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走位 結果共97筆

  • 常忘東忘西挨罵!女星「驚爆ADHD纏身」低調治療中

    模特兒出身、2005年正式轉戰演藝圈的43歲女星洪小鈴,出道23年演過《放羊的星星》、《我的寶貝四千金》等無數戲劇,9年前曾憑《真愛找麻煩》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但洪小鈴一路走來其實頗為艱辛,因常記不住台詞和走位挨罵,直到近期她才發現自己罹患ADHD(注意力不足過動症)。
    2021/12/21 12:35
  • 告五人失戀神曲《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 AR虛擬城市還原場景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將回顧2020年十月的大事件,邀請到金曲天團告五人、麋先生、Chick en Chicks、Yellow 黃宣及呂士軒。本集TVBS 將過去新北耶誕的AR技術移動到攝影棚內,並非使用綠KEY棚景,而是採取對位實景結合虛擬技術。《#T-POP我們聽大的!!》連錄影當天,告五人提前三小時到場彩排走位,看到整個現場設計都驚嘆不已,彷彿真的在城市中演唱。告五人現場演唱今年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這首歌被喻為「失戀神曲」,搭配AR虛擬城市設計傳達出歌曲意境,還特別製作一個前導動畫傳達意境,透露出許多人都曾為了愛情在城市中迷失自我。在AR開頭,一道流星劃過星空,充滿失落意境與氛圍,告五人特地為了這細緻打造的前導動畫譜曲,製作一段全新旋律搭配整個故事情節。吉他手兼主唱雲安透露,前陣子工作很忙碌,在錄影的前一天,剛好是演唱結束的晚上,經紀人告知「今天一定要把Intro寫出來」,木吉他手兼主唱雲安最後寫了30分鐘,他認為「看著AR團隊這麼認真,告五人一定也不能用舊音樂剪輯拼湊,要替畫面搭配上ㄧ段專屬的音樂」。
    2021/11/07 15:00
  • 廉政署新血情境打靶、與匪對峙 學習新北警「實戰經驗」

    新北市警局率先全國推出最大的情境靶場,用電腦模擬真實情境,可呈現180°、300°環繞視野效果,還有700多種警察執勤狀況,例如盤查、走位、與歹徒對峙等等,原先都是讓警察每月常年訓練時使用,但這回也特別開放給法務部廉政署訓練班12名學員,讓他們更具機智應變與臨場反應的能力。
    2021/10/28 18:19
  • 俄歌劇院驚傳駭人事故 男演員表演途中遭佈景當場砸死

    俄羅斯著名的「波修瓦劇院」(Bolshoi Theatre)昨(9)日驚傳一起意外死亡事故。一名表演者在正式演出中,疑似因為走位失誤,遭身後降下的巨大背景砸中,驚悚畫面全程被觀眾目睹。儘管現場人員立即進行搶救,但該名表演者仍不幸死亡,調查人員已著手針對該起事故進行調查。
    2021/10/10 14:37
  • 超可愛!交叉走位+轉槍16圈難不倒!6歲童模仿儀隊操演吸睛

    國慶預演,三軍儀隊弟兄場上操演,場邊有個超可愛身影。
    2021/10/08 17:34
  • 久違了!五堅情合體大聊最愛T-POP歌手

    TVBS全新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由首次擔任製作人的「主持金童」黃子佼及「甜心主播」趙岱新主持,即將在九月5日播出。「五堅情」陳零九、婁峻碩、黃偉晉、賴晏駒和邱鋒澤全員在5月份參與錄影,擔任首集嘉賓,看見舞台的設計,陳零九大讚很漂亮,製作單位也特別替歌曲量身打造走位。邱鋒澤也說:「節目的音響設備太優秀,完全不用調音,唱起來很順。」已經一陣子沒合體表演的五堅情,把近期內的首次合唱獻給《#T-POP》舞台。
    2021/08/18 15:00
  • 路人聊到忘我「停進待轉區」 神走位網笑翻:國王的新車

    台灣有許多路口規定機車需兩段式左轉,除了維持交通順暢也保護機車族安全,不過近日有民眾要騎進待轉區時,前方卻有2名路人邊聊天邊默默站進格子中,讓他看了當場傻眼,按喇叭提醒對方,2人被聲響嚇到後才趕緊離開,畫面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2021/03/29 12:25
  • 音樂盛典澳門登場! 五月天在台預錄奪2獎

    大陸線上平台昨晚在澳門舉辦音樂盛典,許多台灣音樂人像是五月天和周杰倫、田馥甄都獲獎,受限於疫情,典禮採各地區事先預錄,不過表演內容不馬虎,林俊傑親自設計走位,田馥甄一席優雅透膚銀色禮服,仙氣十足。
    2021/01/25 11:59
  • 首演舞台劇! 蕭煌奇:每天排戲像劇場公務員

    蕭煌奇首次挑戰舞台劇《遇見自己》,詮釋他從小到大的成長故事,穿插他的歌曲,除了大量的台詞劇本,走位也是挑戰,他透露自己每天都在排戲,還以為成了表演坊的公務員。
    2019/07/30 21:10
  • 復古風歐巴!SJ神還原 80年拉丁老歌MV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3月2日、3日,連續兩天在首爾舉辦演唱會,開唱前無預警推出新的MV,原來是翻唱拉丁歌手路爾斯米格爾的經典名曲,而且和原版比對之後,連走位和鏡頭特寫都一模一樣。
    2019/03/02 12:10
  • 衛生棉太黏「一撕內褲就破」 她崩潰:要破幾條

    衛生棉是女性經期必備物品,有些品牌為了讓衛生棉固定在內褲上,特別加強黏性,讓女性活動時衛生棉不走位,不過有民眾卻因此崩潰不已,因為衛生棉太黏,害她撕到內褲破掉。
    2018/12/21 18:58
  • 爸爸團婚禮組隊「魔性熱舞」 超軟Q走位笑翻賓客

    許多新人婚禮都會準備表演,不過沒有準備過的表演能多精彩呢?婚禮主持歐文Owen在臉書PO文,表示日前主持到一場超歡樂的婚禮,新人的爸爸、叔叔上台演出小虎隊的知名歌曲《青蘋果樂園》,明明一次都沒有RE過,卻超級歡樂又精彩,逗得新人及現場賓客哈哈大笑。
    2018/10/31 12:26
  • 金馬、HTC合拍VR電影 拍攝、走位有設限

    金馬電影學院跟HTC聯合監製,找來五位導演,拍五段VR影片,組成一支新片《5X1》,拍攝全景電影,其實環境有設限,導演也不能在現場,跟以往手法大不同。
    2018/09/28 19:43
  • 台詞、走位一次OK 柯文哲1小時拍8影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影片越來越多,一天就能有3支影片上架,幕僚說柯文哲不定期推出影片、加上拍攝量大,通常最短只要5分鐘,比較花時間的通常是跟網紅合作的影片,需要半小時,但如果像是柯文哲的LINE推出的影片就不需要另外抽空拍,而是從日常生活即興拍攝。
    2018/07/20 18:49
  • 加總參加G7峰會 眉毛「走位」成媒體焦點

    G7峰會的東道主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最近引發媒體熱烈討論,原來是因為他被拍到疑似戴假眉毛的影片,幸好有媒體出來替他喊冤,說他只是眉毛比較亂,當天燈光沒打好,才會出現眉毛走位的影片。
    2018/06/13 13:48
  • 林俊傑線上新歌開唱 公司屋頂帥氣登場

    歌手林俊傑發新專輯,晚間辦線上新歌演唱會,地點就選在自己公司頂樓,最大挑戰是要忙著走位,從屋頂到1樓,出動11名樂手、4位舞者,另外還使用LED、AR特效,帶給觀眾震撼視覺效果。
    2018/02/03 23:10
  • 金鋼狼化身大娛樂家! 超MAN休傑克曼唱這首歌哭了

    大家都知道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打從內心的愛著歌舞電影,也都聽說過他為新片【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不顧手術傷口機動彩排的故事,優異的演出更替他獲得本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的再度提名。隨著電影於全美及全台同步上映後,福斯影片於今日再度加碼釋出,這位用生命在熱愛歌舞劇的「百老匯之王」不為人知的獨家幕後故事及花絮。在【大娛樂家】正式開拍之前,導演麥可格雷希為了整部電影未來的順利拍攝,特意舉辦一場創投會議的最終彩排,希望能夠帶給所有即將參與這部跨世代電影製作的人,一劑最安定的強心針;格雷希一口氣召集了所有福斯影片高層、投資人、製作人以及休傑克曼本人,但光是這個聯繫過程,竟就足足花了他八個月的時間,但令人意想不到的,在當時剛歷經皮膚癌復發的休傑克曼,竟在創投會議的前一天,親自打電話告訴他:「我的鼻子逢了幾針,醫生說我不能唱歌……」麥可格雷希在聽到的當下第一個反應便是:「千萬不要告訴任何人!沒有人是想飛來紐約聽你『不唱』音樂劇的!」當然,最終這兩位「活寶」還是在彩排正式開始時,誠實的告訴所有參與會議的人,並利用休傑克曼完美的演技與走位,彌補了無法親自現場演唱這件事情,獲得了在場所有人的諒解。
    2017/12/23 12:07
  • TFBOYS三人帥氣走位! 超整齊舞蹈練習版本公開

    ​​​​​​​大陸男團TFBOYS8月舉辦出道4周年演唱會,在台上勁歌熱舞演出相當成功,三個男孩私底下認真、努力的幕後花絮影片曝光,讓人感受到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的敬業魅力。
    2017/12/01 18:17
  • 抄襲? 綠政治新人宣傳片超像《HERO》

    民進黨8位有意角逐明年地方議員選舉的政壇新人,組成新創政治連線,還一起合資合體拍了宣傳影片打知名度,不過今天影片才曝光,就被質疑從背景設定到走位、腳本、甚至運鏡方式都是抄襲2001年的熱門日劇《HERO》片頭,新創政治連線成員坦承模仿,但強調不是抄襲,是向經典致敬!
    2017/11/03 21:28
  • 羅大佑二度攻蛋開唱 歌迷不畏風雨朝聖

    羅大佑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14日晚間台北小巨蛋登場,為了這次演唱會,羅大佑身兼總監、音樂監製,從節目內容編排、舞台配置走位,每個細節都親力親為,更一連演唱多少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即使外面風雨再大,依舊吸引1萬歌迷到場朝聖!
    2017/10/14 23:14
  • 保持微笑舉牌走位 世大運開閉幕彩排

    距離台北世大運只剩16天,這次他們找來6位對台灣有貢獻的人擔任護旗手跟火炬手,上午進行彩排,每個人都說擔任這個工作很緊張也很興奮,只是很怕旗子到時候會捲起來,所以得特別小心。
    2017/08/02 12:33
  • 門票一掃而空 唐寶寶音樂劇一新耳目

    聯合國將3月21日訂為是國際唐氏症日,巴拿馬的戲劇院舉辦了一場,由唐氏症患者擔綱演出的音樂劇,女主角瑪約今年19歲,個性活潑的她,曾經代表唐氏症患者前往聯合國發表演說,她還在新聞網站上經營人氣部落格,在巴拿馬小有名氣,不過要登台面對1千名觀眾演戲,對唐氏症患者來說還是很大的挑戰,因為先天智力上的限制,讓這些演員們必須克服演技走位和背誦台詞的困難,他們的成功演出也證明了,唐氏症患者只要堅持不放棄,也能活出精采的人生。
    2017/03/30 19:12
  • 備受肯定!惠英紅讚小薰:口條好、有潛力

    小薰(黃瀞怡)早先在泰國拍攝新片《綁靈》,與港星惠英紅在片中有激烈對手戲,小薰感謝惠英紅指導良多,從走位、台詞到角色性格上的揣摩均傾囊相授,回憶起拍攝過程,小薰在受訪時感嘆:「紅姊(惠英紅)就像是個和藹的大姐,能與她對戲,內心既緊張又興奮。」
    2016/12/22 14:48
  • 蕭煌奇鋪600片導盲磚 成首位攻蛋盲人歌手

    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29日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創紀錄成為亞洲首位攻蛋盲人歌手,台上特地鋪設600片導盲磚,讓蕭煌奇走位能來去自如,更首度挑戰雙人舞蹈。
    2016/10/29 23:45
  • 果然是劉大神!泰國合體EXO跳群舞 毫無違和感

    韓國超人氣男團EXO 11日晚間在泰國曼谷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韓國「綜藝大神」劉在石卻驚喜現身,在演唱會上跟EXO大跳群舞,共同帶來新歌《Dancing King》的合作舞台。已經45歲的他,仍然展現出完美的走位跟俐落的舞步,根本是EXO第10位團員,現場瞬間嗨翻天!
    2016/09/12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