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偶幫集合! 張芸京作糕點、江明娟賣早餐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6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6 20:00

10年前台灣的選秀節目紅極一時,也培養出不少歌手,然而現在不少歌手,都另覓途徑創業?第一屆超級偶像出身的四位歌手,今天難得同框,張芸京幫忙家裡作糕點,負責包裝設計,江明娟投資早餐店,還有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戴安娜,則做起區塊鏈生意。

圖/TVBS

 
超偶幫第一屆《再出發》:「再出發再出發吧,你是阮ㄟ第一名。」

齊聲嗨唱「再出發」炒熱氣氛,相隔11年,第一屆超偶幫大集合,張芸京、黃文星、林宗興和江明娟,為音樂酒吧開幕獻唱。

歌手江明娟vs.黃文星《三心兩意》:「是我不應該,綁她在阮心內。」

 
圖/TVBS

張芸京+林宗興,唱義氣,愈強還會更強。

歌手張芸京vs.林宗興《義氣》:「愈強還會更強,你一呼就有百應。」

林宗興剛發行台語專輯,黃文星則在本土劇有亮眼表現,而留起浪漫長髮的張芸京,除了持續創作歌曲,近期也和媽媽鑽研糕餅。

歌手張芸京:「因為我以前學廣告設計,就把一些在平面,美感設計上的一些東西,放在這個裡面。」

做起司蛋糕在網路銷售,打趣笑說出了吃,還是有功用的,苦情歌手江明娟,則在兩年前,當起早餐店老闆。

圖/TVBS

民眾vs.歌手江明娟:「這家店開多久啦,9/8日到現在。」

 
歌手江明娟:「我不喜歡下廚也不吃早餐,當初就只是,真的是害怕自己沒事做。」

碰上朋友的早餐店要頂讓,毅然決然投資120萬,如今月營業額最高到40萬,每個月還會捐出20%收入和舉辦公益演唱,以及也是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戴安娜。

藝人戴安娜:「當我們又提出跟政府,要一起監控區塊鏈,同行笑得更大聲。」

因為興趣鑽研虛擬貨幣,揮別歌手身分,轉型以區塊鏈公司亞洲區執行長身分,分享全球第一個「實名制」的區塊鏈,透過透明的交易機制杜絕詐騙,黃牛票、歌曲版權問題,也能一一被解決,藝人轉型創業家,在收入不穩定的演藝圈,靠自己拚出另一個事業版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選秀#歌手#創業#張芸京#江明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1217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