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賴幸媛 結果共199筆

  • 江陳會/跟陳雲林吃飯 藍營天王搶破頭

    陳雲林後天來台,國民黨天王要角紛紛使出渾身解數,搶著要跟陳雲林餐敘,除了官式餐敘之外,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排到重頭戲,第二天的晚宴,吳伯雄則是第三天晚宴的主人;不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只能排到午宴,王金平更只能排到早餐,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更只能在夾縫中安排下午茶。
    2008/11/01 18:32
  • 江陳會/陸委會文宣放送 強調「台灣獲利」

    綠營把二次江陳會導向主權政治爭議,避免效應擴大,馬總統日前指示相關部會,全力宣傳江陳會的經濟效益,馬總統親上火線,和行政院長劉兆玄、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以及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合力上遍各大媒體宣傳;陸委會更加緊趕印文宣,宣傳江陳會的正面意義,府院為了江陳會,全力總動員。
    2008/10/30 19:59
  • 江陳會/壓力! 賴幸媛急切說明江陳會定位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馬總統點名的影響,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今天準備充足,主動跟媒體說明「江陳會」意義;賴幸媛強調江陳會不談政治議題,當然不會有密約,她多次跟媒體激辯有關國內航線議題,顯然在「內閣必須上緊發條」的壓力下,江陳會的成效,似乎已經成了對賴幸媛一定要通過的期末考。
    2008/10/30 18:43
  • 江陳會/被點名 賴幸媛繃緊皮立院祭說帖

    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被馬總統點名,對江陳會的意義宣導不足,賴幸媛今天繃緊神經,準備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中,祭出說帖說明,爭取朝野認同,不過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沒有現身,立刻成為民進黨立委箭靶,議事被癱瘓,最後被迫散會。
    2008/10/30 10:18
  • 江陳會/綠疑慮多! 賴幸媛密集宣導江陳會

    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下星期一即將訪台,綠營計畫有大動作,府院為免抗爭氣氛升高,現在府院黨全面密集展開反擊;就連接任陸委會主委後,鮮少和媒體主動接觸的賴幸媛,近來也密集勤上廣播節目,舉辦座談會,為「江陳會」的正面價值鋪陳論述,企圖化解綠營疑慮。
    2008/10/29 12:41
  • 毒奶事件海協會道歉 府:善意回應

    海協會發函海基會,針對毒奶粉事件,向台灣消費者及廠商表達歉意,對此總統府認為,這是一個善意的回應,至於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表達想拜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過見不到面,總統府今天表示,蔡英文想談兩岸政策,賴幸媛是最適合的人選,如果兩人要辯論也可以。不過民進黨立刻回擊,賴幸媛如果沒有能力與立法院黨團溝通,如何與政黨主席溝通。
    2008/10/28 14:05
  • 蔡邀馬辯主權 賴幸媛請纓見學姊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公開向馬總統下戰帖,希望就主權議題辯論,結果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今天跳出來,表達希望拜訪「學姊」蔡英文,賴幸媛還套留學時的交情,稱讚學姊「烤雞」的好廚藝,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對學妹這時候攀交情,有點不以為然。
    2008/10/27 18:41
  • 陳雲林來台前 賴幸媛盼見蔡英文

    就在民進黨1025大遊行後,陳雲林來台前夕,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主動出招,希望能夠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見面,就雙法看法落差溝通。賴幸媛說,其實現在政府恢復制度化協商,就是蔡英文在陸委會主委任內的主張,跟過去沒有不同。對綠營質疑馬政府賣台,賴幸媛大聲反駁,強調恢復協商就是維持兩岸對等。
    2008/10/27 12:29
  • 江陳會/〈快訊〉江陳會登場 賴:恢復制度化協商

    第二次江陳會以及預備性磋商即將登場,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和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連袂舉行記者會說明,賴幸媛說明第二次江陳會的重點,在於恢復兩岸制度化協商。
    2008/10/23 16:03
  • 銘清訪台/張銘清遭毆 廖了以、賴幸媛表歉意

    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遭追打事件,人在立法院備詢的行政院長劉兆玄,第一時間譴責暴力,表示相當痛心;另外法務部也證實張銘清已經提告,因此檢調單位已經展開調查,不過國民黨立委對於馬政府的處理態度,相當不滿,點名批判負責維安的內政部,以及兩岸主管機關陸委會缺乏警覺心,兩個部會首長廖了以以及賴幸媛也都表達歉意。
    2008/10/21 19:37
  • 「值得尊重的人」 謝長廷悼王永慶

    經營之神王永慶的靈堂,今天第二天開放供各界弔唁,包括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商界大老東元電機董事長黃茂雄,都前來致意,其中還有一個聽障小朋友,當年接受王永慶20萬元的醫藥費治療,今天準備了「百孝經」,打算在靈堂唸給王爺爺聽。
    2008/10/19 11:54
  • 陳雲林拒「中華民國」? 賴幸媛否認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10月底來台,但沒想到陸委會民調卻顯示,有5成2的民眾要他先針對毒奶粉事件公開道歉才能來,綠營就以此對陸委會施壓要求表態,主委賴幸媛尷尬地說,先釐清責任比較重要;另外傳出陳雲林要求來台期間,中華民國國號國旗必須統統收起來,賴幸媛則是明確對外宣示,馬政府絕對不會答應。
    2008/10/16 18:43
  • 官方民調:52%民要陳雲林先道歉

    陳雲林10月底來台,但沒想到陸委會民調卻顯示,有5成2的民眾要他先針對毒奶粉事件公開道歉才能來,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語氣堅定地強調,有責任就必須要道歉,至於外界質疑陳雲林來台,享有元首級的維安規格,賴幸媛則是極力否認,強調是由警政署安排維安。
    2008/10/16 17:36
  • 台聯要求3天辭主委 賴幸媛:遺憾

    台聯質疑馬政府大陸政策過度傾中,因此無法接受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帶著台聯黨員身分,接待「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要求她必須在3天內辭職,否則就開除黨籍!對台聯的決議,賴幸媛表示訝異不解以及遺憾;在3個小時內閃電做成主動退黨決定,台聯對於賴幸媛的決定表示失望,3天期限一到就會祭出開除的黨紀。
    2008/10/14 10:12
  • 台聯要求切割 賴幸媛主動退黨

    台聯因為無法接受賴幸媛,以台聯黨員身分接待海協會會長陳雲林,要求她必須在3天內辭職,否則就是開除黨籍!對台聯的決議,賴幸媛表示訝異不解;隨即主動退黨,她表示,上任來一直致力於維護台灣利益,但身為內閣成員,許多政策在有具體結果之前,「只能做,不能說」,卻因此引來誤解,她深表遺憾。
    2008/10/13 20:24
  • 民進黨研判:陳雲林來前 羈押扁

    陳前總統頻頻預告自己很快就要被抓,那到底是什麼時候呢?許多人認為,陳雲林在10月底時、1月初來台,很有可能成為陳前總統炒作、揮灑的舞台,也因此民進黨研判,為了避免衝擊,特偵組可能跟國民黨配合,在陳雲林來台之前,羈押陳前總統,撇開這些動機論,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今天強調,馬英九跟陳雲林會面,絕對會對等尊嚴。
    2008/10/12 19:54
  • 〈快訊〉陳雲林月底來台? 賴:如期辦理

    毒奶粉事件衝擊兩岸關係,傳出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來台,有可能會受到影響,對此,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今天表示,會如期辦理。
    2008/10/07 10:09
  • 毒奶放寬標準 林:沒跟劉揆報告

    監察院今天大動作約談前衛生署長林芳郁跟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要來釐清整個決策處置過程,其中林芳郁表示,對於毒奶檢驗標準的放寬,的確沒有知會行政院長劉兆玄,而是衛生署在專家討論過後,自行宣布。
    2008/09/25 19:00
  • 出奇招! 劉揆要求組團登陸查毒奶

    行政院查毒奶粉出奇招,院長劉兆玄宣布要由衛生署組團赴大陸調查檢驗程序,但就連國民黨立委都質疑,大陸真的會歡迎調查團登陸嗎?衛生署長林芳郁說大陸是改革開放國家應該沒問題,但陸委會主委賴幸媛立刻說,組團的事不能太一廂情願。至於是否應該求償?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的回答是,他們會跟大陸「反應」損失。
    2008/09/23 18:10
  • 〈快訊〉急了! 劉揆:組團赴陸查毒奶粉

    行政院長劉兆玄表示,鑒於毒奶粉的風暴越演越烈,決定要組成調查小組,由海基、海協會協調,赴陸調查;不過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表示,已經向陸方表達,但還未成定案。
    2008/09/23 09:00
  • 貓熊地區對地區輸出? 賴幸媛尷尬

    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又再一次上演尷尬快閃的戲碼了!原因是記者問她,海協會長陳雲林帶著大貓熊來台灣,會不會牽涉到兩岸之間到底是「國與國」還是「地區對地區」的定位關係,結果賴幸媛說,這是農委會要研究的問題,還說第二次江陳會時間都還沒定談這個言之過早,就匆匆離開現場。
    2008/09/10 12:15
  • 非國與國關係怎解釋? 賴幸媛閃人

    兩岸關係定位出現新名詞!馬總統日前接受墨西哥太陽報訪問時表示,兩岸不是兩個國家,是「非國與國的特別關係」,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解釋,這樣的詮釋是在憲法的架構下成立,沒有矮化的問題,不過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可就顯得很難理解馬總統的新論點,她被媒體追問什麼叫做非國與國關係時,解釋到辭窮,最後乾脆尷尬閃人!
    2008/09/04 18:22
  • 返台參加830嗆馬遊行? 賴幸媛避談

    8月21日,應邀到美國向僑胞演講,並且和華府官員見面的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在今天早上返回台灣了,不願意說明自己和誰見面,賴幸媛只表示,有明確地向僑胞和美方說明台海兩岸間的關係和政策,至於今天的嗆馬遊行她會不會參加?賴幸媛則是避而不談。
    2008/08/30 09:01
  • 新兩岸關係! 賴幸媛赴美華府說明

    馬總統拋出「外交休兵」主張之後,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昨晚赴美訪問!根據了解,她此行將向拜會華府政界人士及學界智庫,也會向僑界說明「新」兩岸關係,由於馬總統24日將在前線金門,對兩岸關係發表敏感的「和解、和平」演說,外界揣測,賴幸媛此行是否將提前向美方高層說明解釋。
    2008/08/22 10:00
  • 切割! 台聯要賴幸媛「回娘家」?

    政壇盛傳由於不滿馬政府大陸政策親中,台聯要求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辭官回娘家,台聯主席黃崑輝今天否認這項說法,但卻坦承沒有道理為賴幸媛背書,而看在民進黨眼裡,認為賴幸源已經裡外不是人,不如歸去。
    2008/07/29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