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N招牌記者 珍妮默斯幽默搞笑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06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06 19:42

總是能搞笑出擊的CNN資深記者珍妮默絲,擅長發揮創意,把新聞議題做的活潑又有趣,廣受觀眾喜歡,珍妮默絲幽默的搞笑功力,連脫口秀天王賴瑞金都佩服,在CNN服務30年的她,曾經是聯合國的特派員,熟悉國際事務,卻對美國總統雷根和尼克森,傻傻分不清,而鬧過大笑話。

民眾:「我們認為這是,下一代的懶人袖毯,它看起來很荒謬。」CNN記者珍妮默絲:「哈哈,這是什麼大號圍兜兜。」

遮頭遮臉怪異裝扮,CNN資深記者Jeanne Moos不顧形象,上街採訪讓路人哭笑不得,而且主題多變百無禁忌,連母奶做的食物。

她也吃得津津有味,越是搞怪的議題,Jeanne Moos做的越起勁,連脫口秀天王Larry King都甘拜下風。主持人賴瑞金:「珍妮,你是怎麼想出來這些東西的?」珍妮默絲:「這很簡單,你是全世界最有名的街頭客,快回去工作!」

30年前剛到CNN服務時,Jeanne Moos可是正經八百,當過聯合國的特派員熟悉國際事務,不過還是菜鳥的她,也鬧過大笑話。妮默絲:「雷根總統∼,對不起…尼克森總統,我被叫過更難聽的。」美國前總統尼克森:「…。」

珍妮默絲:「當猩猩還是小朋友時,他們真的很美好。」

什麼奇怪的題目都難不倒她,CNN乾脆放手讓她發揮,可是也有吃不開頻NG的時候。珍妮默絲:「她似乎很喜歡被擦,開玩笑,開玩笑,救命啊,救命啊,我會吃一片義大利香腸披薩。」

連吞了好幾片Pizza也無怨言,配合度超高,不按牌理出牌,善於挖掘話題,擁有大批粉絲,也讓她成為CNN的招牌記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N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57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