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起落架 結果共142筆

  • 像電影!瓜地馬拉偷渡客躲起落架艙 忍缺氧、低溫抵美

    去年美國在邊境共攔下170萬中南美洲非法移民,迫使不少人冒更大風險也要入境美國。一名來自瓜地馬拉的偷渡客在邁阿密機場被發現,調查後才知道,原來他躲進飛機的起落架艙,歷經兩個半小時飛行,克服失溫和缺氧的狀況,成功踏上美國土地。
    2021/11/29 13:02
  • 花蓮基地F16V機身驚現「不明受損」 空軍初判原因曝

    先前嘉義基地一架F-16V戰機緊急升空前,進行起飛前檢查因起落架意外收起,造成戰機機腹輕損引發關注。然而隔沒多久,今(20)日下午花蓮空軍基地一架編號6675的F16V戰機出航執行打靶演習,返航落地安檢時,竟在機身蒙皮發現受損情形。對此,空軍初步研判的結果也出爐了。
    2021/10/20 18:21
  • 降落時忘放下起落架! 空勤海豚直升機機腹受損

    空勤總隊一架海豚直升機,周一早上降落松山機場時,因為飛行員疑似忘記放下起落架,造成直升機機腹著地,造成天線和落地燈受損,所幸人員平安,松山機場跑道還一度關閉15分鐘!
    2021/10/18 18:22
  • 快訊/空勤直升機未放起落架!重落地松機 人平安

    空勤總隊一架直升機上午疑似起落架未放,因此重落地在松山機場,所幸人員平安無事,而該飛機,目前正在松山機場檢修當中!
    2021/10/18 12:48
  • 緊急起飛攔共機前! F-16V機堡內 起落架意外收上損傷機腹

    中共23日派24架共機擾台,其中多達18架的戰機,當天早上嘉義基地的F-16V戰機也收到指令、緊急升空,沒想到其中一架在機堡內進行起飛前檢查時,起落架意外收起,造成戰機機腹輕損。空軍也證實是工作不慎所致!
    2021/09/25 14:07
  • F-5E起落架故障迫降?軍方澄清:模擬突發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9/22)下午驚傳F-5型戰機故障迫降事件,只不過消息一出,空軍立刻發聲明駁斥,表示這是在模擬空中狀況排除,造成誤解,訓練過程一切正常,對於監聽錄下無線電內容的民眾,則要移請司法機關調查。
    2021/09/22 23:48
  • 躲入逃難班機起落架 阿富汗足球國手慘遭夾死

    擔心成為塔利班槍下亡魂,阿富汗人拚了命湧入機場,想搭上逃難班機。不少父母高舉自己的小孩,隔著圍籬央求美軍帶他們離開。另外日前美國逃難專機,有一具屍體吊掛在機艙外,隨風擺動,阿富汗國家體育總局今天證實,他是一名17歲足球國手,因為躲在起落架逃難,慘遭夾死。
    2021/08/20 18:10
  • 阿富汗人「屍塊」卡美軍機起落架 死者身分曝光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日前遭塔利班接管,爆發一坡逃難潮,混亂中釀成多起傷亡。美國空軍日前也發出聲明,證實從喀布爾機場離開的運輸機起落架內發現人類殘骸,如今傳出該名死者為年僅17歲的阿富汗國家隊足球員安瓦里(Zaki Anvari)。
    2021/08/19 14:19
  • 沒搶進機艙「躲飛機起落架夾死」 美軍證實是阿富汗人遺體

    塔利班接管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後,隨即掀起一股逃難潮,大量阿富汗人湧入喀布爾國際機場(Hamid Karz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又稱哈米德卡爾扎伊國際機場),現場爆發混亂並傳出多名死傷,數百位平民追著美國軍機奔跑的畫面震撼全球,日前更傳出有平民在美國運輸機的起落架內遭夾死,該消息也已獲得美國空軍證實。
    2021/08/18 10:14
  • 外籍男攀飛機起落架 桃園地院判刑5個月

    去年11月涉嫌闖入桃園機場管制區,攀上準備起飛班機起落架的外籍男子,經桃園地方法院審理後,被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民用航空法,二罪併罰,合併應執行5個月有期徒刑。
    2020/03/07 16:51
  • 闖桃機男遭起訴!身分不明 恐難驅逐出境

    還記得去年11月,闖入桃園機場,企圖攀上華航飛機起落架的外籍男子嗎,歷經4個月調查,偵查終結,檢方以移民法將他起訴,並用A男稱呼他,未來可能會驅逐出境,不過面臨的難題不小,因為他始終沒透露自己從哪來,找來俄文通譯也沒用,清查偷渡名單也查不到,不知道他從哪來,驅逐出境可能因此程序卡關。
    2020/02/28 12:22
  • 客機起落架掉進引擎內! 西國軍機升空戒護

    加拿大航空一架客機起飛後,飛機起落架零件居然掉進引擎內!機上乘客聽見一聲轟隆巨響,當時在西班牙領空內,西班牙還派出軍機升空戒護,所幸客機平安迫降。
    2020/02/04 17:43
  • 悲劇!男童躲飛機起落架去巴黎 抵達變冰冷屍體

    法國巴黎日前驚傳1起偷渡死亡悲劇,當時法國航空1架從阿必尚(Abidjan)起飛的客機,本月8日清晨抵達戴高樂機場(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但機場人員檢查時,卻在飛機起落架中發現1具男童的遺體,懷疑男童恐是想偷渡卻不幸死亡,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1/10 00:00
  • 你是誰! 闖跑道外籍男「無名氏」遭檢聲押

    異想天開想爬起落架偷渡,外籍男複訊後因為有逃亡之虞,遭檢聲押!只是隔了一天,他始終沒有開口說話,身上也沒有任何身分證件,到底是哪一國人,到現在仍然不知道,航警局也罕見地用"無名氏"移送,雖然在他行李中有發現,疑似用俄文寫的筆記本,但找來通譯官用俄文問答,依舊不願意回應,外籍男子宛如幽靈,到底在台灣已經待了多久,他又是誰,國門漏洞問題,相關單位螺絲鬆了,似乎仍不知道嚴重性。
    2019/11/03 13:50
  • 驚!華航起飛前 外籍男闖跑道衝機腹遭逮

    桃園機場發生有人闖入跑道還要爬上起落架的飛安事件!當時是華航一架從桃園要飛帛琉的航班,在跑道上準備起飛時,一名外籍男子從旁邊草區闖入跑道,被後方韓亞航空機長發現,通報塔台,航警立刻衝上去抓人,但這名男子沒有帶任何證件,也沒有出入境紀錄,因此身分和動機,都還在調查!
    2019/11/02 19:56
  • 起飛前跳上起落架! 桃機證實外籍男子擅闖跑道

    華航CAL028台北飛往帛琉的班機,原訂今(2日)下午1時35分從桃機起飛,卻驚傳1名外籍男子闖入跑道。桃機證實,工作人員接獲通報立刻前往壓制,由於對方使用非英語系語言,身上又沒有身分證明文件,後續將請移民署協助,釐清相關事發經過。
    2019/11/02 16:27
  • 俄客機重落地起落架起火 機上49人尋求醫療援助

    「俄羅斯新聞社」(RIA)根據當地緊急醫療單位的消息報導,指一架俄羅斯客機今天在西伯利亞城市巴爾瑙(Barnaul)重落地後,機上有49人尋求醫療援助。
    2019/09/26 09:59
  • 飛機高空中1人突墜落 「砰!」一聲嚇壞日光浴男

    日前英國1名居民正在花園做日光浴時,突然從天空中落下不明物體,「砰!」一聲的就摔落在他附近,他驚魂未定查看發現,竟是1個人摔落在地,不僅明顯死亡而且鮮血濺得到處都是。原來這是1名躲在飛機起落架艙的偷渡客,在飛機打開起落架準備落地時,不慎摔落。
    2019/07/02 11:28
  • 美國聯航班機爆胎衝出跑道 起落架卡在草坪上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飛機,15日在紐澤西紐瓦克機場降落時,多個輪胎爆胎、飛機衝出跑道,起落架還卡在草地上,機上乘客說,飛機觸陸的時候曾多次劇烈彈跳,多輛救護車也緊急到場待命,幸好166名乘客中,只有少數人受到輕傷,沒有大礙。
    2019/06/16 12:21
  • 日發明王超越愛迪生 宣稱發明「延長壽命」

    日本有一個91歲的發明王,他發明的專利,已經有3572項,是愛迪生的三倍,像是催情噴霧,飛機起落架,還有磁碟片,都是他發明的。他宣稱其中一項發明是「延長壽命」,打算讓自己活到144歲。
    2019/03/13 22:16
  • 夢想看世界…14歲少年躲飛機起落架 拋60m高空亡

    1名澳洲少年對旅遊異常渴望,為了出國,他甚至偷偷藏在客機的起落架內,結果班機起飛收回起落架時,他不慎從60公尺的高空摔落,當場身亡。少年跌落飛機的最後身影意外被1名業餘攝影師捕捉,照片近日在外國網站瘋傳,許多人看完感嘆,「希望他下輩子能做1隻鳥到處飛翔」。
    2019/02/28 01:53
  • 血腥慎入!群鳥衝撞班機 機身染血…破碎鳥屍散滿地

    根據外媒報導,坦尚尼亞航空公司1架ATR72-500班機,昨(9)日準備降落機場時,不慎遇到「鳥擊」,導致大批鳥類死亡,機身及擋風玻璃更是血跡斑斑,甚至還有鳥屍卡在起落架中,畫面相當驚悚,所幸最後飛機安全降落,此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受傷。
    2018/12/10 18:03
  • 航空模型機現場起飛 花式演出精采奪目

    當航母艦載機要降落在甲板時,都會放下飛機尾部的拖鈎,拉住艦上的減速索協助飛機停止,如果尾鈎太長的話,艦載機會因為力的作用,導致前輪起落架斷裂,危及飛行員和艦上工作者的安全。
    2018/12/03 15:54
  • 首航客機驚魂迫降 發求救訊號5乘客傷

    大陸深圳機場首都航空客機驚險迫降,編號JD5759航班從北京起飛,在今天(28日)接近中午左右,因為風切太大在澳門無法成功降落,左邊發動機以及起落架故障,一度發出Mayday求救訊號,連飛機起落架的2個輪子都沒了,最後迫降深圳機場,5名乘客不適送醫。
    2018/08/28 22:17
  • 快訊/首航客機北京起飛迫降深圳 5乘客送醫

    有大陸客機迫降在深圳機場,大陸新華社報導一架航首都航空從北京起飛,編號JD5759航班,在今天接近中午12點左右,因為風切太大在澳門無法成功降落後,一度發出喊出「MAYDAY」信號,宣告情況緊急,並向塔台報告左邊發動機和起落架故障,最後平安備降到深圳機場,但還是有5名乘客身體不適送醫。期間,深圳機場啟動應急機制,並且關閉34號跑道,目前大陸民航局已經介入調查。
    2018/08/28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