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符瓊音唱神曲《Despacito》 強大彈舌音爆雞皮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0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1:23
圖/翻攝自符瓊音臉書
圖/翻攝自符瓊音臉書

由波多黎各歌手Luis Fonsi演唱的西班牙洗腦神曲《Despacito》,MV上架不到一年的時間,就突破32億點擊人次,超越電影《玩命關頭7》主題曲《See You Again》,成為Youtube史上觀看次數最高的影片,也吸引眾多人爭相翻唱。從《超級偶像》出道的大馬歌手符瓊音,近日也在臉書上傳她翻唱《Despacito》的影片,原本就擁有渾厚美聲的她,唱起西班牙文不但完全無違和感,就連彈舌抖音都完美詮釋沒打結,被粉絲稱讚好聽到爆雞皮。
 


 
圖/翻攝自符瓊音臉書

符瓊音18日傍晚在臉書放上自己翻唱《Despacito》的影片,她表示「原本沒有想挖這麼大一個坑給自己跳,但這首歌實在太好聽了,所以決定挑戰全西文版。」為了把歌詞背起來,符瓊音吃不好睡不著,就算睡著了,腦海也全是歌詞跑馬燈,也因此唱完的那一刻,真的超有成就感。而這次翻唱MV選在三芝海邊拍攝,符瓊音表示,除了充滿地中海風情,也滿足了姐想耍性感的私心。
 
事實上,這是符瓊音第一次挑戰唱西班牙文歌曲。她渾厚又極具爆發力的嗓音,詮釋《Despacito》不但讓人感受到性感浪漫的異國風情,就連超難的彈舌音也難不倒她。粉絲看完紛紛表示「光聽都耳朵打結了,實在太強大」,也有歌迷大讚符瓊音根本是語言天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神曲#Despacito#符瓊音#超級偶像#超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2046

0.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