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走位 結果共97筆

  • 蕭煌奇首個唱 舞台「導盲磚」助走位

    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出道8年的第一次個人演唱會,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約3千位歌迷一同見證!舞台上沒有提詞機,但是有「導盲磚」輔助蕭煌奇走位,以免摔下舞台!演唱會一開場所有樂手,都配合他戴上墨鏡,統一造型,還找來10名啦啦隊員炒熱現場氣氛。
    2010/09/05 00:11
  • 隊形變化超完美 「集團表演」網路「ㄏㄤ」

    日本體育大學現在興起一種叫做「集團表演」的特殊表演,講求每一個動作、走位都要求整齊、俐落,不論是排列圓形、方形隊伍,任何隊形都全部一致,而且現場完全沒有任何音樂,全靠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這種另類表演,看在台灣舞蹈老師眼中,第一次看到,則是覺得驚奇。
    2010/09/03 20:42
  • 沒支撐!5噸鋼樑砸頭 51歲工人喪命

    再傳工安意外!新竹一名51歲男子,在工廠進行天車橫樑切割時,疑似是因為沒注意到支撐的枕木走位,導致重達5噸的橫樑被切斷時,硬生生地朝他落下,砸中頭部,當場死亡。工廠老闆說,死者是老員工,經驗豐富,怎麼也想不透會出現這樣的疏忽,讓他命喪黃泉。
    2010/07/07 18:09
  • ECFA/雙英辯前預演! 蔡英文墊高10公分

    雙英辯論ECFA明天登場,下午公視進行預演走位,總統府發言人親自勘景,相當慎重;而蔡英文明天發言時,則小小墊高10公分,不過兩人都不會打蘋果光,道具則是A3大小紙板,作現場圖說;雖然今天馬總統、蔡主席各自閉門演練,不過總統多了「治國周記大談ECFA」的曝光機會。
    2010/04/24 18:04
  • 又濕又冷 杜蘭朵取消帶妝彩排

    北京鳥巢版的「杜蘭朵公主」歌劇,禮拜六在台中登場,主辦單位找了全劇670位演員和樂隊一起彩排,而原定所有演員都要穿上戲服化妝演出,也因為下雨,舞台地面濕,所以取消帶妝彩排,改由演員走位,前一天剃光頭的16位小沙彌,也冷得直發抖。
    2010/03/25 23:39
  • 12度低溫彩排! 北市府群星高歌抗寒

    台北市府跨年晚會最有看頭,下午五月天和SHE進行彩排,親自試試舞台走位和升降台。白天台北只有12度,SHE說她們抗寒,裡頭穿了2件衛生衣和衛生褲保暖;不過感受低溫更強烈的,恐怕是昨天就來排隊的大群歌迷。雖然外頭已經下起毛毛雨,台北市政府晚會有王力宏、盧廣仲,還有名模林志玲等明星加持,群星會即將登場!
    2009/12/31 15:11
  • 不畏風雨! 官兵為元旦升旗預演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元旦升旗典禮,今天凌晨國防部示範樂隊、三軍儀隊、陸軍專科學校鼓號樂旗隊等單位,在總統府前廣場,進行第一次排練走位,儀隊隊員們不畏寒流來襲,認真演練,希望為國人帶來完美的演出。
    2009/12/30 11:40
  • 〈獨家〉模特兒當舉牌員 為聽奧站10小時

    台北聽奧開幕式,再過3天就要登場,而這次各國選手進場,負責舉牌的舉牌員,特別邀請到伊林的模特兒擔綱,這些模特兒穿著10幾公分的高跟鞋,在訓練時,要練台步走位長達10多個小時,每個人的腳丫幾乎都傷痕累累;而這次負責擔任大陸舉牌的模特兒,因為代表隊缺席,注定要唱獨角戲,但她的反應很特別,她覺得這樣也是另類的出鋒頭。
    2009/09/02 19:08
  • 久睦專案/沒娶錯人! 酷酷嫂獻藝馬很「感心」

    第一夫人周美青首度陪同馬總統出訪,出訪期間,不但會適時的提醒馬總統走位,也放得開,大方的拿起樂器手舞足蹈,一舉一動都讓丈夫馬總統相當驚艷!總統說,他很高興周美青相當盡職、爲出訪做了很多準備,他非常感動,代表他32年前娶周美青的決定是正確的。
    2009/05/29 12:21
  • 歐巴馬就職彩排 主角替身上陣

    再過9天就是歐巴馬的就職日,歐巴馬就職委員會聯合軍方和國會,在舉行了一場總彩排;歐巴馬、太太蜜雪兒和女兒一家四口,全部由替身上陣走位,而為了避開就職人潮,也有不少華府人,選擇先看彩排過乾癮;TVBS記者倪嘉徽,來自華府的報導。
    2009/01/12 13:38
  • 馬陳會 府方赴台北賓館預演走位

    備受關注的馬陳會,預計6日下午登場,TVBS獨家拍攝到了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下午和總統府高層在台北賓館預演走位,政壇觀察馬陳會,到時候可能循「賴幸媛會陳雲林」的模式,「總統」2個字並不會從陳雲林口中說出,而是由江丙坤介紹時,直接稱呼「馬總統」。
    2008/11/05 18:27
  • 江陳會/江陳會登場 江丙坤親操刀撰劇本

    第二次江陳會即將登場,外傳我方已經擬好了幾套劇本,到時候將照劇本走,還傳出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也親自操刀,寫了兩頁多的腳本,連碰杯停留時間都算得很精準,江丙坤證實確有此事,他表示這是需要的,陸委會跟海基會一起著手研究,包括走位、工作流程圖,都是必然的。
    2008/10/30 10:51
  • 跨年夜倒數 周定緯王心凌忙彩排

    跨年夜進入倒數,為了帶給民眾最完美的演出,(30日)晚間,王心凌、星光幫周定緯跟許仁杰,陸續到場,彩排走位,而許多民眾不畏寒風,也到場搶先看!
    2007/12/30 23:10
  • 金門雷電交加 明朝茅山塔遭雷擊

    最近台灣附近鋒面徘徊,外島金門傍晚就雷電交加,金門西邊最高點,一座明朝留存下來的古蹟茅山塔被雷擊中,塔高6層只剩5層,還嚴重走位,附近居民說起當時情景嚇壞了!
    2007/05/18 23:01
  • 陸模登台/〈獨家〉曲線玲瓏!陸模試裝 超擔心走光

    對這次在台的首場走秀,大陸新絲路模特兒非常重視,昨天一抵達台灣,一行人還來不及逛街,而是先趕到模特兒公司試裝彩排,還請秀導現場指導走位,忙到凌晨1點多才休息。
    2006/08/16 19:10
  • 最安靜的彩排! 千手團員手語溝通

    大陸殘疾人藝術團,今晚將展開在台灣的首演。下午進行最後彩排走位,有的團員是坐輪椅登台,有的是眼睛看不見,還需要工作人員拉著走上台演唱。而且1/3團員中都是瘖啞人士,這樣的排練大概是國父紀念館有史以來最安靜的一次彩排,全靠著無聲的手語來溝通。
    2006/07/07 19:26
  • 土城看守所搬遷 李文忠:盼中央幫助

    立委李文忠發動3萬人連署,並在昨天成立「台北看守所搬遷推動委員會」,在記者會上,李文忠說,委員會已經找到合適的地點,現在只希望中央能夠正視地方的希望,補助經費遷走位在土城市區的台北看守所,以免阻礙土城的發展。
    2006/05/10 10:21
  • 謝霆鋒展露好身材 拍攝挑戰賽主題曲MV

    謝霆鋒繼早前為某汽水品牌拍廣告,全身塗上白膠水,製造出一個冰冷人的效果後,再接再厲,選了一個深夜,封了中環一條街道拍攝「百事世界挑戰賽主題曲成者為王」的MV,他除了是這支MV的男主角外,更客串當上拍攝指導,與真正的MV導演不時討論拍攝的內容。 導演找來了一輛40呎長的藍色貨櫃車作為背景,又安排了一班頭戴藍色帽子,身穿白色工作服的臨時演員與他一同拍攝,為了拍攝最佳的角度,謝霆鋒在現場不時走來走去,又安排在場的臨時演員該從如何走位。
    2006/05/04 19:57
  • 後台做啥?TVBS主持群忙練開場舞

    跨年有不少大牌藝人要趕場,他們在後台都怎麼打發時間?TVBS主持群上場前趕緊練舞走位;蔡康永忙著補妝;羅志祥和舞團把握時間練舞步;梁靜茹玩著PDA;五月天練鼓,彈吉他,主唱阿信愛看張惠妹的表演,還忍不住跟阿雅跳起舞來。
    2006/01/01 15:34
  • 還不出錢! 銀行搬佳姿設備

    佳姿集團爆發有史以來最嚴重的危機,不僅員工不滿薪水發不出,晚間銀行團也雇用搬家人員,搬走位在永和的佳姿機器設備。
    2005/05/11 07:46
  • 〈獨家〉名模101走秀跨年 TVBS直擊後台

    今年台北市府的跨年晚會除了有歌手接力演唱之外,還首創在101大樓前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新年服裝秀,由57位專業模特兒輪番上陣,今天(31日)下午他們頂著寒風進行走位彩排,透過TVBS的獨家畫面帶您到後台看看名模們的準備情形。
    2004/12/31 17:23
  • Elite台灣區名模總決選 今晚登場

    Elite台灣區名模甄選總決賽,即將在今晚8點登場,比賽全程將在9月5日晚間由TVBS獨家轉播,目前參賽者們都在作最後的走位練習。
    2004/09/02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