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飛倫敦3.5hr零碳排 聯航買15架新超音速客機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6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 18:18

協和號超音速客機在2003年退役,現在有新創公司挑戰讓民航機,重回超音速時代。這款新超音速飛機宣稱,從紐約飛到倫敦只要3個半小時,比現在的7個小時,可以省一半時間,而且飛機標榜零碳排。美國聯合航空宣布,一口氣要買15架,預估在2029年就能投入商轉。

圖/翻攝自@thesheetztweetz推特

 
狹長型機身,白色簡約外型,這架飛機就是航空產業未來,進化版的超音速客機,美國聯合航空宣布,他們要一口氣買上15架。

Boom Supersonic創辦人:「生活中發生的很多事情,只因便利而發生。」

這款超音速客機「Overture」,來自航空界的新創公司Boom Supersonic之手。號稱飛行時速1805公里,達1.7馬赫,比起現在紐約飛倫敦至少7個小時,「Overture」可以縮短到3.5小時;就連從舊金山飛東京,也只要6小時。

 
Boom Supersonic創辦人:「想像紐約飛往倫敦只要3.5小時,跟你今天搭商務艙票價一樣,但同一天橫跨大西洋談生意,還能回家。」

使用再生燃料,標榜零碳排,其實Boom Supersonic想延續的是,18年前協和號超音速客機的使命。

Boom Supersonic創辦人:「協和是一個關於旅程開始,但尚未完成的大膽願景故事,受當時科技的限制,它只在幾條航線上飛行。」

讓民航機重返超音速時代,Boom Supersonic宣稱他們的飛機將運用在超過500條航線上。只是到目前,新超音速客機還沒生產製造,也還沒獲得認證,聯航採購的「未來客機」,最快也要2029年才能投入商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音速客機#聯合航空#美國#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068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