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瑞金3度追問 芭莉絲:沒吸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8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07/06/28 18:27

希爾頓集團千金芭莉絲出獄後,首度上電視暢談她的監獄生活,CNN資深主播賴瑞金咄咄逼人,3度追問她有沒有吸毒?芭莉絲一再否認,談到牢獄生活,芭莉絲說,她剛進去時真的很擔心有人會闖進來攻擊她,所以天天作惡夢,芭莉絲說她在監獄內常常看聖經,但是被追問最喜歡什麼章節?芭莉絲當場啞口答不出來。

出獄後芭莉斯第一次公開現身,穿著白色蕾絲洋裝,芭莉絲一改以往性感的裝扮,首度上電視暢談監獄生活,CNN名主持人賴瑞金親自迎接。

1個小時的訪談,賴瑞金3度追問「妳到底有沒有吸毒」?賴瑞金:「妳有毒癮嗎?」芭莉絲:「沒有。」賴瑞金:「妳有吸毒過嗎?」芭莉絲:「沒有。」賴瑞金:「從來沒有吸過?」芭莉絲:「沒有。」

不過CNN隨後播出了這張,芭莉絲被拍到疑似抽大麻的照片,談到監獄生活芭莉絲大吐苦水。芭莉絲:「我最恨獨處,一開始真的很難過,真的是太孤單了,我晚上都會做惡夢,夢到有人進牢房傷害我。」

她說她有嚴重的恐慌症。芭莉絲:「我一直都有幽閉恐懼症,我剛進牢房的時候,發生很嚴重的恐慌症、憂鬱症、幽閉恐懼症也來了,我不能睡也不能吃。」

談到監獄裡的食物,希爾頓千金大喊吃不消。芭莉絲:「食物糟透了!」賴瑞金:「很糟嗎?」芭莉絲:「不過監獄的食物,本來就不應該是美味的,監獄裡午餐吃什麼,通常是一個波隆納三明治,裡面夾的他們都說是神秘的肉,真的很可怕。」

芭莉絲說,她在監獄內看很多書也看聖經,不過被問到喜歡聖經哪一段,芭莉絲當場答不出來。賴瑞金:「妳最喜歡聖經哪一段?」芭莉絲:「…,我還沒有特別喜歡的。」

她還在電視上,唸出自己在獄中寫的日記。芭莉絲:「人家說當你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或者是轉捩點,我們是怎麼到那一步不重要,重要的是到那裡之後,我們怎麼繼續。」

一再說自己得到了教訓,這次坐牢經驗會不會讓拜金女變成乖乖女,很多人心中還有疑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芭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52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