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負債八千萬燒炭亡 遺書留子:要堅強!

記者 賴麗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1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發生在復興北路的燒炭自殺,死者是一對才結婚2年的新婚夫妻,這對夫妻平常幫客人操作地下期貨,結果操作不慎,連自己的家當都賠進去,總計有8000多萬,捱不過經濟的沈重壓力,夫妻倆走上黃泉路。而死者和前夫留下唯一的國二兒子看到母親給他的遺書,強忍淚水,他說要和阿媽堅強活下去,以後報考軍校,才不會辜負母親的希望。

照片上的新娘笑得燦爛,2年多前再婚嫁給小她3歲的新郎,夫妻倆從事地下期貨,代客操作,沒想到操作不慎,連同自己的全部家當都陪進去。

家裡空了,只剩這隻餓了2天的小狗困在紙箱裡不停叫,但只要一跑出來,光喝水就喝掉一大半,主人走了,密閉的室內,牠僥倖活下來 廚房爐子上是燒過的灰炭,當時室內窗戶全部緊閉,兩夫妻就躺在臥房,拉著心愛的黃金獵犬一起陪葬,男方的老母親一想起來,就覺得心疼。夫家母親:「他(死者)只寫說,意思是對不起我,然後就走了,再見!這樣。」

從死者生前留下的字條可以看出端倪。記者:「欠多少?」夫家姊姊:「用美金算啊,期貨是美金算100萬,美金多少,2、300萬美金加起來多不多?」記者:「就幫人家操作期貨?」夫家姊姊:「對啦。」

錢投資,公司債,何時回籠?投資一年實在太長,公司債是否為私房錢?自己想做單,怕人賺嗎?這樣做到底是對還是錯?家人証實,夫妻倆賠得相當多,總計有8000萬。

死者最放心不下的是他國二的兒子。夫家母親:「小孩就要給他阿媽帶,算說將來給他去念軍校。」

事發前一天,死者兒子在桌上發現一封信,卻沒料到是封遺書,內容寫到:小柏,對不起,看不到你長大!不要因為媽媽不在身邊就自暴自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你要堅強!娘家母親:「我不知道啊!我真的不知道啊!」

這是事發時,接獲女兒惡耗的母親,哭倒在派出所,為了沒借錢給女兒感到相當自責,但是賣水果唯生的她,怎麼拿得出幾千萬?現在她真的要堅強,和國二的孫子相依為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燒炭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15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