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超微 結果共115筆

  • 台積電展望佳 外資喊買目標價287元

    美系外資看好晶圓代工廠龍頭台積電將受惠於高通、超微市占攀升及挖礦需求,未來兩年獲利可望迎來雙位數成長,將投資評等調高至買進,目標價大幅上修到新台幣287元。
    2018/01/23 11:26
  • 英特爾等晶片資安漏洞  電腦手機都受影響

    研究人員今天揭露兩大資安漏洞,這兩大漏洞恐讓駭客有機可趁,竊取機密資訊,內建英特爾、超微和安謀等業者晶片的現代運算裝置幾乎無一倖免。
    2018/01/04 21:05
  • 英特爾承認出現漏洞 攜手大廠致力補救

    科技巨擘英特爾(Intel)今天承認一項漏洞,能讓駭客讀取儲存在現代大多數電腦系統上的數據,但表示安全風險極低,目前正攜手超微公司(AMD)等公司討論補救措施。
    2018/01/04 11:07
  • 參訪美超微 鄭文燦:支持企業投資桃園

    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往美超微公司位於加州矽谷的總部進行參訪,除了盛讚他們是台灣之光外,對於他們在桃園的擴建計劃,也表示全力支持。
    2017/07/13 17:12
  • 聯發科遭博通控侵權 美ITC調查

    手機晶片廠聯發科繼遭超微(AMD)控告侵權後,又遭博通(Broadcom)控告侵權,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決定展開調查。聯發科表示,目前對營運無重大影響。
    2017/04/07 12:15
  • 新芳奈米研粉科技 遭前員工「帶槍投靠」

    台灣的奈米研磨技術受到國際肯定,台南的新芳科技公司研發的奈米超微研粉機,不但吸引國內外製藥大廠,還有日本藥廠下單請新芳公司代工研磨珍珠粉,沒想到負責人花費15年研發的專利技術竟然被前員工「帶槍投靠」到另家公司,初估損失26億元,而且新芳專利以及未揭露的機密,都被對手重新申請專利,還到大陸招商,嚴重重創台灣科技產業。
    2016/07/27 11:56
  • 專科全新品牌代言人楊丞琳 高顏值秘密大公開

    夏日潔顏大作戰,打擊惱人的黏膩油光,就讓熱銷好評No.1的Perfect洗顏專科做為妳的夏季洗卸好幫手,洗出清爽潔淨的高顏值吧!Perfect洗顏專科超微米洗顏系列將於7月盛夏推出新品「超微米深層潔顏泥」、「超微米潔顏慕絲<清爽型>」與「超微米卸粧精華露」,3種不同型態的洗卸產品,針對夏季容易出油,累積老廢角質髒汙的肌膚,加強深層卸粧洗淨力,洗後能實際感受肌膚潔淨舒暢,每一個毛孔都清潔溜溜,做好確實的清潔,也能避免粉刺冒痘,還給肌膚初生般細緻柔嫩面貌!
    2016/06/21 17:03
  • 未來機器人「有個性」 能認人主動打招呼

    科技日新月異未來機器人會有怎樣的突破?瑞士科學家正在研發一款超微小奈米機器人,可以在使用在人體內作為醫療用途,未來也可望出現越來越人性化的機器人,不僅有個性還會認人打招呼。
    2015/12/21 22:25
  • 毛治國組閣「創新局」? 藍委酸:看不懂這局

    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將接棒,升任閣揆,多數閣員留任的人事布局,引發朝野一片罵聲,其中國民黨立委反彈聲浪更是強大,立委丁守中直言,超微幅改組等於「政權交給民進黨」,賴士葆酸溜溜地說「乾脆請江宜樺回鍋」,倒是馬總統早上在府內接見來賓時,主動提及,幾次內閣改組都有徵詢彭淮南意見,「可惜彭總裁都拒絕」
    2014/12/04 15:05
  • 操盤選戰好使力? 金溥聰掌國安會

    內閣人事異動傳了好久,今天總算確定,駐美代表金溥聰要接掌國安會秘書長,府方說是要借重他在美國的經驗,好推動加入TPP和RECP,但外界解讀,金溥聰回台,是為了操盤年底七合一大選,赴美參加活動的連勝文,碰上金溥聰更是客客氣氣,相較於金溥聰回台的震撼,行政院的人事異動超微幅,發言人鄭麗文請辭,交棒公平會副主委孫立群;政務委員黃光男請辭,遺缺由副秘書長簡太郎接任,其他閣員通通沒動。
    2014/02/07 11:52
  • 馬國象腿少女 來台「消腫」手術成功

    台灣的超微創手術,成功幫助一名馬來西亞13歲少女,找回新人生,雙腿罹患淋巴水腫的李小妹,腫到腿圍超過50公分,比同年齡女孩的腰圍還粗,經常被嘲笑是象腿妹,而且雙腳不斷腫大,今年6月來台開刀,手術成功雙腿消腫一半,醫師評估,再過幾個月,李小妹就能實現跳舞的願望。
    2013/12/05 00:07
  • 微小版錢塘潮! 海港大道海水積5公分

    每年大陸有錢塘江大潮,現在傳出嘉義布袋竟然有微小版,其實,這是嘉義漁會前的海港大道,每逢漲潮,海水就會從馬路隙縫,溢流到路上,至少造成5公分的積水,民眾諷刺的說,漲潮的過程,就像是超微小版的錢塘潮。
    2012/10/03 17:20
  • 〈快訊〉廣達在美遞狀 控告晶片大廠「超微」

    台灣廣達電腦公司,今天正式向美國加州法院,遞狀控告美國晶片大廠「超微」。
    2012/01/05 15:56
  • 土中發芽 種子成長紀錄生命力量

    不少人都很好奇,一顆小小的種子,到底是經過多少時間和努力,才能順利開花結果,英國一名電影製作人,使用超微小鏡頭,從地底開始紀錄,種子的發芽過程,像是如何扎根、發展枝葉,每一個步驟都被詳實拍攝下來,形成一部種子成長史,讓人看見生命的力量。
    2011/05/19 22:26
  • 超微攝影大觀 讓你看見「蚊子心臟」

    如果把我們現在看到的細微事物,放大到100倍,會變成什麼樣子?你有沒有看過蚊子的心臟?一個名叫「超小世界」的攝影比賽,科學家把天堂鳥的種子、醬油的結晶以及癌細胞通通放大,變成照片,最新奇的第一名,當然就是讓大家首度看到蚊子的心臟。
    2010/12/27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