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走秀 結果共1,204筆

  • 微露事業線! 林志玲母女罕見同框拍廣告

    林志玲婚後仍繼續馬不停啼的工作,最近她推出新廣告,而且連媽媽吳慈美也一起入鏡,母女倆許久沒有公開合體,網友大讚林媽媽氣質更是好,而昨天老公Akira才在台灣現身,林志玲則是出席廈門活動,一襲黑色短裙套裝,秀出火辣長腿,絲毫看不出懷孕跡象。
    2019/10/12 13:18
  • 斜槓熟齡! 婦產科退休醫「紐約時裝周」走秀

    「斜槓熟齡」這個概念越來越夯,不光是全球吹起「時尚老人」風潮,台灣一位74歲退休婦產科醫師林經甫,他的兒子就是知名部落客「台客劇場」的林冠廷,在兩年前受兒子影響開始經營FB和IG粉專,竟然受邀站上紐約時裝周伸展台,讓自己的熟齡生活更精彩!
    2019/10/05 13:34
  • 網紅亂入爬伸展台走秀! 超模霸氣請下台

    巴黎時裝週壓軸登場的香奈兒大秀,在謝幕時卻出現意外插曲,一名法國網紅亂入伸展台,偷偷加入模特兒走秀的行列,讓現場觀眾傻眼,最後被超模「吉吉哈蒂德」霸氣請下台。
    2019/10/03 11:35
  • 最高端厭世!「又氣又跩」超狂跨步走 年輕模特IG爆紅

    巴黎時裝周是粉絲引頸期盼的年度盛事,自23日起於法國巴黎盛大舉行,其中,Maison Margiela大秀上,更出現一位氣壞了的男模Leon Dame,高挑身材配上「浮誇甩手及超厭世跨步走」,不同於以往模特兒的氣質,彷彿每個步伐都快將伸展台給「踩破了」,非凡氣場也讓台下觀眾對她留下深刻印象,個人IG粉絲追蹤更將突破5萬,走秀影片更在網路上掀起不少熱議。
    2019/09/28 11:56
  • 差40歲嬤孫戀! 60歲美魔女被爆同居男模

    又有一樁相差約40歲的「嬤孫戀」!23歲的凱渥男模賴昱澂,和東區麻辣火鍋店老闆娘,60歲美魔女孫筱渥被爆出同居,兩人一前一後進入同間公寓,對此所屬凱渥經紀公司回應,女方是老闆娘,公寓是員工宿舍,對於模特兒、藝人的私領域給予尊重。
    2019/09/18 13:41
  • 謝金燕倫敦時裝周 透視裝秀辣腿超性感

    「姐姐」謝金燕才結束紐約時裝周,火速轉戰英國倫敦時裝周,16日分享戰袍,透視上衣性感指數破表,還大秀修長美腿,另外還有飛輪海辰亦儒也登上伸展台走秀。
    2019/09/17 11:47
  • 紐約亞洲時裝秀 主打台灣設計與孩童走秀

    紐約亞洲文化推廣組織「亞洲人在紐約」11週年時裝秀即將舉行,除展現張傑閔、魏子淵等台灣新銳設計師作品,20多位孩童也將步上伸展台走秀,預料成為活動一大亮點。
    2019/09/12 15:30
  • 不畏殘疾!9歲女童雙腳截肢 登紐約伸展台圓夢

    來自英國伯明罕的9歲女孩狄蜜特(Daisy-May Demetre),出生沒多久就因「先天性腓骨缺损」,進行雙腿截肢,不過堅強的她並沒有被自身殘疾給打倒,反而還激勵她朝著「模特兒」的夢想前進,現在不但成為時裝品牌大使,今年9月還受邀即將為紐約時裝週走秀(NYFW),震撼全場。  
    2019/09/01 11:51
  • 林志穎辣妻「自帶光環」買菜 市場立刻變秀場!

    模特兒出身的陳若儀在2010年與男星林志穎結婚,2人育有長子Kimi和雙胞胎Jeson、Kyson,陳若儀也經常在社群分享居家生活的點滴。日前她貼出2張買菜照片,雖然已是3個孩子的媽,但身材依舊火辣,隨便穿件T恤、短褲,買菜都像走秀一樣,賣場立刻變秀場!
    2019/07/12 16:38
  • 南華商圈辦光頭節 近期人潮增三成

    高雄市觀光局22日在南華商圈舉辦光頭節,希望藉由活動,刺激人潮回流,當地里長表示,南華商圈已經有60多年歷史,但因為商圈轉移、電商崛起等因素,近年來生意不見起色,而市府選在此地舉辦光頭節,消息出來之後,人潮增加了三成左右,但能不能夠不斷創造話題,吸引民眾光顧,商圈可能要加速轉型腳步,才能延續商機。
    2019/06/22 18:15
  • 制服走秀、送粽型香包 桃機大廳慶端午

    端午節前夕,桃園機場在一航廈出境大廳舉辦活動,由機場員工穿著夏季制服,拿著飛安宣導的注意事項走秀,用輕鬆的氣氛宣導嚴肅的飛安話題,現場還分送應景的粽子造型香包給旅客。
    2019/06/06 21:14
  • 為光頭節暖身! 潘恆旭「撩落去」剃光頭

    高雄市觀光局為了炒熱南華商圈人氣,利用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光頭形象,舉辦光頭節,號召光頭們一起站出來,跟韓國瑜市長一起走秀,但活動還沒開跑,觀光局長潘恒旭率先剃了個大光頭,直說好涼快,不過替他理髮多年的造型師,對於局長大改造,似乎還是有點不習慣。
    2019/05/26 22:08
  • 光希登巴黎伸展台走秀! 網友評價兩極

    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最近登上巴黎時裝秀伸展台走秀,不過相較其他模特兒,身高矮了一截,加上走路膝蓋內彎,引來網友評價兩極,而秀場上還能看見周杰倫和昆凌夫妻檔,走到哪都有歌迷包圍。
    2019/05/04 13:07
  • 巴西26歲男模走秀摔倒猝死 觀眾:以為表演

    巴西聖保羅裝週最後一天,發生意外悲劇,一名男模走秀時跌倒在伸展台上,觀眾原本以為是表演的一部分,沒想到男模送醫不治。主辦單位沒有說明死因,但表示這名26歲的男模,當天本來就是抱病上場。
    2019/04/28 16:36
  • 走秀突倒地不起 男模特慘死舞台...觀眾:以為是表演

    巴西聖保羅時裝週昨(27日)驚傳死亡意外,一名模特兒蘇亞雷斯(Tales Soares)走秀時突然倒地不起,嚇壞所有觀眾,經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不過官方至今仍未說明確切死因。
    2019/04/28 13:23
  • 棄醫追夢! 台灣「殺氣」陸Cosplay大賽奪冠

    來自台灣的coser「殺氣」,最近在「Cos Galaxy妝面大賽」廣州分賽殺出重圍,接著又在蘇州總決賽奪下冠軍!其實殺氣從台北醫學院畢業,但不當醫生勇敢追夢,接連得獎也讓爸媽從反對逐漸支持。
    2019/04/25 20:01
  • 南韓最新打卡熱點 變伸展台的書本隧道

    南韓首爾一間新開的複合式書店,打造了網美最愛的「書本隧道」,最近還被設計師相中,成為時裝秀的走秀伸展台。
    2019/04/10 14:59
  • 「高雄光頭日」砸50萬挨轟 潘:振興經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前造勢活動中,曾號召近300位光頭大進場,這盛況可能在5月中再度上演,高雄市觀光局打算舉辦「高雄光頭日」活動,打算號召全國各地的禿頭到高雄走秀,因此上網公告。預計花50萬元的委託服務費,引發爭議,有人在臉書上批判,浪費公帑造神;也有網友認為,那是不是也該辦長髮日或鬈髮日?觀光局長潘恆旭澄清絕非造神,而是要帶動商圈經濟。
    2019/03/21 16:12
  • 美少女助偏鄉兒 議員力薦為高雄代言

    高師大附中二年級的學生張筑貽,1年多前勇敢退回伊林模特兒大賽季軍頭冠,她選擇放下模特兒五光十色的舞台,卻走入偏鄉,帶領高雄杉林地區的學童走秀登台,展現自信,甚至進一步帶著孩子們出書,為此,藍營市議員曾麗燕在臉書上推荐美少女張筑貽擔任高雄市觀光代言人,近萬人點閱按讚!
    2019/03/20 18:36
  • 推薦婚攝聖地 李佳芬:當年拍照「他」快睡著

    高雄市推展愛情產業鏈,要邀外地朋友到高雄來拍婚紗,觀光局也推出10處婚攝美拍聖地,包括去年十月開幕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以及旗津彩虹教堂和愛河之心,找來模特兒穿婚紗走秀,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到現場共襄盛舉,她回憶30年前拍結婚照,李佳芬要換裝韓市長竟然在旁邊等到快睡著。
    2019/03/14 14:14
  • 韓國瑜訂11/24「禿頭節」 要揪蘇貞昌走秀借光

    「禿子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禿頭造型成了活招牌,選戰時期還有不少韓粉跟著剃髮。也因這項特點,高雄市2月觀光大使陳文茜就提議,乾脆辦一個禿頭時尚街,請韓國瑜和觀光局長潘恒旭來走秀。對此,韓國瑜今(22日)表示,將訂11月24日為「禿頭節」,潘恒旭也力邀行政院長蘇貞昌來「借光」共襄盛舉!
    2019/01/22 14:53
  • 2020年空姐愛心月曆 稻田赤足捧莿桐農產

    2019年還沒到,空姐月曆已經開拍2020年空姐愛心月曆,明年是泳裝清涼風,早就銷售一空,2020年鄉村風,空姐脫下高跟鞋,赤足踩在稻田裡,捧著蔬果走秀拍照,要幫農友宣傳。
    2018/12/22 20:52
  • 花博高空「飛炫」秀 模特兒綁繩索垂降走秀

    花博自從新市長喊出明年起台中市民免費入園,很多人都想說乾脆明年再去,從開幕到現在花博三園區累積到249萬人,但像是豐原和外埔,人數都相對后里園區少,為了度過這段尷尬期,市府特別在花博豐原葫蘆墩園區舉辦一場高空服裝秀,請高山攀登隊隊員來當模特兒,從7米高建築頂端垂降下來吸引人潮。
    2018/12/20 18:50
  • 文化混血設計師 Daniel Wang秋冬秀

    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從2014年起創立同名品牌,18日晚上舉行秋冬時尚大秀,藝人畢書盡、李玉璽等人都出席看展,感受濃濃英倫風時尚饗宴!
    2018/12/20 09:39
  • DG設計師遭批「辱華」 大陸電商下架商品

    義大利精品品牌Dolce & Gabbana,在大陸引發了"辱華"爭議,原因是品牌為這個月21號上海年度大秀,拍攝的宣傳片,影片中讓模特兒用筷子吃義大利美食,不僅姿勢怪異加上旁白配音有嘲諷之嫌,引發大陸民眾不滿,而品牌設計師又在網路上大嗆,影片是他的構想,還說未來會稱大陸為「屎國」,儘管事後設計師澄清說是帳號被盜,但大陸民眾依舊不買帳,怒火延燒,大陸藝人紛紛發聲抵制,不參加上海大秀,最後品牌被迫取消上海走秀,大陸各電商也下架品牌所有商品。
    2018/11/22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