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2.8億人看他 賴瑞金宣布退休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30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30 22:37

美國有線電視網CNN的招牌節目,「賴瑞金現場」(LARRY KING LIVE),即將在這個秋季劃下休止符,賴瑞金入行50多年,號稱全球最有影響力的談話節目主持人,訪談過的政商名流超過5萬人,每天有大約2億8千多萬的收視人口,但因為收視逐漸下滑,年紀不小的賴瑞金,今天在節目中,主動宣布要卸下主持棒。

CBS女主播凱蒂:「哈囉,賴瑞,今天你不上場,今天是我的節目,我開場。」

3年前,為了歡慶賴瑞金入行50年,CBS當家女主播凱蒂充當起主持人,沒想到CNN招牌節目賴瑞金現場,現在真的要下台一鞠躬。CNN名嘴賴瑞金:「我跟CNN合作夥伴說,我想在這個秋天結束,賴瑞金現場這個夜間節目。」

賴瑞金現場才剛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是同一個主持人在同一時段中,最長壽的電視節目,但這位縱橫新聞界50年的名嘴,卻因為收視下跌,再加上婚姻觸礁,準備掛起招牌吊帶褲退休去。

賴瑞金主持賴瑞金現場,超過25年,每天有大約2億8千多萬的人口,收看這個節目。CNN名嘴賴瑞金:「我試著學習,我試著問短的問題,我不會說『我』。」

賴瑞金專訪過的政商名流超過5萬人,永遠緊盯著受訪者的犀利主持風格,總能讓來賓說出真心話,雷根到歐巴馬,歷屆美國總統幾乎都是座上賓,就連馬龍白蘭度在他面前,都展現出完全不同於大銀幕的柔情形象。賴瑞金:「再見。」

不只是新聞工作多采多姿,賴瑞金的感情生活也很精采,賴瑞金有過7段婚姻,今年4月才跟前妻蕭恩離婚,1個月後又復合,賴瑞金還老來得子,最小兒子才剛滿10歲。對年事已高的賴瑞金來說,或許家庭生活比什麼都重要,才願意卸下最愛的主持棒,回家陪兒子打棒球。

但賴瑞金強調,他並沒有完全退休,如果有大事發生,他會隨時主持特別節目,觀眾不需要擔心,再也看不到賴瑞金,但是美國觀眾以後晚間打開電視,沒有熟悉的聲音陪伴,恐怕也會不太習慣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瑞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64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