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賴麗櫻 結果共699筆

  • 搶運鈔車卡彈 搶匪被打破頭

    桃園中壢市上午發生一起運鈔車搶案,一輛台灣保全運鈔車載著3400萬現金,從台灣企銀出發時,突然出現一名搶匪持改造槍,並朝空中開了一槍,不過因為卡彈,沒有擊發,立刻被保全和民眾合力制伏。搶匪被打得頭破血流,他曾是這家保全的員工,因為積欠600萬債務,鋌而走險。
    2005/03/31 09:02
  • 愛情公寓色狼? 涉性侵女網友

    擁有60萬會員的交友網站「愛情公寓」,傳出家族族長涉嫌性侵兩名女網友,而且還有更多受害人!被控的嫌犯還是就讀北部某大學大三土木系學生,事情爆發後師長很震驚,不排除勒令退學。TVBS也獨家訪問到被控性侵害的嫌犯,但他強調,雙方是你情我願。
    2005/03/31 08:25
  • 踢爆土虱大王 實驗白老鼠餵土虱

    傳出宜蘭礁溪土虱大王竟然拿實驗用白老鼠,餵養土虱,而這些土虱還銷到中部以北的各大夜市,土虱大王出面喊冤說,而被指控的生技公司,因為不願意出具廢棄物清理的清單,被宜蘭縣環保局開罰。
    2005/03/30 11:49
  • 〈獨家〉神祕「雷擊研究所」 TVBS揭密!

    最近在台北縣樹林地區出現一棟神祕建築物,晴空萬里時裡頭居然還爆出巨大的雷電聲響,由於外型奇特,甚至還有人懷疑是外星人的祕密基地!TVBS今天獨家獲准進入揭密,原來這是台電剛設立全國唯一的「雷擊研究所」,為了研究台灣地區常見的雷電,有時還要模擬數萬伏特高壓雷擊,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5/03/29 17:53
  • 法警揮拳打毒販 板檢需國賠10萬

    一名吸毒犯關在板橋地檢署拘留室,因為聊天太吵,激怒了法警,4名法警對他拳打腳踢,造成他胸骨挫傷倒在地上,事後這名毒犯一狀告上法院,請求國賠,高等法院判決,板橋地檢署需賠償這名毒犯10萬元。
    2005/03/29 12:49
  • 爭小孩監護權 夫追妻娘家砍殺

    台北縣土城發生一起老公砍老婆的案件!一對結婚5、6年的年輕夫妻,因為先生吸毒又外遇,2人打離婚官司,但先生氣憤爭不到小孩的監護權,三天兩頭就到娘家搞破壞,這次更拿刀子砍殺,妻子脖子被砍一刀,被緊急送醫,丈夫行兇後逃逸。
    2005/03/28 13:29
  • 〈獨家〉男子揚言跳樓 警消對峙3小時

    台北縣淡水下午發生一起驚險的跳樓僵持場面!一名中年男子脫光上衣在16樓頂揚言要跳樓自殺,和警消對峙3個小時,最後是念小學的兒子以親情呼喚分散注意力,警消趁機一擁而上制伏,驚險過程TVBS獨家目擊。
    2005/03/26 17:51
  • 「台灣自由權力」 華盛頓郵報全文刊出

    就在台灣326百萬人大遊行活動前夕,行政院長謝長廷在美國極具影響力的「華盛頓郵報」發表專文指出,只有台灣人民有權決定台灣的未來,中國無權使用武力犯台。這也是有始以來,首次台灣的擱揆,投書外國媒體被刊登出來。
    2005/03/25 21:59
  • 大膽搶匪! 偷卡盜刷買洋酒 3嫌現形

    台北縣刑警隊破獲一個強盜集團,這個集團犯案的手法,先是破壞停在路邊車輛的門窗,然後竊取財物,然後還大膽打電話給被害人,要求拿錢來贖自己證件和信用卡,警方逮捕到一名嫌犯並取出大批贓物。
    2005/03/25 20:38
  • 家長過於溺愛 9惡少砍人不認錯

    涉案的9名惡少分屬兩派中輟生,為一名國三少女爭風吃醋,在新店砍人後,又到中和亂砍人洩憤,其中4名惡少曾就讀某技術學院,也因為在校砍人,遭學校開除,沒想到輟學後更囂張,泡網咖結夥作案,家長因為忙著工作賺錢,太過溺愛,甚至事發後還請律師幫孩子脫罪。
    2005/03/25 11:37
  • 北縣驚魂夜 連傳3起砍人案

    台北縣從昨天深夜到今天凌晨,一連發生3起砍人案件!先是有少年、少女被砍重傷,凌晨又有一名男子也遭人砍殺,頭部面目全非,緊急送醫後命危,連身分都還無法查出!
    2005/03/24 11:59
  • 〈獨家〉網路自殺家族心聲 TVBS獨家揭密

    還記得幾天前發生在中和汽車旅館裡,三名網友相約集體自殺案件嗎?原來,一女兩男在名為「自殺家族」的網站聊天認識,三人自殺原因都不相同,其中從事保全的劉先生是因為積欠債務2、300萬,走投無路下才選擇輕生,不過在獲救後,他的父親轉述,相當後悔邀約網友自殺。
    2005/03/23 19:02
  • 800萬名錶竊案 竟成「一般竊案」

    一名鐘錶外務員,2個月前在三重遭竊,損失400多支名錶,價值800萬,由於被害人未能及時提出損失清單,派出所以一般竊案受理,不料4天後,被害人提出證明,損失超過一般竊案標準,派出所卻沒有主動改成重大竊案,被害人質疑警方以大報小,辦案不夠積極。
    2005/03/23 12:21
  • 台大校長應「普選」? 學生校方內鬨

    台大校長遴選制度成了校園民主選舉的縮影,經過初次遴選,6名校長候選人終於由年輕的工學院院長拔得頭籌,下周再進行第二階段遴選;但由於黑函滿天飛,加上校內理工和人文學系兩方意見不合,學生心目中最佳人選得不到校方支持,學生認為嚴重漠視權益,所以學生會自己表決投票,還要把排名結果送交教育部,不讓校務會議獨大。
    2005/03/21 18:52
  • 拉抬聲勢遊行 泛藍群眾昨點燈守夜

    今天就是319槍擊案滿週年的日子,下午泛藍將舉行大遊行!昨天晚間,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就舉行一場點燈儀式,包括新黨主席郁幕明,國民黨副主席「王金平」都會到場,替今天的大遊行進行暖身。
    2005/03/19 07:19
  • 借款零利率 騙人的!國泰世華遭罰

    景氣不好,借錢難,可是一看到銀行天天打著零利率的廣告時,恐怕人人都抱著不借白不借的心態。但真的是「免息、零利率」嗎?最近有一家銀行推出零利率借貸,等到消費者一收到繳費單,才發現怎麼多出了手續費,而且利率高達7.8%,如果忘了繳錢,不知不覺被銀行打入循環利息,利率更超過20%,公平會首次對銀行祭出40萬重罰。
    2005/03/18 20:15
  • 變變變! 70變50 快速道路不快速

    台北縣有一條才完工半年的「東西向快速道路」,也是連接八里和新店的任督二脈,讓原本新莊到新店費時四十分鐘的車程,一下子縮短為十分鐘 但問題出在,快速道路上的速限,從七十到四十不等,有人在七十的速限上開車,才開不到一分鐘,又變成五十,還被超速拍照。
    2005/03/17 19:40
  • 〈獨家〉噓噓樂董長夫人驟逝 遺產稅達2億

    當地方財政苦哈哈喊窮時,台北縣樹林市公所最近入帳了一筆龐大的稅收2億元,這是著名紙尿布公司「噓噓樂」董事長邱戊己的夫人,4年前因為車禍驟逝,他誠實申報遺產稅,竟高達2億元,往年地方政府稅收,了不起都千萬將近1億,但噓噓樂董事長家的遺產稅2億元,有8成進入樹林市公所的財庫,讓樹林市一下子成了台灣最富有的地方政府。
    2005/03/16 18:23
  • 〈獨家〉女愛滋病患割腕 血濺法警全都錄

    台北縣警方昨天抓到一名女毒販,不料移送到法院時,女嫌犯突然拿出預藏的美工刀片割腕自殺,十幾名法警一擁而上制止,女嫌手腕的血跡飛濺出去,噴灑了14名法警,嫌犯才突然爆出她是愛滋病患,嚇得法警趕緊去性病防治所篩檢,其中一名遭割傷的法警恐怕被感染,這件事也曝露法院管理的漏洞!
    2005/03/15 18:47
  • 誰槍殺陳總統?! 人人都想當檢察官

    319槍擊案似乎成了無頭公案,是因為「死無對證」!反過來說,如果陳義雄沒有死,他還活著,專案小組所謂的重大發現記者會,恐怕就不能用「合理推論」來解釋陳義雄「應該」就是槍殺陳總統的兇手,如果陳義雄還活著,而且行使諴默權,想想看那是什麼情形,依現有証據能判他有罪嗎?請看我們的調查報導。
    2005/03/11 18:14
  • 〈獨家〉負債八千萬燒炭亡 遺書留子:要堅強!

    昨天發生在復興北路的燒炭自殺,死者是一對才結婚2年的新婚夫妻,這對夫妻平常幫客人操作地下期貨,結果操作不慎,連自己的家當都賠進去,總計有8000多萬,捱不過經濟的沈重壓力,夫妻倆走上黃泉路。而死者和前夫留下唯一的國二兒子看到母親給他的遺書,強忍淚水,他說要和阿媽堅強活下去,以後報考軍校,才不會辜負母親的希望。
    2005/03/10 18:17
  • 坪林交流道14日通車 憑「證」通行

    擁有原始林相和野溪風貌的台北縣坪林鄉,14日一早,坪林交流道就要開放,從台北到坪林,開車只要20分鐘,這跟以往要繞好幾個山頭的蜿蜒路程一比較,實在快速許多。不過14日當天只是第一階段開放,只有坪林居民和公務車才能通行,如果是要參加坪林當地人的婚喪喜慶,就得憑「證」通行,紅帖、白帖,都成了通行證,證件可能千奇百怪。
    2005/03/09 18:08
  • 板橋麵包車失竊案 「一根吸管」破案

    任何刑案一發生,保存現場,採樣鑑識,成了科學辦案的必要條件,能不能破案,也依賴現場的珠絲馬跡,儘管是一根毛髮、身上掉落的皮屑,都可能成就破案的關鍵,發生在板橋的麵包車失竊案,還有震驚國內的新竹少女遭姦殺案,破案的關鍵是什麼?請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5/03/08 17:56
  • 兇嫌死了 找不到槍 破案?時候未到

    319槍擊案專案小組今天舉行記者會,宣佈有重大突破,也指出兇嫌就是陳義雄,不過沒有兇槍,嫌犯死了,因此檢警也不敢宣佈「破案」,警方表示,下一步至少要找到兇槍,全案才算正式落幕;而治安史上懸賞獎金最高的5300萬,這次恐怕沒人可以領。
    2005/03/07 17:55
  • 不給15萬就栽槍! 業者檢舉警涉案

    桃園一家護膚店業者指控,一名離職的符姓員工,聲稱業者欠他工資5千塊,還帶著冒牌警察,陪同討債,亮槍搜身,開口勒索15萬,業者向台北縣調查站檢舉,結果離職員工依恐嚇罪嫌移送,至於警方涉案的部分,中壢警方調查發現,是嫌犯偽造刑警證,警方也對檢舉的護膚業者提出誣告告訴!
    2005/03/05 0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