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賴瑞金 結果共38筆

  • 聰明大黃蜂!鑽研破解難題 同伴在旁「有樣學樣」

    人類對動物的理解和潛能開發,仍有無限可能。法國滑雪場開始訓練一批雪地救難犬,在雪崩發生的黃金救援時間,靠狗狗的嗅覺找人,而且吠叫聲會讓受困者知道救援正在進行中而感到安心。美國堪薩斯市一間動物收容中心和高中合作,讓學生讀故事書給貓咪聽,幫助貓咪更加信任人類,學生也能增強閱讀能力和自信。英國大學研究發現,大黃蜂的智商可能和鳥類與靈長類一樣,實驗發現當牠們遇到困難,會努力嘗試方法解決,而同伴竟然會在旁邊觀看,然後迅速複製成功的行為模式,非常聰明!
    2023/03/23 19:39
  • 以色列變天 執政最久總理 納坦雅胡下台

    以色列史上執政最久的總理納坦雅胡,週日,在國會通過對新聯合政府的信任投票後,確定下台,終結了12年的總理生涯。納坦亞胡下台前對威脅以色列安全的敵人說,他還會再回來!納坦雅胡從駐聯合國大使起步,後來轉戰國會;他曾以1%些微票數,打敗當時執政總理裴瑞茲,因而還贏得了「政壇魔法師」封號。納坦雅胡12年執政,留下了一身的貪汙官司,還有右傾的政府,為國家分裂埋下種子;但他在國安上採強硬路線,以色列也在這12年中過上最和平的生活。儘管納坦雅胡不擔任總理,但仍是最大在野黨領袖,政治影響力依舊不減。
    2021/06/14 20:00
  • 史上最大「龐氏騙局」! 主謀遭判150年 病死獄中

    表面上是華爾街德高望重的投資高手,沒想到卻是金融詐騙犯!2008年金融危機爆發時,前那斯達克主席馬多夫(Bernie Madoff),被踢爆旗下的基金投資原來都是假的,而且被騙上當的除了小市民,還有一票社會名流,包括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脫口秀主持人賴瑞金,和許多好萊塢明星。馬多夫設下的「龐氏騙局」,簡單來說就是拿後面投資者的錢,支付早期投資者利息,捏造獲利的假文書,吸金總額近2兆台幣。他2008年被捕後坦承11項詐欺罪名,被判150年徒刑,14日因腎衰竭病逝於美國聯邦監獄,享壽82歲。他只服了十年刑期就過世,讓許多受害者都認為,恨不得他健康一點、活久一點,在監獄裡多受點折磨,才大快人心!
    2021/04/15 19:55
  • 訪談之王賴瑞金逝! 晚年健康惡化.確診新冠

    美國知名主持人賴瑞金,年初才驚傳確診新冠肺炎,從加護病房轉出後持續住院,23日不幸病逝,享壽87歲。回顧他的一生,從佛州邁阿密的廣播電台發跡,當時老闆建議他改名,「賴瑞金」就此誕生;1985年成為CNN晚間談話節目《賴瑞金現場》主持人,他最大的魅力是給來賓的信任感,無論國際元首或市井小民,都願意對他敞開心房。賴瑞金晚年健康每況愈下,加上2019年一子一女相繼過世,曾經中風行動不便的他,甚至無法參加葬禮,讓他備受打擊;去年底住院,研判可能是從醫護人員身上感染了新冠肺炎,進出加護病房後,情況仍不見好轉。他的離世,讓他生前許多精彩的訪問片段,再度被世人想起。
    2021/01/25 20:00
  • 主持風格犀利鮮明 脫口秀傳奇賴瑞金病逝

    美國傳奇脫口秀主持人賴瑞金逝世,享壽87歲!賴瑞金在CNN主持節目,長達25年的時間,以簡短犀利的提問和鮮明的主持風格,寫下同一節目、同一時段、同一主持人、播出最久的金氏紀錄。
    2021/01/24 19:30
  • 傳奇主持人賴瑞金病逝 豐富情史與「節目一樣轟動」

    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談話節目名主持人賴瑞金(Larry King)病逝,享壽87歲。賴瑞金以吊帶褲、大眼鏡的招牌形象著稱,除談話節目外,豐富的情史也為人所熟知。
    2021/01/24 10:52
  • 傳奇主持賴瑞金病逝 感染新冠享壽87歲

    美國傳奇的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賴瑞金,確診新冠肺炎不幸過世,享壽87歲。賴瑞金去年年底,因為確診新冠肺炎,在洛杉磯住院治療,招牌節目「賴瑞金現場」,曾經訪問多位名人,包括美國前總統川普、柯林頓、俄羅斯總統普欽、和樂壇紅星王子,也曾兩度罹癌,如今因為感染新冠肺炎過世,令人不捨。
    2021/01/23 22:48
  • 快訊/美傳奇脫口秀主持 賴瑞金過世享壽87歲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賴瑞金」,不幸過世,享壽87歲,「賴瑞金」的官方推特,剛剛發出聲明,證實死訊,其實今年初,賴瑞金才因為確診新冠肺炎住院治療,如今傳出過世消息,令人不捨。
    2021/01/23 21:18
  • 美國「傳奇主持人」賴瑞金染疫病逝 享壽87歲

    美國《CNN》知名談話性節目《賴瑞金現場》傳奇主持人賴瑞金(Larry King)今(23)日驚傳在醫療中心逝世,享壽87歲。
    2021/01/23 21:14
  • 新冠感染海嘯!加州幾滅頂 全美35萬人遭奪命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再度邁向新的里程碑,繼確診超過兩千萬人,死亡人數也達35萬1千人,目前至少12萬3千名新冠病患住院,這還不包括耶誕節後可能激增的感染病例。而被寄予厚望的疫苗,美國政府原先目標2020年內,為兩千萬人接種,但目前僅配送出1300萬劑,全美只有400多萬人完成施打。現在為了讓更多人接種,美國疫苗「神速計畫」首席科學顧問表示,莫德納疫苗對18到55歲的人,即便劑量減半,免疫效果相同,美國官方將考慮劑量減半的可行性。
    2021/01/04 20:00
  • 美老牌名嘴賴瑞金爆染疫 英重啟野戰醫院

    儘管疫苗已經問世,但疫情仍未減緩,美國在2021年的第一天,全國確診數已經突破兩千萬大關,就連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賴瑞金」,也確診新冠肺炎住院,在英國則是變種病毒肆虐,由於倫敦是影響最嚴重的地區之一,政府也撤銷兩天前所做決定,宣布關閉倫敦地區所有小學,還打算重啟野戰醫院。
    2021/01/03 13:38
  • 有片/美老牌名嘴賴瑞金 確診新冠肺炎住院

    美國知名的老牌電視主持人「賴瑞金」確診新冠肺炎住院。87歲的賴瑞金過去多次面臨死神威脅,除了罹患癌症,也曾中風,還患有心臟病和糖尿病,但都沒被病魔擊倒而活了下來;美媒報導他確診新冠肺炎,正在洛杉磯住院治療。
    2021/01/03 08:05
  • 美名嘴賴瑞金爆患肺癌 手術後病情控制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前老牌談話節目主持人賴瑞金(Larry King)表示,他今年夏天做定期健康檢查時,發現罹患肺癌,但因及早發現治療,病情似乎已受到控制。
    2017/09/14 08:42
  • 達賴喇嘛訪華府 表態支持同性婚姻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前往美國國會山莊參加祈福早餐會,由於大陸強烈反彈,達賴這次的國會行事前低調保密,達賴接受名主持人賴瑞金專訪時,更不諱言公開表達他支持同性婚姻的立場,也譴責對同性戀抱持厭惡態度的人。
    2014/03/07 10:23
  • 美男子求愛影片夯 賴瑞金跟風模仿

    美國男子布洛迪邂逅美女,要到電話後,竟然拍攝一段另類的求愛影片,這段影片被PO上網,引起網友爭相模仿,被笑稱是繼哈林搖之後的新風潮,連脫口秀名嘴賴瑞金,也跟風拍影片模仿,而求愛影片原來的主角布洛迪,瞬間爆紅,還因此受邀上電視節目。
    2013/10/15 12:53
  • CNN招牌記者 珍妮默斯幽默搞笑

    總是能搞笑出擊的CNN資深記者珍妮默絲,擅長發揮創意,把新聞議題做的活潑又有趣,廣受觀眾喜歡,珍妮默絲幽默的搞笑功力,連脫口秀天王賴瑞金都佩服,在CNN服務30年的她,曾經是聯合國的特派員,熟悉國際事務,卻對美國總統雷根和尼克森,傻傻分不清,而鬧過大笑話。
    2011/03/06 19:42
  • 主持CNN節目25年 賴瑞金明退休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主持人賴瑞金,預定在台灣時間的禮拜四,跟觀眾說再見,而他退休之後,將由英國星光大道的評審皮爾斯摩根,接手同時段節目。
    2010/12/16 11:41
  • 賴瑞金接班敲定 英名嘴皮爾斯摩根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招牌主持人賴瑞金,明年將離開他主持25年的招牌節目,接班人今天正式公布,即是擔任英國星光大道評審,在全球享有極高知名度的皮爾斯摩根,他出身八卦報編輯,轉戰電視圈相當成功,毒舌功力經常一針見血,不過他的翩翩紳士風度,也讓英國蘇珊大嬸為之傾倒。
    2010/09/09 17:23
  • 闖賴瑞金辦公室 看招牌、吊帶、麥克風

    賴瑞金決定在這個秋天,結束主持長達25年的談話性節目,過去賴瑞金為了效果,經常在節目上又唱又跳,觀眾對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的招牌吊帶,還有一個招牌麥克風,CNN直闖賴瑞金的辦公室,讓大家看清楚這個傳奇主持人的招牌道具。
    2010/07/01 16:13
  • 每天2.8億人看他 賴瑞金宣布退休

    美國有線電視網CNN的招牌節目「賴瑞金現場」(LARRY KING LIVE),主持人76歲的賴瑞金,號稱全球最有影響力的談話節目主持人,訪談過的政商名流,超過5萬人。但因為收視逐漸下滑,賴瑞金透過Twitter宣布,這個秋季,他要交出主持棒,回歸家庭。
    2010/07/01 13:33
  • 每天2.8億人看他 賴瑞金宣布退休

    美國有線電視網CNN的招牌節目,「賴瑞金現場」(LARRY KING LIVE),即將在這個秋季劃下休止符,賴瑞金入行50多年,號稱全球最有影響力的談話節目主持人,訪談過的政商名流超過5萬人,每天有大約2億8千多萬的收視人口,但因為收視逐漸下滑,年紀不小的賴瑞金,今天在節目中,主動宣布要卸下主持棒。
    2010/06/30 22:37
  • 金氏紀錄最長節目 賴瑞金宣布退休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招牌節目,賴瑞金現場(LARRY KING LIVE),即將在這個秋季劃下休止符,主持人賴瑞金今天在節目中,向觀眾宣布這個消息。
    2010/06/30 16:59
  • 小布帶頭捐款蓋屋 打造環保社區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最近除了忙著宣傳影片之外,更忙著一項公益活動,就是幫助紐奧良災民重建有環保節能概念的新屋,在接受CNN賴瑞金專訪時,他也談到自己的家搬到紐奧良,他和裘莉除了忙拍片,就是在家陪小孩,而且他們還想繼續再生。
    2007/12/07 22:40
  • 名嘴賴瑞金 稱遭詐騙1500萬美金

    美國訪談節目第一把交椅,CNN的賴瑞金Larry King,雖然以頭腦清晰,提問犀利出名,但最近向法院提出自訴,聲稱遭到保險公司的設計詐騙,至少損失1千5百萬美元。
    2007/11/03 19:46
  • 賴瑞金3度追問 芭莉絲:沒吸毒!

    希爾頓集團千金芭莉絲出獄後,首度上電視暢談她的監獄生活,CNN資深主播賴瑞金咄咄逼人,3度追問她有沒有吸毒?芭莉絲一再否認,談到牢獄生活,芭莉絲說,她剛進去時真的很擔心有人會闖進來攻擊她,所以天天作惡夢,芭莉絲說她在監獄內常常看聖經,但是被追問最喜歡什麼章節?芭莉絲當場啞口答不出來。
    2007/06/28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