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超偶 結果共120筆

  • 《超偶》冠軍李子森熬11年終登台 白冰冰「拒坐VIP區」

    歌手李子森過往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扛著超偶冠軍光環11年,歷經高低潮,始終堅持歌唱夢,今(2022)年8月13日終於要舉辦「森聲呼喚」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門票於明(7)日中午12時啟售。李子森時隔多年才開唱仍不覺得太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伐,我一直喜歡唱歌這件事情是沒有變的,一步一腳印、按部就班地慢慢累積自己的實力。」透露去年原有主辦單位邀約,但總覺得自己「還不夠」,這一年來調整心態,終於下定決心開唱。
    2022/05/06 12:10
  • 《超偶》冠軍自爆陷經濟困境!曝黃妃「悄分演出費」暖舉

    從選秀節目《超偶6》冠軍出身的李子森,目前正在趕錄睽違多時的新專輯,預計要在暑假時推出,他近日在臉書寫下自己感恩的心情,對象就是金曲歌后黃妃,李子森感念「妃姐」在他剛出道、經濟拮据給了很多幫助,並透露黃妃獨特的暖心助人方式,甚至為了讓他感到沒有壓力,還悄悄撥出自己的演出費,讓他相當感謝。
    2022/04/21 18:42
  • 罹乳癌+12年情斷!《超偶》冠軍「消失2個月」近況曝

    歌手朱俐靜2009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拿下第三季總冠軍後踏入歌壇,去年(2021)宣傳新專輯時,透露已和交往12年的男友分手,而且發現自己罹患乳癌,當時年紀尚不到40歲,家族沒有相關病史,每個月定期回診追蹤,持續接受治療對抗病魔。朱俐靜上一次公開露面,是去年10月的桃園萬聖節演唱會,時隔2個月,朱俐靜在小年夜這天向外界報平安。
    2022/01/30 15:50
  • 慶幸還能呼吸!男星「捐上百防疫面罩」助公所人員

    自歌唱節目《超級偶像2》出道的靈氣男歌手林語菲,有鑑於近期疫情嚴峻,日前現身南投縣竹山鎮公所,大方捐贈100個防疫面罩給為民服務的公所人員。儘管演藝工作因疫情影響均告暫緩,但林語菲仍盡一己之力,盼能給予必須接觸大量鎮民的人員多一分保護,他也正向面對停工,「很感恩自己還能呼吸,活著就有希望!」
    2021/06/22 15:37
  • 昔奪《超偶》冠軍 謝博安遇警臨檢遭酸:現在怎麼這樣

    過去在歌唱節目《超級偶像》奪冠的22歲男歌手謝博安,曾因學業沉寂多年未出作品,近期以樂團形式回歸樂壇,不過最近他在路上被警察認出身分,對方卻質疑他的現況「怎麼這樣」,更嫌棄他目前玩樂團的薪水,讓謝博安當場忍不住反駁警方。
    2021/04/26 09:42
  • 曝妻罹罕病「狂流口水」 男星淚認:一度想放棄孩子

    12年前參加選秀節目《超級偶像》亞軍出身的41歲藝人黃文星,不僅曾發行過專輯、拿下台語歌王殊榮,近年來更將演藝事業觸角伸至戲劇,不少台劇中都能看見他的身影。而7年前結婚的他,和29歲的經紀人老婆育有1子,近日被問到為何遲遲不生二胎?黃文星驚曝妻子罹患罕病和憂鬱症,曾痛苦到一度想放棄孩子。
    2020/10/21 10:21
  • 路邊古董車浮現「阿伯詭笑」!她下秒雙腿被定住險喪命

    鬼月禁忌多,大部分的人對「好兄弟」的存在寧可信其有,出身《超偶》的歌手謝宜君就透露,過去曾被「靈界阿伯」救命,某次演出剛結束想買吃的,走到巷子卻瞧見路邊骨董車內,有一位老伯伯對她微笑,接著一場嚴重車禍便在眼前發生,當下感覺身體被「人」往後拉才免於劫難。
    2020/09/02 16:13
  • 超偶冠軍謝博安 復出拍電影為戲瘦9KG

    賀歲音樂愛情片《你的情歌》,找來柯佳嬿、傅孟柏主演,另外還有超偶選秀冠軍,21歲的謝博安,復出首度拍電影,還為戲減重9公斤,另外,金鐘視帝傅孟柏,去年演《返校》暴紅,這回也再度演老師。
    2020/01/22 20:17
  • 《超偶》冠軍又當女團主唱 月收僅300元

    選秀節目《超偶》冠軍出身的張語噥,曾擔任女團Twinko主唱,演藝之路卻顛簸,出道近5年,換過3家經紀公司,最後的下場都是「等」,且曾一個月收入只有3百元,如今,她終於遇上伯樂,她說:「有段時間常覺得自己快得憂鬱症了。」
    2019/05/13 17:39
  • 《超偶》歌手驚傳離世!遺言告別:對不起,想好好睡一覺

    從歌唱選秀比賽《超級偶像》出道的歌手蔡東儒驚傳離世!16日他在臉書PO出一段全黑畫面的翻唱,寫下「對不起,真的好累好累喔。我想不到辦法度過它…真的對不起,我想要好好的睡一覺了。」隨後就傳出逝世消息,震驚同節目出身的好友,紛紛哀悼「一路好走…」
    2019/04/18 09:39
  • 超偶幫集合! 張芸京作糕點、江明娟賣早餐

    10年前台灣的選秀節目紅極一時,也培養出不少歌手,然而現在不少歌手,都另覓途徑創業?第一屆超級偶像出身的四位歌手,今天難得同框,張芸京幫忙家裡作糕點,負責包裝設計,江明娟投資早餐店,還有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戴安娜,則做起區塊鏈生意。
    2019/04/06 20:00
  • 「金曲歌王」黃文星 超偶亞軍到本土劇男一

    最近在8點檔戲劇常見的熟面孔,也是金曲歌王黃文星,其實是選秀節目《超級偶像》首屆亞軍,但演藝路走得辛苦,剛出道時好幾個月沒收入,全靠老婆救濟,跨足戲劇圈後,收入漸漸穩定,如今已成為影歌雙棲的藝人。
    2019/03/10 20:10
  • 安迪罹食道癌「恐拿掉喉嚨」 明星女兒躲房間掉淚

    資深演員安迪(本名林安迪)昨天(1日)驚爆罹患食道癌三期,老婆坦言將看第2次療程結果如何,「若不行只能把整個喉嚨拿掉」,屆時不但不能唱歌也不能講話,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安迪28歲的明星女兒林吟蔚,昨天在臉書上寫下陪父親抗癌的心情。她表示,看著爸爸每一次的化療、電療、放療,「每一次都很難受卻又故作堅強,整個人越來越瘦」,讓她也憂鬱又難過,不想被看見掉眼淚,只能躲在房間裡哭。
    2018/11/02 10:12
  • 《超偶3》每年都在這天合體 「原因」勾起粉絲回憶!

    選秀節目《超級偶像》首播距今已11年,雖然節目只做到2014年,但也培育出許多知名歌手,目前各自發展出一片天,許多參賽者也變成好朋友。第3屆「超偶幫」近日開心聚餐,並透露每年的10月10日前夕大家都會相約見面,因為這日子和當年的比賽有關,有著共同的回憶。
    2018/10/07 23:28
  • 符瓊音唱神曲《Despacito》 強大彈舌音爆雞皮

    由波多黎各歌手Luis Fonsi演唱的西班牙洗腦神曲《Despacito》,MV上架不到一年的時間,就突破32億點擊人次,超越電影《玩命關頭7》主題曲《See You Again》,成為Youtube史上觀看次數最高的影片,也吸引眾多人爭相翻唱。從《超級偶像》出道的大馬歌手符瓊音,近日也在臉書上傳她翻唱《Despacito》的影片,原本就擁有渾厚美聲的她,唱起西班牙文不但完全無違和感,就連彈舌抖音都完美詮釋沒打結,被粉絲稱讚好聽到爆雞皮。
    2017/08/20 11:18
  • 百萬薪變月入10K 超偶蘇哥哥奮翻轉

    曾經參加歌唱選秀節目,以搞笑表演爆紅的蘇銘翔,2年前擔任大學講師,通告接不完,年收入超過百萬,但被平面媒體報導,以高分利誘學生當抓耙仔,還公審被點名的學生,讓他形象受損,丟了大學講師工作,演藝事業也直線下滑,為了挽回聲譽,他去地檢署控告,還自己清白。
    2014/05/16 17:23
  • 23歲難民「超偶」奪冠 冒險偷渡試鏡

    選秀節目《超級偶像》中東版,《阿拉伯超偶》冠軍出爐,是來自巴勒斯坦現年23歲的難民 阿薩夫,他的歌聲一鳴驚人,一舉奪冠,出生加薩走廊難民營,他比賽時,特別選唱愛國歌曲《高舉你的頭巾》,呼籲巴勒斯坦人團結一致,歌聲感動整個中東地區,他得到冠軍後,加薩走廊民眾徹夜狂歡,他們說用歌聲代替子彈的感覺,真的很好。
    2013/06/24 07:47
  • 不理「走後門」閒話 「超偶」劉忻怡上台大

    檢察官劉承武的女兒劉忻怡才高中3年級,就已經是選秀節目第8名,而且她當時還是邊錄影邊利用零碎時間讀書,讓她幾度壓力大到要崩潰,加上曾經傳出她因為爸爸是檢查官,北一女方便她走後門、耍特權的爭議也曾讓她很不好受,不過她學會適應人紅是非多,不在意閒言閒語,努力做好準備,讓她這次學測以71級分的高分考取台大政治系,讓她跟爸爸都認為努力地付出、堅持,終於有收穫。
    2013/05/10 13:17
  • 選秀收視疲軟 方芳芳不續「超偶」主持棒

    台灣選秀節目1集只花130萬的成本,跟大陸的中國好聲音1集花3600萬相比實在差很大,不過製作人表示,台灣的選秀節目就是透過不斷的創新來刺激收視率,但也有資深製作人表示,就算再添加新梗也很難回到過去7或8的高收視率,也讓電視台決定要收回自製,其中1位選秀節目主持人方芳芳就決定不再主持,陶晶瑩則還在觀望。
    2013/02/03 19:22
  • 捧紅黃小琥 駐唱指標「主婦之店」熄燈

    在台北經營44年的指標性LIVE BAND餐廳「主婦之店」,11月底畫下休止符,25年前,民歌西餐廳沒落之際,黃小琥、傅薇等人駐唱主婦之店,唱出知名度,多年來,這個舞台培育出很多好聲音,像是歌手張智成、信,還有超偶艾成,從父親手中接下這家店,如今因為不堪餐飲市場競爭激烈而歇業,老闆滿是不捨。
    2012/11/26 18:59
  • 春晚評審狠批超偶 飆高音評走音

    選秀比賽竟然比出火氣,大陸央視我要上春晚節目,找了兩岸三地7家電視台選秀歌手參賽,代表台灣代表朱俐靜,演唱張惠妹的「站在高崗上」,卻遭大陸評審批評走音,但另一個評審,同時也是台灣代表領隊的製作人劉天健,為朱俐靜打抱不平,他說這首歌阿妹版的唱法,有個地方Key要拉高,根本不是走音,還一度生氣說,帶選手到大陸參賽,是透過音樂交流、不是來被羞辱。
    2012/11/06 11:58
  • 菲國鐵肺女孩 百貨公司練唱爆紅

    之前美國超偶歌唱比賽,才捧紅菲律賓裔的潔西卡,現在網路又出現另一個菲律賓鐵肺女孩,因為要參加比賽,女孩跑去百貨公司的伴唱機販售部門練唱,精湛的歌藝,讓所有顧客驚艷;影片放上網路,不到一星期就有百萬人點閱,就連美國知名脫口秀,都想找她上節目。
    2012/09/20 12:56
  • 鄉村男孩vs.鐵肺女孩 美超偶大對決

    美國第11代超級偶像選拔,今年冠亞軍競爭相當激烈,進入最後兩強的選手實力相當,一個是有菲律賓血統,現年16歲的「鐵肺女孩」潔西卡,一個是聲音渾厚感性,21歲「鄉村大男孩」菲利浦,經過上億人次電話投票,最後由「鄉村小歌王」菲利浦拿下冠軍,值得一提的是,他為了參加決賽延後腎臟手術,如今拿下冠軍,終於可以安心進開刀房。
    2012/05/24 22:44
  • 取代養病利菁? 方芳芳將接「超偶」主持棒

    藝人利菁近來為了養病,請辭了手中3個節目,一個月損失大約256萬元,現在就傳出其中一個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的製作單位,以一集20萬的價碼,找來資深主持人方芳芳接下主持棒;方芳芳透過姐姐說,目前還在考慮,但感受到製作單位的用心和熱情,主持意願很大。
    2012/04/20 11:54
  • 比性工作者還慘! 部落客諷超偶挨告

    一名網路部落客,去年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文章,以性工作者當做比喻,暗諷選秀節目「超級偶像」,選手簽下的合約不公平,讓節目製作單位很火大,請律師對這名部落客提出妨礙名譽告訴。
    2012/04/15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