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布帶頭捐款蓋屋 打造環保社區

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07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07/12/07 22:40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最近除了忙著宣傳影片之外,更忙著一項公益活動,就是幫助紐奧良災民重建有環保節能概念的新屋,在接受CNN賴瑞金專訪時,他也談到自己的家搬到紐奧良,他和裘莉除了忙拍片,就是在家陪小孩,而且他們還想繼續再生。

這些粉紅色的帳棚,就是布萊德彼特現在最關心的,卡崔那颶風重建計畫,蓋起的新房子,將成為美國最環保的社區,一棟房子造價15萬美元,小布帶頭捐出5百萬美金,運用明星影響力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所有的材料都是無毒的,沒有東西會被浪費,而且會使用太陽能板發電。」

事實上,小布在拍片時愛上紐奧良,更和裘莉在這裡買下豪宅定居,一家人希望以紐奧良為基地,但是因為小布和裘莉的拍片工作,過得還是像游牧民族。布萊德彼特:「我們會帶著小孩,我們有我們的運作方式,而且是相當機動的,我們一下到這裡,一下子又插進去某間學校,洛杉磯的話,裘莉在工作時,我們會在那裡待1個月,最後還是會回到這裡。」

小布言談之中總是不離家人,已經領養3個小孩,和裘莉生了一個女兒,小布說他們還會再繼續生。CNN主持人賴瑞金:「你們還會再生小孩嗎?」布萊德彼特:「會啊,會啊,一定會,而且我們才剛開始呢,我們還會繼續生。」

不過要當這對明星爸媽的小孩,過的生活肯定和常人不同,小布談起孩子,完全變成了充滿慈愛的父親。布萊德彼特:「我的小孩現在都以為,隨時只要走出屋子,就會有人牆般的攝影要拍照,那就是他們的世界觀,我也很擔心,這對他們帶來的影響。」

小布和裘莉用行動支持紐奧良,不只把自己的家搬來,更要為災民建立起更多甜蜜的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萊德彼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441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