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賴幸媛 結果共199筆

  • 不談辭官 賴幸媛言必尊馬

    正當台聯黨傳出要求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辭掉陸委會職務,馬總統今天親自前往陸委會為賴幸媛加油打氣,力穩賴幸媛的意味濃厚,開口閉口稱讚賴幸媛帶領的陸委會在民意滿意度方面表現非常好,在台聯和新政府間當夾心餅乾的賴幸媛深受鼓舞,言必尊馬,還對外澄清台聯從沒要她辭官過。
    2008/07/29 19:29
  • 〈快訊〉元首第一遭! 總統親赴陸委會視察

    正當台聯黨傳出要求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辭掉陸委會職務,馬總統今天親自前往陸委會為賴幸媛加油打氣。
    2008/07/29 16:55
  • 李登輝吐苦水:賴幸媛非我推薦

    馬英九總統任命賴幸媛引發的爭議持續發燒話題,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在出席基隆一場登輝學校的講習時,在記者追問下,忍不住主動爆料,說自己「從來沒有推薦過賴幸媛給馬政府」,而是馬英九自己堅持要用賴幸媛,目的在和緩對大陸的改革開放速度。
    2008/07/26 22:43
  • 改稱「中華」 國共平台發揮效用?

    大陸一家官方媒體,改用「中華台北」稱呼我方奧運代表隊態度轉變,國民黨方面認定,是國共平台發揮效用,因為黨部高層本週一派人前往大陸動之以情,是否是黨的功能取代了政府角色?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嚴肅強調,陸委會並沒有「狀況外」。
    2008/07/25 12:26
  • 駁千歲內閣 閣員拚命登山動起來

    內閣集訓第二天,一大早就要登山爬古道,對於被戲稱「千歲內閣」的官員們,實在是一大考驗!許多上了年紀的成員實在吃不消,甚至喘到沒辦法開口說話,女閣員們更是各個兩腿發軟、臉色發白;不過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成了漏網之魚,沒參加登山健走,面對外界追問,賴主委尷尬承認,原來是睡過頭啦!
    2008/07/25 12:19
  • 〈快訊〉陸媒難稱中華台北 賴幸媛:遺憾

    國台辦昨日發表談話,遵照1989年協議,在奧運活動上以「中華台北」稱呼,但在此範圍外一致沿用「中國台北」;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對此表示遺憾與難以理解。
    2008/07/24 14:15
  • 內閣換血? 藍點名財經首長換人!

    內閣真的到了需要改組的時候嗎?國民黨大老王作榮如此倡議,行政院長劉兆玄可是斬釘截鐵的說,沒有這樣的打算。只是眼看經濟狀況始終無法好轉,國民黨立委很著急,直接點名財經部會首長應該負責,其他像是綠營出身的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以及因為蘇花高問題不斷改口的交通部長毛治國,都被認為不太適任。
    2008/07/08 18:18
  • 縣市長登陸慢 苗縣長嗆賴幸媛

    今天陸委會邀情各縣市首長座談,討論放行縣市長登陸的「許可辦法修定」,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強調,馬總統在上週的國安高層會議親自敲定方向,要求加速法制作業流程,但是還是有縣市首長還是等不及,一開始就嗆賴幸媛,說不要再把縣市長綁住,別敬酒不吃吃罰酒,要陸委會看著辦。
    2008/06/26 16:22
  • 7/4赴陸受阻 胡志強怒槓中央

    台中市長胡志強爭取搭乘首班直航包機到大陸,陸委會說作業來不及,讓胡志強很不滿,還持續在跟中央角力;就在前幾天金門縣長李炷烽到大陸,也先被陸委會喊卡,李炷烽大罵賴幸媛,最後陸委會決定放行,胡志強現在生氣了,陸委會政策會不會又搖擺不定、前後矛盾,全台灣都在看。
    2008/06/20 17:40
  • 7/4赴陸受阻 胡志強:要政府做啥

    台中市長胡志強等中部縣市首長,計畫7月4日搭直航包機登陸招商,因為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一句「來不及了」、「首長也該守法」,讓胡志強氣得在議會大表不滿,消息傳到閣揆劉兆玄耳裡,劉兆玄只好扮白臉,替賴幸媛緩頰說,已經有請陸委會加快處理了。
    2008/06/19 22:08
  • 協議未送立院? 陸委會:依法進行

    兩岸兩會簽訂的周末包機直航,與開放陸客來台觀光兩項協議,還沒送到立法院備查,有沒有違法之虞,陸委會賴幸媛說一切程序都按照法令,至於大陸客來台灣的人數限制,團進團出等規定是不是要鬆綁,得看大陸法令怎麼規定。
    2008/06/17 10:39
  • 登陸談判喪權? 綠委砲轟陸委海基

    針對兩岸兩會日前在北京協商,民進黨立院黨團,上午邀請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跟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到民進黨團早餐會報告,結果兩個單位都是由副手出席,讓立委氣得大罵,海陸兩會拒絕接受監督,不可思議。
    2008/06/16 13:39
  • 海基會返台報告 陸委會:全力支持

    赴北京進行會談,55個小時就達成協議,返抵國門之後,江丙坤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到陸委會完整報告此行的結果,還有將來可能要繼續協商的議題;開放短時間的記者詢答,江丙坤跟賴幸媛的答案都表示,接下來的協商進度,只會越來越順利。
    2008/06/14 23:29
  • 歷史性任務! 吳伯雄接機送上擁抱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結束兩岸融冰之旅,在下午返抵國門,包括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和陸委會主委賴幸媛,都特地到桃園機場接機,如釋重負的江丙坤感性地說,完成歷史任務是很多人一起打下的基礎,賴幸媛也給予肯定,要海基會再接再厲。
    2008/06/14 16:27
  • 兩會互設辦事處 江丙坤:遙遠將來

    海基會顧問龐建國,昨天主動透露江陳會晤,對於兩會互設辦事處有高度共識;此話一出引起震撼,江丙坤今天主動澄清說,設辦事處還有很多亟待解決的細節,因此是個「遙遠的工作」,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也強調,這是個對話議題,不涉及談判,因此沒有授權問題;根據了解,海陸兩會越洋溝通,讓江丙坤出面定調,就是為了化解龐建國轉述,烏龍事件可能衍生的糾紛。
    2008/06/13 18:36
  • 龐建國爆 兩會互設辦事處有共識

    海基會副秘書長龐建國,昨天主動爆料說,江丙坤陳雲林會晤,對於兩會互設辦事處有共識,此話一出引起不小的震撼,第一時間陸委會的反應是,這根本沒有共識,究竟海陸兩會的聯繫是不是出了問題?原來關鍵出在龐建國話講太滿又太快,江陳會對互設辦事處根本只是交換意見,以後才會再討論,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今天也緩頰說,這是個對話議題,不涉及談判,因此沒有授權問題,而且出發前內部也討論過。
    2008/06/13 12:33
  • 海基啟程前 陳瑩:有人投資大陸

    就在海基會要展開歷史性的復談,民進黨立委陳瑩昨天卻在立院爆料,有團員具有大陸統戰單位官員的身分,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不過暗指的就是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高孔廉;高孔廉第一時間跳出來自清,而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也表示,絕對信任高孔廉。
    2008/06/11 12:22
  • 江丙坤啟程 重啟歷史性兩岸復談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今天上午率領代表團前往大陸北京,開啟中斷9年的兩岸兩會協商,他行前表示,此行定位為「兩岸互信協商之旅」,希望創造兩岸更多相互信任和雙贏。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賴幸媛也前來送機,強調將作為代表團堅實後盾。
    2008/06/11 09:05
  • 唸稿漏提九二共識 賴幸媛引側目

    就在兩會復談前,海基會舉辦,例行的「台商端午聯誼」;而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也首次與台商交流,只是在致詞的講稿中,明明寫著「一中各表、九二共識」8個字,但是賴幸媛居然脫稿,漏掉這8個字。賴幸媛解釋,是稿子太長,只是令人玩味的是,前一天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拜訪賴幸媛的時候,才特別提到根本沒有九二共識。
    2008/06/10 19:31
  • 13日見胡錦濤 江丙坤先會台商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明天即將啟程,和大陸海協會展開協會,預計13日週五與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會面,今天行前和陸委會安排和400名台商,舉行端午節座談聯誼,不過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致詞完就閃人,而且在兩會提將復談的氛圍下,講稿裡明明寫著一中各表、九二共識的字眼,但賴幸媛卻以稿子太長漏唸,引起外界側目。
    2008/06/10 10:13
  • 黃昆輝拜會賴幸媛:嘜呷緊弄破碗

    兩會復談前的敏感時刻,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今天拜會台聯出身的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幫忙打氣,他說台聯樂見兩岸復談,但絕不能「嘜呷緊弄破碗」,開放配套也要做好,但尷尬的是1992年黃昆輝正是陸委會主委,他當著賴幸媛的面,駁斥當年有「九二共識」,還說馬政府如果為了兌現支票,越來越少說「一中各表」,就會變成一個中國。
    2008/06/09 23:27
  • 不同於賴幸媛 綠委禮遇江丙坤

    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出席民進黨團早餐會,接連挨轟,今天換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拜訪民進黨團,沒想到備受禮遇,立委發問都會自發性先舉手,聽江丙坤談話也都很專注,彷彿像是聽江教授上課;就連兩會復談,該怎麼稱呼馬總統的敏感話題,吵歸吵最後還是輕輕放過,和賴幸媛的遭遇截然不同。
    2008/06/06 18:43
  • 冷暖有別! 陸委:站得住腳不委屈

    上任沒幾天,劉內閣就對自家閣員有「不同待遇」嗎?金門縣長李炷烽登陸前,痛罵最後專案批准放行的陸委會是「敬酒不吃吃罰酒」,行政院今天沒為「遵守現行法令」的賴幸媛說半句話,還說李縣長罵得難不難聽,是媒體自己的解讀!反觀外交部長歐鴻鍊綠卡爭議,行政院卻一再解釋澄清,讓賴幸媛冷暖在心頭。
    2008/06/05 16:29
  • 李炷烽北京行 國台辦見處級官員

    經過和陸委會的一場角力之後,金門縣長李炷烽昨天(4日)抵達北京,雖然李炷烽今天態度大轉變,說他「可以諒解」賴幸媛,但對於陸委會的相關規定,李炷烽還是不予理會,上午仍去拜會國台辦;事實上,李炷烽過去7年,以行銷高粱酒的名義申請49次登陸16次成行,1年至少2次去談「通水」,早有越權紀錄。
    2008/06/05 13:21
  • 不理登陸兩條件 金縣長挑戰陸委會

    金門縣長李炷烽為了登陸參加震災募款晚會,槓上陸委會主委賴幸媛,雖然今天終於能夠出發,不過李炷烽早上在小三通碼頭,先是大罵賴幸媛敬酒不吃吃罰酒,傍晚抵達北京再開罵,說賴幸媛沒有經過民主的洗禮,才會讓陸委會政策搖擺不定,一邊罵,李炷烽還是堅持以縣長身分到北京,而且還是要談金門與大陸通水問題,完全不理會賴幸媛所定下的條件限制。
    2008/06/04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