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偶》歌手驚傳離世!遺言告別:對不起,想好好睡一覺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8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圖/翻攝蔡東儒臉書
圖/翻攝蔡東儒臉書

從歌唱選秀比賽《超級偶像》出道的歌手蔡東儒驚傳離世!16日他在臉書PO出一段全黑畫面的翻唱,寫下「對不起,真的好累好累喔。我想不到辦法度過它…真的對不起,我想要好好的睡一覺了。」隨後就傳出逝世消息,震驚同節目出身的好友,紛紛哀悼「一路好走…」

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培育出不少現今仍在線上的歌手,其中第5屆第10名的蔡東儒,今突傳出已離世消息,雖然沒有大紅大紫,但比賽結束後他致力經營粉絲專頁和頻道,也成立樂團表演,累積不少粉絲。然而16日他突然在臉書PO出一段翻唱蔡健雅《遺書》的影片,畫面全黑僅有他的歌聲,並在貼文寫下,「對不起,真的好累好累喔。那些黑暗期一直如影隨形…我毀掉了自己的逃生口。假裝自己越來越好,過著正常的生活,真的好辛苦。」

 

圖/翻攝蔡東儒臉書

隨後提到,「然後當我發現自己對於身邊,愛我的關心我的人來說是個累贅的時候。我終於明白,自己可以好好休息了,撐了這麼久,終究沒有讓自己成為任何人幸福的原因,只讓人擔憂、傷心、憤怒、失望。真的對不起,我想要好好的睡一覺了。」不久後就傳出離世的消息。

同節目出道的歌手吳海文,今凌晨也在臉書公開好友已經逝世,悲痛表示蔡東儒是一位很努力、聲音很能感動人的歌手,「你不是才剛跟我說要合作而已嗎?為什麼不守信用?比賽坐了失敗區後面還不是一樣比到前十名,為什麼這一次不等一下?而且還有那麼多願意幫你的人!你應該求救的,為什麼不?」雖未說明蔡東儒離世原因,但字句間充斥滿滿不捨,更後悔自己沒有好好陪他說話。

 
圖/翻攝蔡東儒臉書

消息曝光震驚好友和粉絲,紛紛湧進臉書留言,「東儒的最後一個作品…再不捨還是認真聽完了」、「你不會孤單的你熱愛的音樂會一直陪著你」、「老師,辛苦你了,不累了」、「黑暗已過去,願靈魂安息」。

圖/翻攝蔡東儒臉書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蔡東儒#超級偶像#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546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