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PIZZA淋濕」 餐廳漏水控房東不修繕

記者 李潔 / 攝影 趙國涵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2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21:31

創業賣蔬食PIZZA,業者沒想到租來的店面一直漏水,客人來用餐,還要端盤子,閃避天花板掉漆,以及屋頂滴下來的水漬,用餐品質大受影響,台北這間業者控訴,與房東聯絡,對方卻不願協助修繕,自己付了全額租金,卻有一半的空間,因為漏水,每天清不完,廚房無法使用,最後被迫停業。

圖/TVBS

 
承租餐廳業:「光是拍這個積水,影片就知道多嚴重,然後呢滴到這邊來。」

腳踏著屋內積水,你能想像嗎?這原本可是餐廳廚房,空出來的位置預計放餐桌,但仔細看。

承租餐廳業:「這邊滴的地方在牆角,有看到囉,他就這樣子滴滴滴滴滴(越來越大)。」

 
地面積滿水,就像小池塘,天花板大落漆。

圖/TVBS

承租餐廳業:「還好意思說,要『全額租金』,二樓這樣濕了,至少一半了,這要怎麼使用。」

拍下照片,一樓餐廳暫停營業,因為客人吃飯吃到一半,天花板一下掉漆一下漏水,這張桌子更清楚,牆壁留下水痕,這要怎麼做生意。

承租餐廳業者:「欸,老闆這裡在滴水,不然就是,欸,老闆這裡在掉漆,就是他們會閃,這也會造成我很多困擾,因為你漆一直掉在桌上,而且他是那種一直灑下來的,對啊,就是擦都擦不完。」

第一次創業開餐廳,賣手做蔬食PIZZA,桿皮放陷料樣樣講就,但這已經是他們租的,第二個店面,業者指控,去年遇上惡房東,雙方簽約一年,沒想到他開店不到半年,房子開始漏水,卻經常聯繫不上房東,去年底被迫停業,二月忍無可忍決定搬離。

圖/TVBS

受害租客餐廳老闆:「我繳全額租金,結果二樓不能使用,有一半面積不能使用,這樣不合理吧,我說是你,你也會不高興吧,那你是不是應該從漏水11月開始就要算我退還多少租金,他就避而不談啊。」

 
業者事後清算損失,搬遷費加裝潢維修,還有廚房停用導致無法營業,損失至少76萬,控訴房東選擇避不見面,對此房東透過電話回應,目前已經交由司法處理,不願再多做解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PIZZA#蔬食#漏水#房東#落漆#修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544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