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網路自殺家族心聲 TVBS獨家揭密

記者 賴麗櫻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3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還記得幾天前發生在中和汽車旅館裡,三名網友相約集體自殺案件嗎?原來,一女兩男在名為「自殺家族」的網站聊天認識,三人自殺原因都不相同,其中從事保全的劉先生是因為積欠債務2、300萬,走投無路下才選擇輕生,不過在獲救後,他的父親轉述,相當後悔邀約網友自殺。

一個女生、兩個男生都是學生年紀,就在這個名為自殺家族的網站碰面,帶著灰色念頭,相約走上絕路,就選在中和這家汽車旅館,各自吃下30顆安眠藥,在密閉的室內燒炭自殺,幸運的是,三人都救活,不幸的是,三個家庭造成遺憾。

其中這名父親痛心的說,就是因為銀行現金卡發卡浮濫釀的禍。劉姓男子父親:「(兒子)在資金管理上沒辦法克制。」記者:「欠多少錢?」劉姓男子父親:「到目前為止我所知道是200多萬將近300萬,金卡變白金卡額度愈來愈高,碰到外面所謂討債公司銀行委託討債,以各種手段(催討)。」

以債養債走頭無路,再加上總統大選押錯了寶。劉姓男子父親:「總統大選他們(同學)有所謂押注,為了什麼連主席會當選,還是陳先生會當選,外面有賭博的行為。」

到現在還在復健的劉同學,連同東吳法律系男子都變成橫紋肌浴解症,就是因為吸入過多的一氧化碳和安眠藥,大腿僵化不能動,一個是積欠債務,一個是體弱多病,一個是感情問題,三個同病相憐相約死在一起,家屬更痛恨銀行成為自殺的推手,傷心自己承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568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