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走位 結果共97筆

  • 520「馬偕醫生」氣球陪遊行 小朋友:超不像

    520最後倒數,今天進行典禮走位彩排,現場大小狀況不斷,但有許多民眾圍觀,不少人都想親眼目睹今年的舞台模樣,民進黨已經改刷蒂芬尼藍油漆,但有人覺得國家典禮變得「好有氣質」、不習慣,因為大遊行而設計的馬偕醫生氣球人偶,也被小朋友笑說超級不像,審美觀遭到質疑。
    2016/05/18 18:00
  • 總統辯論走位「喬身高」 蔡宋蹬高5.5公分

    總統大選辯論即將登場,今天先開放攝影棚彩排,為求真實模擬,3黨候選人各自派出的代表,身高都跟候選人相仿,但朱立倫身高超過180公分,另外兩位候選人都不到170公分,就得用上5.5公分高的腳踏墊,視覺上看起來更一致,但三個人該怎麼握手?排練時誰先誰後沒默契,尷尬打成一團。
    2015/12/25 18:43
  • 耶誕城演唱會 黃子佼、PopuLady登台彩排

    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晚間登場,現場粉絲也開始聚集,下午PopuLady到場彩排,但現場只有19度低溫還不時飄起毛毛雨,天公不作美讓人擔心,另外原定下午就要彩排的羅志祥也改由舞群代為走位,至於主持人黃子佼打扮成冰雪奇緣Elsa公主,女裝扮相搶先曝光。
    2015/12/19 19:03
  • 耶誕城演唱會彩排 歌迷徹夜排隊「卡位」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即將登場,前一晚就有不少偶像歌手前來彩排,包括偶像團體SpeXial以及浩角翔起都來現場演練歌曲走位,而已經吸引不少粉絲前來,且不少人從下午就開始帶板凳前來,甚至表示將會徹夜排隊,就是要卡個好位子目睹偶像丰采。
    2015/12/18 23:53
  • 南韓經紀人好強! 代打彩排走位舞步精準

    韓國偶像團體的經紀人似乎真的不好當!除了要帶藝人上通告,還得幫忙彩排舞蹈走位,而且舞蹈動作可不含糊帶過!這些意外鏡頭都被台下粉絲捕捉,忍不住稱讚經紀人真的好厲害!
    2015/10/31 13:32
  • 動物、昆蟲難拍! 好萊塢求逼真有請「特效」

    電影中最難拍的就是動物和昆蟲,想要牠們乖乖聽話走位,就得靠後製特效來幫忙,像是李安的《少年pi》,少年和老虎在海上生存,就是用真的老虎合成數位影像,另外《出埃及記》中的十誡,也出現過千萬隻青蛙,當時劇組找來400隻真的青蛙,再靠特效複製出「青蛙大軍」。
    2015/07/20 19:32
  • 3D動畫+精準走位 日本光影舞嘆為觀止

    為了突破舞蹈既有的框架,不少表演團體都在效果上力求改變,像是知名匈牙利舞團的影子舞,利用布幕適當的距離跟遮掩,表演出人的一生,而即將來台灣演出的日本光影舞團,則是利用電腦3D動畫,結合道具跟舞者精準走位,不僅展現出讓人嘆為觀止的光影秀,甚至還幫東京搶下2020年的奧運主辦權。
    2015/05/26 17:43
  • ​相隔10年再登春晚 劉德華彩排粉絲擠爆

    ▲(圖:達志影像/TPG) 睽違10年,劉德華將再次登上央視春晚舞台,雖然貴為天王,但彩排劉德華一樣重視,特地花15分鐘配合走位,彩排結束還被大批粉絲包圍,劉德華始終面露微笑,展現超強親和力
    2015/02/17 11:38
  • 模擬市長走位! 信義分局長赴演唱會把關

    台北市政府前跨年,每年人潮擠到爆,信義分局出動9百名警力維持秩序,分局長和副分局長也到市府演唱會現場,模擬市長走位動線,維安把關;同時也在市府成立指揮所,第一時間調度機動警力
    2014/12/31 19:20
  • 「背」感榮幸! 金城武《太平輪》幕後替身曝光

    戲劇使用替身走位或演戲,因為能幫明星跟劇組省事,讓替身成為業界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像是大帥哥金城武主演的太平輪,因為角色需求,要上戰場又要在海裡求生,不過其實他沒露臉的鏡頭,都是交給替身來拍,這位幕後替身也在電影上映後曝光
    2014/12/19 19:28
  • Super Junior北京開唱 團員希澈恍神全都錄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團Super Junior團員希澈,疑似在演唱會時恍神,不但合唱時沒有開口,還忘記走位,變成其他團員都上了升降舞台,只剩希澈留在原地,而他還沒發現,這段希澈出糗的影片,也被粉絲拍下在網路瘋傳
    2014/11/26 12:20
  • 凱蒂佩芮播氣象 咬字走位亂套糗翻

    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嘗試當氣象主播,卻鬧出一連串笑話,她在澳洲的電視台播報時,不但把好幾個地名的音發錯,走位也錯亂,一度背對鏡頭,其實過去很多明星名人,像是史嘉蕾嬌韓森和湯姆漢克,還有英國的查爾斯王子,都插花播過氣象,製造不一樣的效果。
    2014/03/06 16:55
  • 「變形4」超跑吸睛 麥克貝教戲褲子破

    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4》在香港拍攝,雖然遭到勒索的傳聞不斷,但24日劇組轉戰土瓜灣拍戲,導演麥可貝和男女主角心情不受影響,拍攝在屋頂奔跑的戲碼,麥可貝親自示範走位,還把褲子撐破了,而劇組加碼運來義大利超跑和千萬名車加入拍攝,讓拍片現場增添可看度,民眾圍觀,手機拍不停。
    2013/10/25 11:21
  • 〈獨家〉隊形史上最難 國慶儀隊竟有魔術師

    三軍儀隊今年的隊伍當中,有位會變魔術的魔術師,他為了今年國慶,特別自拍魔術影片宣傳,不過今年三軍儀隊的表演,因為融入各國儀隊的特色動作,號稱史上隊形變化最複雜的一次,能夠完美走位、操槍,儀隊幹部說,其實跟變魔術沒有太大不同。
    2013/10/10 14:47
  • 〈獨家〉樂儀隊國慶秀 「站定不動」最困難

    國防部的三軍樂儀隊,是國慶典禮上,從來沒有缺席過的隊伍,為了演出完美,他們從三個月前就開始練習,不過儀隊最辛苦的,並不是操槍走位,而是怎麼站的挺又站得久,為了讓每個官兵都能在國慶站好,他們強化訓練的方式,竟然是穿兩層外套,在太陽底下站兩小時。而今年樂儀隊也以全新設計的玩命對拋,和特殊樂曲跟全場觀眾互動。
    2013/10/08 17:13
  • 狠操練、遲送醫 軍檢禁閉室模擬

    為了還原事發現場,軍檢上午回到269旅禁閉室進行現場模擬,除了交保的戒護士李念祖外,還傳喚和洪仲丘同梯的禁閉生,就連已經退伍、上節目爆料的C先生也在名單之內,模擬走位、對話,還原洪仲丘被操練的情形,以及求援、送醫過程。
    2013/07/28 17:14
  • 狠操練、遲送醫 軍檢禁閉室模擬

    為了還原事發現場,軍檢上午回到269旅禁閉室進行現場模擬,除了交保的戒護士李念祖外,還傳喚和洪仲丘同梯的禁閉生,就連已經退伍,上節目爆料的C先生,也在名單之內,模擬走位、對話,還原洪仲丘被操練的情形,以及求援送醫過程。
    2013/07/28 08:05
  • 說不明講不清! 洪姊批軍檢拖延戰術

    洪仲丘案邁入第20天,仍是疑雲重重,洪家人質疑軍檢辦案進度慢半拍,有可能串供滅證,就連關鍵的80分鐘畫面上哪去,也給不出交代;桃園地檢署介入偵辦後,檢察官不但兩度到269旅禁閉室,模擬走位,實驗監視器斷訊的原因,短短3天就有積極作為,相較花了半個多月還沒半點調查進度軍檢,讓洪家人徹底失去信心。
    2013/07/23 18:13
  • 周美青扮外星使者 獻舞台劇處女秀

    喜憨兒基金會舞台劇年度公演,第一夫人周美青也軋上一角!酷酷嫂獻上舞台處女秀,但演戲一點都不含糊,穿上戲服扮演起外星使者,與喜憨兒對戲,角色很融入,雖然只是配角,台詞只有一小段,但表情、動作、走位都很專業,讓人看到不一樣的周美青。
    2013/05/02 11:31
  • 國慶101/儀隊「星亮點」 明道操槍自評85分

    每年國慶的表演節目,三軍樂儀隊從來都不會缺席,不過今年因為藝人明道參與,讓焦點全部聚焦在他身上,不論是走位、還是操槍,明道都展現出十足架式,擺脫剛剛結訓時的生澀模樣,明道給自己表現打了85分,但似乎是怕出包,他的眼神好幾次往地上看,還會大口調氣,感覺壓力不小。
    2012/10/10 11:58
  • PK宅男女神大元 周曉涵推互動寫真

    演員周曉涵,推出有走位跟對白的互動式寫真,PK宅男女神大元,2人從年紀到身材,甚至寫真的尺度,都有濃濃的較勁意味。
    2011/12/20 20:28
  • 少女時代彩排 網友稱「素顏」仍吸睛

    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每次表演都穿著火辣辣的制服,整齊劃一的展現每個團員的好身材,不過2週前有網友拍下,她們參加一個表演節目彩排,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們穿著便服在舞台上走位練習,由於不是正式表演,動作有些隨性,但網友還是力讚她們「素顏」,甚至還戴著膠框大眼鏡,說是不上妝也很美,事實上,可能她們還是有化裸妝,一塊來看看。
    2011/05/24 11:52
  • 〈獨家〉直擊「優人神鼓」 跨年創新水裡演出

    迎接建國百年,跨年夜又多了一場破紀錄表演!國際知名的團體「優人神鼓」,將在12月31日晚間的建國百年慶典上演出,為此優人神鼓特別設計一套在「水裡擊鼓」的全新表演形式,幕前幕後,動員了1千多名工作人員,不僅找來雲門舞集林懷民擔任總顧問,還重新設計出能在水裡發聲的「水鼓」,讓表演者使用。TVBS獨家直擊,目前優人神鼓的表演者,每天晚上都在河濱公園彩排走位,為了表演做最後準備。
    2010/12/23 19:05
  • 北韓男女兵踢正步 蘇聯式高抬腿

    北韓勞動黨今天慶祝建黨65週年,舉行了史上最盛大的閱兵典禮,上萬名軍人踢蘇聯式正步,萬無一失,走位精準無比,整齊劃一,充分展現北韓軍人精實訓練。
    2010/10/10 18:26
  • 為國慶接待! 銘傳金釵「穿塑身衣」

    雙十國慶典禮,會場服務是由銘傳大學的金釵隊擔任,這可是連續25年銘傳金釵擔任國慶禮儀接待。金釵隊裡,老將新秀都有,資深學姐教第一次參加的學妹,怎麼走位、應對才會自然,但對金釵同學來說,最困難的恐怕是要擠進窈窕的旗袍裡,不但飲食要控制,宵夜都不能吃了,還有同學特地穿了塑身衣,除了矯正駝背習慣,也為了讓身型更美更好看。
    2010/10/09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