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航客機驚魂迫降 發求救訊號5乘客傷


發佈時間:2018/08/28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22:17

大陸深圳機場首都航空客機驚險迫降,編號JD5759航班從北京起飛,在今天(28日)接近中午左右,因為風切太大在澳門無法成功降落,左邊發動機以及起落架故障,一度發出Mayday求救訊號,連飛機起落架的2個輪子都沒了,最後迫降深圳機場,5名乘客不適送醫。

圖/翻攝自新京报我們視頻微博

 
旅客:「驚魂一幕,驚魂一幕,飛機前起落架沒了!」

旅客好激動,鏡頭拍飛機,口中喊著驚魂,緊急放下逃生梯疏散乘客。

旅客:「我們經歷了生與死,輪子掉了是吧,輪子掉了。」

 
原來大陸客機因為機械故障迫降在深圳機場。

業內人士資深機長陳建國:「沒有輪胎和輪鼓了,這個是通過雷達截圖看到的,飛機本體沒有受傷。」

根據了解,28日中午11點40分大陸深圳機場接到塔台通報,首都航空從北京飛澳門的JD5759航班,因故障必須立刻降落,11點58分成功落地,就在一陣驚魂中機上5名旅客受傷,還好都是輕傷。

業內人士資深機長陳建國:「在澳門機場可能是因為天氣原因復飛了,可能是因為天氣原因造成重落地,前起落架受損,發動機也受損。」

故障飛機在34號跑道落地,深圳機場啟動應急機制,跑道暫時關閉。

乘客:「掉了前輪。」

相關單位調查,28日接近中午左右,由於風切太大,飛機在澳門無法成功降落,一度發出Mayday緊急信號,並向塔台報告,接著左邊發動機跟起落架都故障,前面2個輪子也丟失了,當時機上機組人員有9名,旅客157人。緊急將全數旅客安全撤離,情況一度危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首航#驚魂#迫降#求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71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