陸基神盾飛彈防禦系統,現在日本防衛省最新調查報告出爐,指配備預定地秋田縣和山口縣,新系統的電磁波對人體不會有影響,演習場也將加設風速測量器,以確保飛彈發射後的推進器,落在演習場內,但其中山口縣居民依舊反對,認為防衛省的報告,並沒有消除安全疑慮。
    2019/05/29 20:13
  • 快訊/德州空軍基地教練機墜毀 飛行員1死1重傷

    美國德州一處空軍基地,傳出教練機墜毀,造成駕駛員死亡,另有一人重傷,墜毀的飛機是T-38教練機,是經過改良的超音速雙發噴射機,長年作為訓練用途,這座空軍基地 去年11月也發生教練機墜毀事件,這次墜機原因 還要深入調查。
    2018/11/14 20:38
  • 民眾可向特約廠商直接取租輔具  已有多家廠商加入服務

    新北市輔具超音速再進化2.0版!有長期照顧需求且經長照中心或輔具中心評估,需要輔具的市民,即能到北北基桃337家經市府認證的連鎖輔具特約廠商,無論購買、租賃或消毒清洗,民眾只要少許負擔,即能將輔具帶回家,非常快速便民。
    2018/10/13 10:00
  • 川普邀普欽今秋訪美 俄公開超級武器影片

    在芬蘭舉行的「雙普會」爭議尚未落幕,美國總統川普再拋震撼彈,準備在今年秋天,邀請俄羅斯總統普欽到華府訪問,美國11月將舉行期中選舉,因此這個時間點相當敏感。正值美俄關係微妙之際,俄羅斯國防部在「雙普會」後,高調釋出多款新超級武器的測試影片,其中包括超音速導彈、以及核動力巡航導彈,普欽三月時曾經曾說過,這些新武器可打到世界任何一處,聲稱就連美國導彈防禦系統也沒辦法攔截。
    2018/07/20 19:50
  • 最貴隱形戰機F-35瑕疵高達逼上千處 量產危急

    號稱全球最昂貴最先進的戰機F-35,超音速又能避雷達隱形,1台要價1億美元,上個月以色列成為除了美國外第1個將這款戰機投入到戰場的國家,但現在卻傳出瑕疵高達966處,包括操作空對空飛彈的軟體有問題,頭盔顯示器的綠色背光降低駕駛的視覺判斷,這一切危及明年的量產計畫,進而影響各國軍事部署包括英國日本等國。
    2018/06/07 20:48
  • NASA研發新超音速機 噪音僅如關門聲

    美國NASA日前宣布將跟美國軍工巨頭洛歇馬丁,合作研發超安靜的超音速飛機,據說它所發出的聲音只跟關門聲一樣大。如果研發和測試成功,超音速飛機未來將有望飛越陸地時使用超音速引擎,預計將從此改變航空市場。
    2018/04/05 16:36
  • 拚戰力、比銷量 軍備出口美居首俄隨後

    俄國國防部高調宣稱,最新研發的高超音速導彈「匕首」,藉由米格31搭載到空中發射,2千公里的射程,自動導航裝置機動改變飛行軌跡,能夠突破美國現有的薩德和宙斯盾反導系統。美俄兩國的武器較量始終在持續,根據瑞典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SIPRI),最新發表的一份全球武器報告,在最近5年內,武器出口仍以美國居首,佔25%。俄國緊隨其後。值得注意的是,排名全球第5大出口的中國大陸,出口量暴增了將近4成。
    2018/03/13 22:06
  • 「鴻海在陸努力一年多」 賴揆:不是超音速

    行政院還在研究怎麼因應大陸惠台政策造成的衝擊,中國大陸先火速批准鴻海子公司上市申請,外界解讀是要拉攏台企轉往A股掛牌。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擔心,未來要是陸方要求「要在中國大陸上市上櫃,在台灣的母公司就要下市」,會造成台股空洞化﹑企業也會出走。
    2018/03/09 13:04
  • 普欽拚大選秀最強核武 讓美反導系統廢功

    距離俄羅斯總統選舉只剩不到3週的時間,俄羅斯總統普欽目前支持率高達7成,他選擇不和其他候選人在電視辯論,而是在眾所矚目的年度國情咨文發表猶如競選的宣言,首先是要在6年內將貧窮人數降到一半,接下來出乎意料公佈驚人的核武發展成果,包括新型洲際彈道飛彈,超音速精密打擊飛彈等,重點是這些武器能迴避美國最先進的反導彈系統,號稱是地表上最強大的核武國家。
    2018/03/02 20:58
  • 蒲亭秀影片赫見核彈射佛州  美控俄違約

    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宣稱俄國發展出新一代「無敵」的高超音速武器和潛艦後,美國今天指控俄國公然違反冷戰時期核武條約。
    2018/03/02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