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賴麗櫻 結果共699筆

  • 為了5萬塊 找不到欠債人凌虐兒子

    台北縣三重發生一起擄人討債案件!4名討債公司成員上門找不到債主討債,竟然強押他高中兒子到一處偏辟工寮凌虐,打得全身是傷,幸好高中生逃出報警,討債集團成員被逮,他們祭出兇狠手段,竟然只為了5萬塊欠債。
    2005/01/11 11:41
  • 太浪費!法部特刊印製132萬元 滯銷

    繼教育部長杜正勝的書法包裝紙被批是「馬屁文化」後,法務部印製的真調會釋憲特刊,也被指出步上馬屁後塵,這分特刊是法務部長陳定南陳述真調會侵犯憲法的內容,原本要分送給全國公務員的美意,但有法官不領情,認為上網都看得到,為什麼要印製特刊,浪費公帑132萬元。
    2005/01/08 18:02
  • 〈獨家〉史上最長33天綁架案 林老板獨家專訪

    日前發生在北縣板橋,國內治安史上最久,歷時32天的一起綁架案,從事食品進出口生意的林姓被害人歷劫歸來後,首度打破沈默,接受TVBS獨家專訪,說這條命是撿回來的!很難得的是,400萬贖款警方拿回來了,嫌犯中途被逮,肉票非但沒有被撕票,還安全回家。歹徒一再誤導是桃色糾紛惹禍,所幸被害人夫妻情深,太太不信先生會出軌,終於讓警方鎖定正確方向,救出人質。
    2005/01/07 18:05
  • 登門道歉見媒體 葉金川尷尬不已

    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晚間前往永和,探視跨年夜在捷運受傷的楊太太以及楊小妹妹,由於楊小妹妹除了頭部受到外傷,心裡也受到驚嚇產生了一些陰影,葉金川特別向家屬承諾,未來在受傷部位的治療外,如果需要心理醫師的幫助,市府會全力協助並負責醫療費用。
    2005/01/06 22:44
  • 〈獨家〉恐怖鐵鍊!絆倒老先生水泥樁砸頭

    不少地方為了防止機車、汽車駛進會在地上設水泥樁以及鐵鍊,不過卻可能要人命!台北縣永和有一名70歲的老先生,下午一時尿急,匆忙跑到一處空地要解放,結果被鐵鍊絆倒,可能因為力道太大,水泥樁還斷成兩截,將老先生砸得頭破血流,重傷送醫。
    2005/01/06 17:47
  • 醫學系高材生自殺 遺書要101撒骨灰

    台北市發生大學生自殺命案!一名陽明大學醫學系五年級休學生被人發現在住處上吊身亡,警方在現場發現遺書,死者要求把存款的一半捐給南亞大海嘯災民,還要家屬把他的骨灰從101大樓撒下。校方表示,這名學生成績很不錯,可能是自我要求過高,罹患憂鬱症,才會尋短。
    2005/01/06 11:36
  • 〈獨家〉女軍官否認恐嚇勒索 是對方惡整

    被指控涉嫌恐嚇、勒索珠寶店的,是軍情局周姓少校女軍官,她接受TVBS記者專訪時表示,之所以要求珠寶課程全額退費,就是因為課程內容和她想學的完全不符,己經告到消基會。至於女軍官強拿走的價值2萬多元的珠寶材料,她說,一旦對方退費,她也會退還,還指控珠寶課程是違法招生。
    2005/01/03 18:00
  • 〈獨家〉女少校涉勒索 知名珠寶設計師檢舉

    曾幫許多藝人、主播設計珠寶的知名珠寶設計師吳家溱,最近遭到恐嚇,恐嚇她的居然還是一名軍情局的少校女軍官!珠寶設計師指控,這名女軍官原本是珠寶設計課的學員,不料上完課程後,突然說要去檢舉她的教學行為違法,不但把價值2萬元的珠寶強行拿走,還要求退還4萬多元學費,甚至還發出恐嚇電話和信件,吳家溱不堪其擾,教室被迫歇業,並打算提出控告!
    2005/01/03 17:58
  • 台美菲警方聯手 破獲跨國安毒工廠

    法務部調查局和美國、菲律賓警方,再度聯手,在菲律賓南方一個大城市,破獲地下安毒工廠,數量之多,折合台幣市價達8千多萬元,而在警方前進毒販工廠時,警匪雙方還爆發激烈槍戰,造成2名菲律賓刑警受傷,6名嫌犯當場被擊斃,調查局還在深入調查有沒有台灣人涉案。
    2005/01/01 20:58
  • 〈獨家〉尾牙宴大醉睡車內 男子離奇悶死

    台北縣新莊下午發生一起天冷卻被悶死的離奇命案!一名彰化銀行的員工,昨晚參加跨年尾牙餐會,喝得醉醺醺,朋友幫忙開車送回家,因為他睡在車上叫不醒,朋友擔心著涼把車窗全關起來,也沒告訴家屬,直到今天下午,家人才發現,這名男子已經悶死在車內。
    2005/01/01 17:59
  • 新制上路 帶蠟筆標車禍 寞宰羊

    從今天開始,所有駕駛人開車都要帶防水蠟筆上路,一旦出車禍,要先自己畫線標出車輛位置,再迅速移開車輛,以免妨害交通。新制上路第一天,台北市上午就發生一起酒駕連環車禍,肇事車輛撞上對向車道一部休旅車,還撞倒騎樓3輛機車,但肇事的和被撞的,車主都不知道要帶防水蠟筆,車輛橫在路上1個小時之久,這項新制實施的並不理想。
    2005/01/01 12:07
  • 趕辦事準備休假 市區瘋狂大塞車!

    大台北地區的民眾應該都深刻感受到,今天市區的交通可說是到處大塞車!到處都是趕著假日前夕辦事的人車,還有準備休假、參加跨年活動的人潮。其中被視為跨年重頭戲的台北101和市政府廣場,更是湧進一波波人潮,大批交警全都忙著疏導。
    2004/12/31 18:02
  • 麵包噎到臉發黑 消防隊員救一命

    台北縣新店一名12歲陳小妹晚上吃了幾片麵包後就上床睡覺,睡到一半突然被母親發現怎麼臉都發黑,喉嚨被異物卡住?趕緊叫救護車。當時消防局的護理師在電話裡趕緊教她如何幫女兒催吐,加上新店分隊2名消防隊員及時急救,才把陳小妹從鬼門關救出來,陳太太感激得登門拜謝。
    2004/12/30 17:45
  • 尋子十八載落空 老夫婦失望不語

    日前本台曾獨家為您披露,板橋一對蘇老夫婦,為了尋找失蹤18年的讀建中兒子,依據神明的指示,擲筊15次,終於在三峽公墓找到疑似兒子的無名塚,要求法院開棺驗屍。不過檢察官積極查詢資料,結果卻發現,棺木裡頭的無名屍,恐怕另有其人,蘇老夫婦相當失望,難過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2004/12/30 12:21
  • 4少年控員警BB彈刑求?警鄭重否認

    台北縣土城清水派出所爆發疑似員警刑求糾紛,有4名被員警帶回派出所的不良少年,指控一名林姓巡佐不但言語辱罵他們,還用BB彈射擊凌虐。不過土城分局否認,還調出監視錄影帶,懷疑是4名少年不滿被抓,亂咬警察。
    2004/12/29 11:39
  • 一連4胎不得子 憂鬱婦跳樓輕生

    台北縣永和驚傳跳樓案件,這名婦人從自家住處的十樓頂一躍而下,當場斃命,據了解,這名婦人患有憂鬱症,而她跳樓的原因,竟然是因為生不出兒子。
    2004/12/28 17:54
  • 劫數難逃!上學車禍返家 卻遇火警奪命

    發生在昨天的樹林火警,一次奪走2條無辜小生命,一對5歲和3歲的小兄妹昨天上午原本媽媽要帶男童去上幼稚園,結果半路遇到車禍,母子倆返家休息,結果男童在家玩打火機,釀成火災,還是躲不過劫數,今天上午檢方相驗遺體,釐清死因。
    2004/12/28 12:12
  • 〈獨家〉耶誕出新招!買菁仔送你電動保險套

    台北縣板橋有一家檳榔攤,耶誕節應景,推出滿200元就送電動保險套,許多客人聽了很新奇,車輛絡繹不絕,還有的客人臉紅心跳,說不會用,檳榔西施當場說明,生意增加了5成。
    2004/12/25 17:44
  • 〈獨家〉聖誕禮物還我! 澳華裔男行李遭載走

    一名返國過聖誕的澳籍華裔男子,昨天晚間,從板橋客運站搭排班計程車回家,抵達後,正準備到後車廂拿行李,沒想到計程車司機當作沒看見,反而加足馬力,把車開走,連帶男子花4萬多元買來的聖誕禮物也被載走,男子相當氣憤,趕緊調出路口監視器,希望民眾一起幫忙抓這名可惡的聖誕賊。
    2004/12/25 11:37
  • 〈獨家〉殺父仇不共戴天 被害人竟收容兇嫌兒

    上個月發生在板橋一起殺夫命案,牽扯出2個被拖累的悲慘的家庭,原來殺夫的兇嫌在20年前用熱水燙死了丈夫的元配,沒想到20年後的今天,也親手用電鍋砸死親夫。雖然有殺父之仇,但死者的兒子卻願放下悲憤,在繼母被收押後,全力照顧同父異母的弟弟,一段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請看我們的獨家專訪。
    2004/12/24 17:58
  • 沒開冷氣卻起火 首宗分離式冷氣火警

    冬天在家裡幾乎都不吹冷氣,但台北縣三重有戶人家,家裡沒有人,也沒開冷氣,但一對一分離式冷氣的主機,竟然無故燒起來,幸好很快就撲滅,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但這也是國內分離式冷氣首宗起火的案件。
    2004/12/23 18:15
  • 硬闖平交道卡住 火車撞貨車1死1傷

    台北縣樹林中山路,東佳路段的平交道,下午發生一起列車撞貨車的意外,當時一部大貨車正準備過平交道,被柵欄卡住,貨車駕駛下車查看,結果被行經的自強號快車,當場攔腰撞上,釀成1死1傷的慘劇。
    2004/12/22 21:11
  • 北縣傳意外 火車撞貨車1死1傷

    台北縣樹林中山路、冬佳路段的平交道,下午發生一起列車撞貨車的意外,當時一部大貨車正準備過平交道,被柵欄卡住,貨車駕駛下車查看,結果被行經的自強號列車當場攔腰撞上,釀成一死一傷的慘劇。
    2004/12/22 15:18
  • 有你的!輔大女學生 智擒老色狼

    台北縣三重地區出現一匹61歲的老色狼,在公車上猥褻2名輔大女學生,還出現在上課的交通尖峰時間,對著女學生,公然掏出下體猥褻,不過女學生大喊色狼,一把抓住老伯伯,公車司機也很配合,乾脆整台公車開到警局,擒狼成功。
    2004/12/22 11:41
  • 大圈仔犯案 王八機、家鄉話躲警察

    台北縣蘆洲分局破獲的這起綁架案,曝露了非法大陸人在台的犯罪黑數。綁架案中的七名嫌犯,其中一嫌阿強平常在中和一間出租公寓落腳,同住的還有6、7個大陸人,有的合法來台依親卻逾期不歸,有的非法偷渡,想盡辦法就是要來台打工,當中還有專門仲介非法打工的大陸人,靠抽頭過活,形成了所謂「大圈仔」的犯罪網絡。
    2004/12/20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