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幸還能呼吸!男星「捐上百防疫面罩」助公所人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6:06
 林語菲捐贈防疫面罩給南投縣竹山鎮公所人員。(圖/菲常動人音樂提供)
林語菲捐贈防疫面罩給南投縣竹山鎮公所人員。(圖/菲常動人音樂提供)

自歌唱節目《超級偶像2》出道的靈氣男歌手林語菲,有鑑於近期疫情嚴峻,日前現身南投縣竹山鎮公所,大方捐贈100個防疫面罩給為民服務的公所人員。儘管演藝工作因疫情影響均告暫緩,但林語菲仍盡一己之力,盼能給予必須接觸大量鎮民的人員多一分保護,他也正向面對停工,「很感恩自己還能呼吸,活著就有希望!」

更多新聞:捐210台呼吸裝置!安以軒「再加碼這設備」熱血名單曝

 

林語菲(圖左)與竹山鎮長陳東睦。(圖/菲常動人音樂提供)

出身南投縣竹山鎮的林語菲,近日現身鎮公所捐贈100個防疫面罩,他提到南投竹山鎮屬較偏遠地區,防疫資源比起大都市還是非常匱乏,希望以小小的心意,為家鄉盡一份力。由於上月疫情突然爆發,林語菲當時就透過友人幫忙訂購面罩,但因醫療物資需求量大,延至前(20)日才收到貨,希望透過此舉感謝每天辛苦服務眾多鎮民的公所人員,也盼他們能有再多一層保護。

更多新聞:痛訴全家被為難!男星轟蔡英文「舔狗」:死多人不悼念

 
 
林語菲回到家鄉化身小農,為自家採收茶葉及咖啡。(圖/菲常動人音樂提供)

去(2020)年才推出首張專輯《勇敢綻放》的林語菲,近期受疫情影響,演藝工作不是被迫延期就是取消,就連首次演出的實境舞台劇與電台主持等工作都告暫緩。此時他選擇回到家鄉,將空出來的時間「化身小農」,幫忙家中採收茶葉、咖啡,儘管銷量狂掉5成,但他為求自救,也開始忙種植絲瓜與菜瓜,讓產量多元化,林語菲有感而發的說「很感恩自己還能呼吸,活著就有希望!」
 
除此之外,林語菲也同時以珍惜生命、把握當下的靈感創作音樂,才回家1個多月,已完成2首創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暖新聞

全國三級警戒

#捐贈#防疫面罩#公所#鎮公所#南投#竹山#林語菲#小農#超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0760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