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理「走後門」閒話 「超偶」劉忻怡上台大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0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檢察官劉承武的女兒劉忻怡才高中3年級,就已經是選秀節目第8名,而且她當時還是邊錄影邊利用零碎時間讀書,讓她幾度壓力大到要崩潰,加上曾經傳出她因為爸爸是檢查官,北一女方便她走後門、耍特權的爭議也曾讓她很不好受,不過她學會適應人紅是非多,不在意閒言閒語,努力做好準備,讓她這次學測以71級分的高分考取台大政治系,讓她跟爸爸都認為努力地付出、堅持,終於有收穫。

節目片段劉忻怡演唱「如果你也聽說」:「如果你也聽說,有沒有想過我,像普通舊朋友,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年紀輕輕,才高中3年級,檢察官劉承武的女兒劉忻怡參加選秀節目過關斬將,雖然在8強止步,但對她來說已經算是好成績。

記者:「壓力有大到崩潰過嗎?」檢察官劉承武女兒劉忻怡:「有啊,好幾次就曾經想要放棄,就是有幾次,可是又覺得這樣也太遜了吧。」

選秀節目進行期間剛好是高中2年級,每週都要花2天錄影,每天都像在打仗,劉忻怡只能利用零碎的時間來看書,一度想放棄,卻只能咬牙撐下去。

檢察官劉承武女兒劉忻怡:「可能不認識的人也會對你指指點點,然後就說聽說她怎樣怎樣。」

就連同儕的閒言閒語也變成壓力來源,因為劉忻怡高三時傳出上課遲到,由爸爸劉承武開車從側門進校園,避免被教官登記,爆出耍特權、走後門爭議。

檢察官劉承武女兒劉忻怡:「像可能網友或是這麼多觀眾,我們沒有辦法去控制他們,所以我覺得我就是做好我自己就好了。」

劉忻怡學妹:「我覺得多少都會有好的跟不好的評價,所以也不用太在意這個。」

但學妹還是很挺她,劉忻怡也開始適應人紅是非多,努力做足準備,這次就以學測71級分如願考取第一志願台大政治系,未來還計畫考律師執照,並同時朝演藝圈發展,實踐歌唱夢想。

檢察官劉承武女兒劉忻怡:「你是頭號甜心沒錯,你最愛我沒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秀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65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