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K宅男女神大元 周曉涵推互動寫真


發佈時間:2011/12/20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員周曉涵,推出有走位跟對白的互動式寫真,PK宅男女神大元,2人從年紀到身材,甚至寫真的尺度,都有濃濃的較勁意味。

擺脫清純乖乖女螢幕形象,偶像劇常客周曉涵女扮男裝拍封面 。演員周曉涵:「這次的拍攝超級好玩的,而且我還嘗試了那個刮鬍子還有黏假鬍子。」

周曉涵最新的挑戰,是PK大元、洪棠等宅男女神拍互動式寫真 。周曉涵:「哈囉,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周曉涵,我今天在這個飯店拍攝的是互動式電子書,是現在最流行的東西喔,這就是我的拍攝現場,就是我的家跟房間,跟我一起進來看看吧。」

誰是周曉涵?這名字你一定很陌生,她是逢甲校花,也是超人氣網路美少女。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片段:「在網路世界裡面誰不認識Amanda,因為我的相簿放在上面,然後上面有我很多照片,不知道為什麼,然後過沒多久,就好像走在路上大家都知道我是誰這樣。」

和大元一樣從素人變藝人,但看看兩人年紀,大元21歲、周曉涵28歲,儼然成為少女和輕熟女的戰爭,看看大元之前出的寫真,場景有浴室跟臥房,周曉涵當然也有。周曉涵:「寶貝起床囉,早安寶貝,我可以再睡一下嗎?不行喔,好吧,那我做早餐給你吃好不好?」

從起床到吃早餐,各種情侶間會發生的親密行為,都會變成寫真內容,但周曉涵硬是比大元多了對白。周曉涵:「我們主要的焦點是在影音真人演出的部分,而不是拍照。」

把自己以往的一些經驗拿出來演出。周曉涵:「但是其實像是我們這裡面有個橋段是刮鬍子,那我根本從來沒有幫我男朋友刮過鬍子,所以我在昨天在家裡的時候,自己先幻想了一下幫男朋友刮鬍子,會是什麼樣子?」

強調演技取勝,但寫真集最大的賣點身材,周曉涵32B顯然不敵身穿比基尼32E的大元。周曉涵:「事業線我們也有啊,只是我現在沒有讓你們看到而已,那優勢喔,其實我最大的優勢是身高啊,因為我比較高,快170嘛,所以應該是賣腿啊,下半身就是整個比例。」

第一次聽說寫真在賣比例的,逼問之後,總算說出賣點。周曉涵:「最大尺度是背,因為我覺得我對我自己的像背、鎖骨這些地方,是比較有信心的。」

跪在床上脫衣露出美背,周曉涵要靠這擊敗大元,難度不小,但不忘嗆聲。周曉涵:「穿得少拍雜誌這件事情,其實平常很容易達得到,那影音這種東西,一般紙本雜誌本來就達不到的事情,那我覺得跟真人的互動,這樣子可能會讓粉絲們更有期待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寫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615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