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賴幸媛 結果共199筆

  • ECFA/爆衝!邱議瑩發飆 錯喊賴幸媛「先生」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昨天批評馬英九像女人一樣,說不就是要,一番話引起失言風波,邱議瑩今天仍然堅持自己沒有口誤,她說很多女人老是喊著不吃蛋糕了,但最後看到甜點還是忍不住,這才是她真正要講的意思,請外界不要過度解讀,應該把焦點放在馬英九賣台;不過她心情顯然受到這起風波影響,今天質詢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時大爆發,不但粗口痛罵賴幸媛是狗官,甚至情緒激動口誤,把賴幸媛叫成了先生。
    2009/06/10 11:07
  • 藍提案陸廣告登台 綠強力杯葛

    立法院議事又遭到癱瘓,今天早上內政委員會討論,要開放大陸廣告來台,不需申請許可,民進黨立委群情激憤,在現場霸佔主席台,企圖阻止會議進行,提案的立委黃義交發言報告一度中斷,氣得大罵綠委們才是共產黨,一旁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也很尷尬,被問到支不支持開放,話也保留7分,就怕也成了在野黨箭靶。
    2009/06/04 14:00
  • 馬政府上任 兩岸打擊犯罪趨頻繁

    兩岸合作打擊犯罪,在馬政府上任後,往來也越來越頻繁,雖然雙方沒官方管道,但是近年來,由民間的刑事偵防協會扮演溝通橋樑,去年,警大校長侯友宜一行人,以學術名義進行交流,創下警署赴大陸最高階級的紀錄,而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更表示,期盼在4月26日的汪陳會上,兩岸能順利簽署打擊犯罪協議。
    2009/04/24 00:15
  • 蘇起、江丙坤未迴避? 賴幸媛遭砲轟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的兒子赴大陸投資,引來綠營抨擊,認為沒有利益迴避;今天就連國民黨立委都有意見!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今天到立法院備詢,被問到相關話題,他強調江丙坤並沒有實質參與談判,不過應該更注意外界的觀感。
    2009/04/15 15:56
  • ECFA/捍衛ECFA! 尹啟銘、賴幸媛勇入敵營

    民進黨和台聯,今天第二次舉辦民間國是會議,這回討鎖訂馬政府ECFA政策;雖然馬總統沒有到場,但經濟部長尹啟銘,以及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親自與會接招,為馬政府的政策和與會人士辯論,火花四射。
    2009/04/11 18:42
  • ECFA/TVBS民調 7成1民眾不知ECFA是啥

    「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到底是什麼?根據TVBS的最新民調,居然有7成1的民眾根本不知道,也有68%的受訪者認為,馬政府沒有跟人民好好解釋什麼是ECFA,不過馬總統不是一直要「相關部會」加強宣導嗎?怎麼民眾還是不清楚呢?今天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被問到這個問題,顯得相當尷尬!
    2009/03/12 19:44
  • ECFA/CECA非經濟問題 蔡:涉兩岸政治

    「兩岸綜合經濟合作協定-CECA」爭議持續延燒;雖然昨天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和經濟部長尹啟銘,親上火線釋疑,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無法接受,強調CECA可不是單純經濟問題,它牽涉兩岸政治,批評馬政府推CECA才是操弄意識形態。
    2009/02/23 16:04
  • ECFA/在野黨評「CECA」 陸委會:政治操作

    華盛頓郵報報導,兩岸簽CECA是走向統一的第一步?劉內閣傍晚展開「消毒危機處理」,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強調,CECA根本不涉及主權矮化,更不是台灣賣身契,她批評綠營,以「政治標籤」操弄議題。
    2009/02/22 23:03
  • 部長年終18萬! 賴幸媛:半捐半消費

    馬總統在專訪中,要國營事業「共體時艱」,暫緩發放年終的提議,看來已經不可能!不過總統這番話,卻讓劉內閣官員被輿論追著,要不要捐出年終?算一算閣揆年終30幾萬,部長主委也有18萬,今天閣員都被問到很尷尬,倒是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說,會捐一半,另一半會去刺激消費拼經濟。
    2008/12/11 16:35
  • 馬兩岸強勢 陸委會遭譏見報行事

    馬總統說達賴此時不宜來台,主管相關事務的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被立委質詢時,卻說不知情,看了報紙才知道,引來立委冷潮熱諷,也突顯出馬總統上任後,在兩岸事務方面,偏愛自己做決策,卻又太少和所屬部會事前溝通,形成上下步調,往往難以一致的現象。
    2008/12/04 10:34
  • 審4項協議 綠委磨刀霍霍向賴江

    立法院今天針對二次江陳會簽署的四項協議進行審查,綠營立委磨刀霍霍,從海角七號能不能登陸,江丙坤身兼多職,到賴幸媛2001年參與WTO談判的陳年舊案,通通翻出來,質詢現場砲火四起。
    2008/12/03 12:27
  • 〈快訊〉再度被批投資大陸 江丙坤動怒

    海協會董事長江丙坤今天立法院備詢,再度被問到投資大陸的問題,江丙坤動怒澄清;無獨有偶,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也被質疑談判WTO喪權辱國,賴幸媛表示,不排除提告。
    2008/12/03 11:05
  • 繃緊神經 陸委會搶救民意大作戰

    內閣改組聲浪四起,劉內閣人人自危,曾經被馬總統點名執行不力的陸委會主委賴幸媛,繃緊神經,同時也為了明年又要舉辦的3次江陳會,打算對陸委會成員,進行一系列媒體實務魔鬼訓練,第一波,把腦筋動到電視主播和媒體人身上,計畫邀請到陸委會開講,傳授媒體實務,加強「政策行銷」的能力,力挽陸委會的民調支持度。
    2008/11/30 19:58
  • 江陳會成果 駐台使節多表肯定

    陳雲林前腳剛離開台灣,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今天就馬不停蹄,向行政院以及人民說明了二次江陳會的結果,晚上還連趕第三場,到了外交部,這次說明的對象是50多名駐台外交使節。雖然這些使節對江陳會達成的協議表達肯定,但是外交部也坦言,連續幾天的流血抗爭,已經傷害了台灣的國際形象。
    2008/11/08 07:19
  • 馬陳會 府方赴台北賓館預演走位

    備受關注的馬陳會,預計6日下午登場,TVBS獨家拍攝到了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下午和總統府高層在台北賓館預演走位,政壇觀察馬陳會,到時候可能循「賴幸媛會陳雲林」的模式,「總統」2個字並不會從陳雲林口中說出,而是由江丙坤介紹時,直接稱呼「馬總統」。
    2008/11/05 18:27
  • 稱賴幸媛「主委」? 央視澄清為口誤

    大陸中央電視台,在播報海協會會長陳雲林抵台第一天新聞時,直呼賴幸媛「台陸委會主委」的官銜,昨天在賴幸媛見過陳雲林後,央視特別在新聞時段澄清,先前稱「台陸委會主委」的報導完全是個別口誤,央視現在對賴幸媛的稱呼,跟陳雲林一模一樣,就是「主管大陸事務機構的負責人」。
    2008/11/05 13:44
  • 【專訪賴幸媛】江陳會前賴幸媛專訪 全記錄(三)

    ◎問角色轉換 賴:理念從未改變 主播李四端:「妳目前就任5個月下來妳個人的角色調適的如何?」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沒有問題啊,當我決定接受這一個,陸委會主委的這個角色跟任務的時候,我就準備要去接受挑戰,去承擔它。」 主播李四端:「妳執行馬總統的政策,不會有妳過去的政黨經驗的,這方面經驗的困難或者是,妳完全忘掉妳過去的,現在只有忠實,執行馬總統的政策?」 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我其實是理念上是一致的,也就是說在以這個台灣為主,對人民有利這樣的最高原則,兩岸關係的最高原則,以台灣為主就是最…,最明瞭的一個意思就是,維護台灣的主…維護我們國家的主權跟尊嚴,對人民有利,就是要照顧兩岸關係,兩岸的各種政策措施,一定要照顧人民的福祉,那這個是一個最高原則;我非常支持,我是從政以來我已經,這是第三個公職,我都是抱持著這樣的一個原則在努力的工作。」
    2008/11/04 18:57
  • 【專訪賴幸媛】江陳會前賴幸媛專訪 全記錄(二)

    ◎江陳會目的宣導不足 李四端追問責任 主播李四端:「您剛剛解釋的很清楚,不過我還是要問您,為什麼2/3的民眾,到現在還不知道,這個民調。」 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謝謝您告訴我,那當然我覺得,政府也有很多地方需要再檢討,再加強的地方,陸委會對這個宣傳的部分,我們是會依照,這個協商的進度,來鋪陳我們的宣傳,所以在這一方面,有他一定本質上的,一點點困難度,那當然我們還是覺得,這個應該要加強的就是說,去說明對這個,我們台灣實質的利益。」
    2008/11/04 18:55
  • 【專訪賴幸媛】江陳會前賴幸媛專訪 全記錄(一)

    主播李四端:「歡迎賴主委來到我們節目,我想首先就是目前兩岸的協商正式展開,已經進入最後的倒數,您能告訴我們,到現在為止,整個協商還有哪些細節還在磋商?整個的行程為什麼還無法公佈?什麼時候可以公佈?」
    2008/11/04 18:53
  • 差3分鐘! 吳寶玉堵車道嗆陳警緊繃

    桃園前議員吳寶玉嗆陳雲林差點突圍成功,吳寶玉趕在陳雲林跟賴幸媛見面的3分鐘前,殺到酒店車道打算直接堵人,員警馬上驅離,過程中員警一度申手進車內拔鑰匙,卻跟吳寶玉兒子發生拉扯,最後員警手一拉把吳寶玉兒子的手拉出來,剛好夾個正著。
    2008/11/04 18:19
  • 沒稱謂! 陳見賴:很高興見到「您」

    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下午在晶華酒店和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喝下午茶,雙方會面儘管只開放10分鐘,但氣勢強弱明顯有差別,陳雲林開場就說,很高興見到「您」,完全避開稱謂,還直問賴幸媛可能對他不太熟悉,之後還補上一句說,賴幸媛事前應該有做過功課。
    2008/11/04 17:59
  • 〈快訊〉賴幸媛請喝下午茶 款待陳雲林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在和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簽署協議後,下午來到晶華酒店,和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見面,接受下午茶的款待;對於敏感的稱謂問題,陳雲林避談,只以「妳」來稱呼賴幸媛。
    2008/11/04 15:49
  • 陳雲林來台 央視午間頭條報導

    大陸中央電視台今天在午間新聞以頭條,報導陳雲林來台,不過為了確保畫面內容沒問題,連線畫面還晚了1分多鐘才播出,而對於台灣內部的大小抗議,央視報導隻字未提;尷尬的是,報導中,還把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唸成了「辜」幸媛。
    2008/11/03 20:35
  • 重視陳雲林來台 央視報導11分鐘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搭乘的專機,稍後就會抵達台灣,大陸中央電視台早上以快訊播出,加上兩岸兩會協商歷史回顧,報導陳雲林來台篇幅長達11分鐘,不過央視主播報導陳雲林來台行程,會見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口誤說成「辜」幸媛。
    2008/11/03 11:36
  • 陳雲林訪台 保育團體獻3禮救熊

    陳雲林來台將和連戰舉行兩岸動物捐贈簽約儀式,不過台灣保育團體,也準備3份禮要送給陳雲林,第一就是大陸虐待黑熊,不斷抽取熊膽的影片,第二是台灣動物園裡的動物,長期和大自然脫節,而出現怪異行為的報告,第三份就是提醒陳雲林動物生存權利的小百科,保育團體希望這幾份禮,能藉賴幸媛之手,交到陳雲林手中。
    2008/11/02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