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超微 結果共115筆

  • 超微蘇姿丰訪台再掀AI風潮 見台灣供應鏈穩固競爭力

    超微(AMD)董事長暨執行長蘇姿丰今天下午於松山機場抵台,原取消的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頒授蘇姿丰名譽博士學位典禮,確定改至7月20日舉行;此外,蘇姿丰暫定19日與供應鏈廠商見面,穩固在AI領域的競爭力。
    2023/07/17 16:13
  • 賴清德美東之友會成立 「半導體女王」蘇姿丰父親現身挺

    「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陸續成立,上週末於紐澤西舉辦美東分會成立大會,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領銜出席,其中,「半導體女王」、超微執行長蘇姿丰父親蘇春槐現身力挺,我國外交官張超英的外孫司凱文也與會,並盛讚賴清德是最好的總統人選;此外,成立大會尾聲也有募款拍賣會,賴清德半身雕像以6000美元拍出,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2023/07/17 15:24
  • 確定了!陽明交大宣布 20日舉行蘇姿丰博士學位頒授儀式

    超微(AMD)執行長蘇姿蘇姿丰在今(17)日下午兩點左右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原訂今(17)日下午2點出席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頒授其名譽博士學位典禮,不過因為班機延誤,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也確定,典禮改期到20日下午3點舉行。
    2023/07/17 15:02
  • 蘇姿丰訪台將會面幹部 和碩盤中漲停寫2年半新高

    晶片大廠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預計本週訪台,代工廠和碩董事長童子賢14日證實蘇姿丰將與和碩集團幹部見面,今天和碩股價開高4.6元,早盤攻上漲停81.9元鎖住,創2年半以來新高,漲停價及市價委買高掛逾1.1萬張。
    2023/07/17 14:45
  • 快訊/AMD蘇姿丰抵台! 台北松山機場親切揮手打招呼

    AMD執行長蘇姿丰抵台了!蘇姿丰原訂今(17)日下午2點出席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頒授其名譽博士學位典禮,不過因為班機延誤,因此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昨(16)日緊急宣布典禮取消。而蘇姿丰也在今日下午兩點左右抵達台北松山機場,隨機搭車離開,面對媒體詢問,蘇姿丰並沒有受訪,僅親切的揮手跟大家打招呼。
    2023/07/17 14:29
  • AI科技天后蘇姿丰是「台南囝仔」 小時萌照曝光

    超微首席執行長蘇姿丰,被封為AI科技天后,其實是「台南囝仔」,三歲時跟父母移民美國,17日將來台參加陽明交大的名譽博士學位授證典禮,預計停留5天,消息傳回老家,他的堂哥除了替她開心之外,也公開小堂妹的兒時萌照。
    2023/07/15 22:49
  • 陳建州婚禮親吻范瑋琪「手背」 彭于晏表情失守網抓包

    男星「黑人」陳建州,在近期陷入「Me Too」風波,雖已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否認,並且向大牙提告求償1000萬元,不過仍影響到愛妻范瑋琪的演唱會,被迫臨時宣布取消。不過近日夫妻倆過去互動的歷史畫面也接連遭網友翻出,就有人在微博上,貼出當年陳建州在婚禮上親吻范瑋琪「手背」的畫面,而一旁伴郎彭于晏的表情更是超微妙。
    2023/07/15 12:18
  • AI概念股衝出高點 台股成交4600億元上漲99.37點

    台股今天價量齊揚,指數收在17061.4點,上漲99.37點,收復月線,成交值達新台幣4648.11億元。人工智慧(AI)概念股紛紛大漲,為盤面焦點。
    2023/07/13 16:19
  • 緯創又漲停 他買在29元「霸氣賣12張爽賺102萬」

    AI伺服器概念股緯創(3231)今年以來股價不斷飆漲,屢屢突破歷史紀錄,今(12)日盤中再度攻上漲停,創下124元新天價,吸引大批投資人關注。就有民眾分享,自己在緯創股價29元時買進,持有2年,昨(11)日一口氣賣出12張,賺進102萬元。
    2023/07/12 13:53
  • 顯微鏡才看得到!仿LV「指尖小廢包」 拍賣價直逼200萬

    不少精品愛好者都會將收藏精品包當成投資,不過一個要用「顯微鏡」才看的到的名牌包,你願意出多少錢買呢?美國時尚品牌「MSCHF」日前打造了一個體積比一顆鹽粒還小的超微型Louis Vuitton經典老花包,雖然並非LV官方推出的正品,但近日還是在由美國歌手、LV創意總監「菲董」Pharrell Williams主理的拍賣會上,以超過6.3萬美元(約198萬新台幣)的驚人高價落槌成交。
    2023/06/30 15:46
  • 「女股神」伍德加碼台積電ADR、超微 續賣特斯拉

    「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周一以200萬美元成本買進超微(AMD)、180萬美元成本買進台積電ADR,同時繼續減碼特斯拉價值200萬美元的股票。伍德6月至今已拋售超過50萬股特斯拉股票。
    2023/06/27 15:04
  • 黃仁勳超狂家族起底!半導體女王叫他表舅 環泥董座也是親戚

    受惠生成式AI熱潮,輝達(NVIDIA)今年以來股價一路狂飆近200%,創辦人黃仁勳身價更是突破兆元,他上(5)月來台也掀起旋風,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資深財經媒體人、家族傳承研究者吳佳晉經實地訪查後,詳繪出黃仁勳的家族圖,其中可見超微半導體(AMD)董事長兼執行長蘇姿丰是黃仁勳的外甥女,環泥董座侯博義也是他的親戚。
    2023/06/23 16:55
  • 超微推新AI晶片挑戰NVIDIA 台積電代工可望受惠

    超微(AMD)宣布推出專為生成式AI設計的晶片MI300X,將挑戰輝達(NVIDIA)的AI晶片主導地位。法人預期,隨著AI晶片戰開打,晶圓代工廠台積電可望受惠。
    2023/06/14 12:52
  • 電子發威!台股上漲160點 逼近「萬七」大關

    美國科技股走高,超微(AMD)將在6月中舉辦人工智慧(AI)發表會,加上台積電股東會釋出利多,電子股發威,台股今天開高走高,終場勁揚160.82點,收在全場最高16922.48點,逼近「萬七」大關。
    2023/06/07 14:53
  • 台南人超威!富比士:跟黃仁勳同鄉的「她」準備奪下AI王冠  

    AI科技起飛帶動輝達(NVIDIA)股價飆漲,創辦人黃仁勳近日回台灣演講、逛夜市,掀起一股「黃仁勳旋風」;另一方面,與黃仁勳同為「台南囝仔」的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也被外媒特別報導,稱「她想要奪下輝達的AI王冠」。
    2023/06/02 14:41
  • 地緣政治驅動新全球化發展 物流中心分散商機浮現

    地緣政治壓力升高,「新全球化」趨勢成形,科技廠紛紛展開全球在地化布局,業者表示,物流中心也出現分散情況,如輝達及超微等國際大廠有意來台設立物流中心,相關商機浮現。
    2023/01/29 22:00
  • 「魔鬼終結者」阿諾現身CES 超微:AI是大趨勢

    美國消費電子展CES,1月5日開放大眾入場, 吸引大批人潮湧入;對比去年的CES,因為受到Omicron爆發影響,雖然是實體,但規模縮小。而今年則是回歸正常版,讓全球新創企業連忙卡位,從機器人、AI人工智慧到穿戴裝置,各類創新產品齊發;而在電動化的潮流下,各家汽車大廠也把握機會,在這非傳統車展的場地發布新車,其中BMW還請來好萊塢巨星阿諾斯瓦辛格站台!
    2023/01/06 19:58
  • 3巨頭出席台積電亞利桑那州廠移機 市值達2.8兆美元

    台積電舉行美國亞利桑那州廠移機典禮,美國總統拜登親自出席,台積電重量級客戶蘋果執行長庫克、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超微董事長暨執行長蘇姿丰都到場同慶,與會的3家企業市值合計高達2.8兆美元,含金量驚人。
    2022/12/07 15:09
  • 輝達與超微遭禁出貨疑慮未解 台積電早盤股價小跌

    市場傳出台積電夥伴輝達(Nvidia)、超微(AMD)遭美禁止出貨AI高階晶片給中國客戶,媒體報導輝達獲1年緩衝許可,不過台積電今天早盤股價仍小跌,市值來到新台幣12.6兆元。
    2022/09/02 09:59
  • 金臨天下/重磅出擊!美禁輝達、超微晶片銷陸 AI恐成新戰線

    中美衝突升溫,美國兩大晶片製造商「輝達」(Nvidia)與「超微半導體」(AMD)公司31日透露,公司接獲美國政府直接下達的命令,要求他們暫出口部分「高效能」晶片給中國大陸。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究竟人工智慧是否會成為中、美新戰線?
    2022/09/01 23:23
  • 美國政府再出招! 下令限制輝達、AMD晶片出口中國

    美國兩大晶片製造商「輝達」(Nvidia)與「超微半導體」(AMD)公司31日透露,公司接獲美國政府直接下達的命令,要求他們暫出口部分「高效能」晶片給中國大陸,以防這些晶片落入「軍事最終用戶」(Military End User)手中。
    2022/09/01 15:27
  • 英特爾、台積電及三星等大廠組聯盟 力推開放式小晶片

    半導體及雲端大廠共組UCIe產業聯盟,促進開放式小晶片(Chiplet)生態系,英特爾(Intel)、台積電、日月光、超微(AMD)、三星(Samsung)、Meta、微軟(Microsoft)等都是發起成員。
    2022/03/03 09:35
  • 開工首日台股好氣象 法人估「開紅盤收漲機率7成」

    台股今天農曆虎年開紅盤,春節休市期間美股四大指數上漲,但震盪劇烈,期間台積電ADR下跌近1.2%,儘管蘋果(Apple)和超微(AMD)財報優,但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財測差,股價重挫。
    2022/02/07 08:49
  • 陸擬推「跨國半導體工作委員會」 促海內外半導體產業合作

    根據日經新聞報導,中國大陸計畫設立「跨國半導體工作委員會」,瞄準與英特爾、超微等海外半導體產業的合作,除了共同製造、開發晶片之外,該委員會任務也包括取得海外半導體先進技術,藉此幫助中國大陸建立獨立晶片供應鏈。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顧上鈞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常年因缺乏高階技術而晶片發展受阻,再加上美國制裁的影響,大陸極力想擺脫受制於人的困境,而『跨國半導體工作委員會』將由商務部及工信部共同監督,北京清華大學則居間協調。」 陳韻雯補充「目前預期重點企業皆會加入此平台,藉此取得美國、歐洲及日本的高科技技術,十分符合習近平『打造獨立晶片供應鏈』的願景,不過此作法也引發外國政府的忌憚,十分擔憂自身技術會因此轉移至中國大陸。」
    2022/02/03 16:02
  • 科技股財報亮眼 美股連4紅

    Google母公司Alphabet及美國半導體超微公司(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財報亮眼,推動美國股市3大指數今天收紅,連4天呈現漲勢,
    2022/02/03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