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賴瑞金 結果共38筆

  • 出獄首度專訪 芭莉絲:形象重生

    希爾頓集團的繼承人芭莉絲,出獄後同樣是外界關注焦點。而她也將重獲自由之後的第一個訪問,獻給了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賴瑞金,節目完整的訪問,亞洲觀眾要到今天傍晚才能看到,不過芭莉絲暢談自己坐牢心境的部分訪問,已經先曝光。
    2007/06/28 11:34
  • 芭莉絲出獄 忙找髮型化妝造型

    話題女王芭莉絲出獄後,成功躲過了媒體追蹤,躲到祖父母家去,芭莉絲在出獄之後,馬上把化妝師和髮型師請到家裡去梳妝打扮,芭莉絲即將在明天接受電視名嘴賴瑞金的訪問,話題女王是如何渡週過這23天的牢獄生活,令人好奇。
    2007/06/27 13:24
  • 每天2億人看 賴瑞金的50年傳奇

    美國訪談節目主持人的第一把交椅賴瑞金Larry King,今年是他進入新聞圈,滿50年,每天有超過2億人收看他的節目,訪問過的名流領袖,超過4萬人,賴瑞金風風光光迎接他的第五十週年,不過已經高齡74歲的賴瑞金說,他還不急著退休,要一直在主持台,待到83歲。
    2007/05/04 22:36
  • 朱利安尼終鬆口 參選2008大選

    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會不會投入2008美國總統大選一直備受矚目,朱利安尼今天在CNN賴瑞金節目中終於鬆口,表示會參選,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在共和黨內朱利安尼以40%支持度,遙遙領先對手參議員麥肯,不過朱利安尼對同性戀墮胎等議題,抱持自由派觀點,加上朱利安尼婚姻問題以及支持伊拉克戰爭,恐怕都將成為朱利安尼競選對手攻擊的目標。
    2007/02/15 22:30
  • 救災翻船烏龍? 西恩潘:真救人啦

    颶風發生以來,許多明星紛紛投入救災,影星西恩潘之前坐船救災,卻被批是在作秀,西恩潘接受CNN主持人賴瑞金訪問時,澄清了外界的質疑,同時也極力呼籲大家前進災區救災。
    2005/09/09 12:45
  • 審理麥可性侵案 法院星光閃閃

    在麥考利克金以及賴瑞金之後,今天再度出現2位大名人,為麥可性侵兒童的案件出庭作證,一位就是以戽斗出名的脫口秀名人傑雷諾,另一位則是曾與成龍合演「尖峰時刻」的黑人男星克里斯塔克。雖然整樁性侵案進入最後程序,不過律師團確定麥可本人,將不會出庭為自己辯護。
    2005/05/25 19:04
  • 麥可傑克森證人名單 星光閃閃

    麥可傑克森的性侵官司進行的如火如荼,現在律師公佈了麥可星光閃閃的證人名單,包括玉婆伊麗莎白泰勒、名嘴賴瑞金、偶像團體新好男孩的成員尼克和小飛俠布萊恩,都將出庭作證,有人說這是利用民眾喜歡名人的心態,藉此連帶改變他們對麥可的觀感。
    2005/02/15 17:22
  • 小鬼轉大人 麥考利克金談坎坷路

    當年在小鬼當家裡紅透半邊天的童星麥考利克金,多年來經歷父子關係決裂、濫用藥物等等坎坷歷程,最近復出演藝圈。今年已經25歲的他在接受美國名嘴賴瑞金的訪問時,還說明了他曾經與麥可傑克森同床共枕的關係。
    2004/05/28 22:00
  • 阿湯哥新片 精湛演出獲好評

    即將推出新片的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接受了CNN名主持人「賴瑞金」的專訪,大談他的事業和感情生活。阿湯哥直言,到現在和前妻「妮可基嫚」都還是好朋友,至於目前的親密愛人「潘妮洛普克魯茲」,兩人雖沒有結婚打算,卻早已彼此相許。
    2003/11/30 09:44
  • 專訪芭芭拉布希 道出第一家庭心酸

    現任美國總統布希的媽媽,也是前第一夫人的芭芭拉布希,最近出書了!這位跟小布希一樣會脫稿演出的前第一夫人,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賴瑞金採訪時,完全不掩飾對小布希的母愛,甚至當著電視專訪說,那些敢詛咒他兒子小布希的人,都將不得好死。
    2003/10/24 13:38
  • 接受CNN專訪 阿諾發豪語整頓加州

    以共和黨身份競選美國加州州長寶座的好萊塢巨星阿諾,18號接受CNN脫口秀主持人賴瑞金的專訪,談到他對其他候選人以及高層助選的看法。阿諾還發下豪語,一旦他當上州長,勢必會讓加州恢復榮景,成為全美國的榜樣。
    2003/09/19 07:23
  • 希拉蕊痛陳:我的書被利用了

    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為了她的第一本回憶錄特別接受美國有線電視網CNN名主持人賴瑞金的訪問,儘管外界都清楚希拉蕊在書中對於柯林頓外遇多有著墨,但是希拉蕊卻認為她的這本新書已經淪為遭人利用的政治工具,嚴重損害到美國總統以及國家形象。
    2003/06/11 18:02
  • 趕搭熱潮 美電視台擬拍希拉蕊傳

    第一位以卸任第一夫人的身份,當選美國紐約州參議員的希拉蕊,他的新書雖然下個星期才會上架,但是引發的話題,已經持續發燒。美國一家電視頻道考慮趁著這波希拉蕊熱潮,推出電視劇,而女主角則屬意由莎朗史東演出。 希拉蕊一出書,立刻成為媒體爭相報導的焦點。美國A&E頻道決定趕上熱潮,拍攝一個長達兩小時的希拉蕊傳,並屬意由莎朗史東擔網演出希拉蕊。不過影片並不是取材自希拉蕊的新書,而是改編自之前由蓋爾希伊所著的暢銷書「希拉蕊的選擇」。 而這幾天,希拉蕊則是安排了包括賴瑞金及芭芭拉華特斯的電視訪問,為即將上市的新書暖場造勢。
    2003/06/06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