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賣香腸 結果共51筆

  • 毒蟲家境拮据靠妻賣香腸養3子 暖警自掏腰包送家用品

    日前台中警方逮捕一名涉嫌吸毒的周姓男子,經移送地檢署偵辦後,員警得知周男家境困苦,因其罹患精神疾病無法工作,三名子女靠其母親和太太在夜市賣香腸、打零工,賺取微薄的薪水撫養,員警產生憐憫之心,自掏腰包為買生活用品和食物探訪周家,還幫忙申請補助。
    2024/02/07 18:40
  • 「法拉利姐」宣布回歸大陸!炫耀「土豪買店面給我」蛋黃區賣香腸堡

    網紅「法拉利姐」張婷婷近年轉戰臉書直播,靠著粉絲打賞的「星星抖內」維生,一個月最高可以賺10萬元。過去她曾開著餐車販售「黑鮑魚包香腸堡」,引起一波熱潮,一天最高可以賣到2千份,之後卻把餐車收掉,前往大陸投資飲料店,沒想到還是慘賠收場;張婷婷昨(4)日晚間就在臉書宣布回歸大陸市場,原因是遇到土豪幫她圓夢。
    2023/06/05 10:48
  • 考公職or賣香腸?表弟落榜遭嘲「不成材」 半年後收入狠虐他

    許多人都希望自己出社會後可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與表弟一起準備考公職,他在第1年就成功考上,年薪約60幾萬,而表弟卻苦讀2年仍落榜,於是跑去賣香腸,被親戚認為是「不成材」。豈料,表弟才賣半年香腸,收入已遠超過他。
    2023/05/13 17:16
  • 嫌改裝車開太快太吵  「千歲團」 PK19歲駕駛

    台中一名19歲年輕男子,載家人到彰化二林要擺攤賣香腸,被廟里附近居民,抗議太吵開太快,雙方發生口角,還打了起來,廟裡不少附近的老人家,「千歲團」打成一團,陳姓男子驗傷控告傷害。
    2022/01/14 13:24
  • 城隍爺面前造次!阿嬤賣香腸養身障兒 竟遭無良女騙錢

    許多小攤販經營者都是年長的老夫妻,他們為了生活奔波、不少有難言之隱,往往站一整天賺到的錢只夠當天開銷;不過日前有網友表示,他去新竹城隍廟時,賣香腸的阿嬤跟他訴苦,自己今天才剛出來擺攤,就有女生騙走她辛辛苦苦賺來的生活費,讓他憤而上網發文,希望找到犯案無良女。
    2020/04/13 11:26
  • 公園香腸伯涉持刀刺死人 一審判20年

    在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公園販賣香腸的男子何全銘,今年4月間與林姓街友發生衝突後持刀刺死林男。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依殺人罪判處何男有期徒刑20年、褫奪公權10年。全案可上訴。
    2019/12/03 12:54
  • 因50元起衝突 艋舺公園香腸伯持刀刺死人遭訴

    在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公園販賣香腸的何姓男子,因50元香腸錢,今年4月間與林姓街友發生衝突,持刀刺死林男。台北地檢署今天依殺人罪起訴何男。
    2019/06/20 17:19
  • 沒錢找你啦!買香腸欠50元 竟引發殺機

    只因為50元的金錢債務,竟引發殺機!台北市艋舺公園,昨天晚間發生一起殺人案件,一名男子被人發現時倒臥血泊中,趕緊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當時有不少目擊者都說嫌犯就是那名賣香腸的老闆,警方一路追蹤,在板橋一家旅館逮捕嫌犯,原來日前死者買香腸沒付錢,昨天下午雙方巧遇,先爆發口角衝突,嫌犯一氣之下憤而行兇。
    2019/04/06 13:26
  • 「汾條伯」聽中職 烤香腸也烤棒球情

    16歲開始接觸棒球、26歲開始賣香腸,看過中華中學時期瘦弱的王建民,從中華職棒元年「聽」到第30年,用兩根香腸換過陳義信一顆簽名球,「汾條伯」陳憲問用你能想像到的各種方式參與中職。
    2019/03/12 17:16
  • 戀愛了!學生妹擺攤賣香腸 迷人微笑讓大批網友融化

    隨著網路發達,不少人都會因上傳的照片或影片而爆紅,近日越南就有一組「賣香腸女孩」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照片中女孩穿著粉色POLO衫,留著及肩長髮的她有張可愛的臉蛋,但最重要的亮點在於她販賣香腸時的迷人笑容,甜美氣質的她一夕之間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
    2019/02/14 21:27
  • 烤香腸特多! 鳳山造勢場香腸瀑布成奇觀

    韓國瑜的造勢晚會,攤販數量一次比一次還要多,其中香腸攤,特別多,現場至少三四百家攤商中,就有兩成是賣香腸的,而一個個攤商掛出香腸瀑布超壯觀,都是八百、一千條來計算,就有香腸攤跟著韓國瑜每一場造勢晚會,前一場山岡備貨1200條,這一次備貨2400條,算準人潮一定會暴增。
    2018/11/17 21:20
  • 「員金蔬菜」不見了… 樹菊阿嬤菜攤畫下句點

    台灣之光、台東善心菜攤陳樹菊,因身體不好退休,將菜攤交棒姪子,姪子最近也因父親身體出狀況,無法兼顧照顧,因此菜攤易人,改賣香腸、臘肉。
    2018/06/25 14:21
  • 你們終於來了!紅髮通緝犯瀟灑被逮 聽到百年刑期秒腿軟

    台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違反毒品防制條例遭法院通緝,他躲藏了2年多,原本在一處觀光景點賣香腸維生。沒想到日前因為和其他攤商起衝突,警方盯上之後,染了一頭紅髮的他原本非常瀟灑的認罪。只是被帶回法院歸案後,才得知自己遭判刑98年11個月,瀟灑的氣魄瞬間消失,當場瞬間軟腿。
    2018/04/09 17:57
  • 老闆搞置入行銷 賣香腸兼徵女友

    夜市攤販的招牌越來越花俏,不少攤販會用跑馬燈宣傳商品,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支影片,有間香腸攤的跑馬燈不但宣傳促銷,竟然還放上老闆自介徵女友,讓網友笑回老闆:「公器私用」。
    2017/09/06 14:31
  • 大膽賊!菜市場鬧區 90秒竊1萬5千元

    可惡竊賊偷走市場攤販的辛苦錢!一名年約40歲的竊賊30日清晨,騎單車到屏東市北區市場內,發現賣香腸的攤商門口沒有人,不管頭頂上還有監視器,大膽闖進屋內,偷走皮包內的1萬5千元現金,再大搖大擺離開。
    2017/08/31 10:56
  • 紫南宮香火旺!攤販大賺 玉米日賣2千支

    南頭紫南宮香火鼎盛,過年期間香客來參拜,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人多自然周邊攤位生意跟著大好,有賣水煮玉米的攤販一天就能賣出2000支玉米,光賣玉米日收入超過5萬元,天天這樣賣,一個月業績上看上百萬;另外,賣香腸的、筍包、甘蔗汁的生意一樣大好,負責幫忙清運垃圾的紫南宮統計,每個月光是請清潔公司幫忙收垃圾,就要花上30萬左右,費用十分可觀。
    2017/02/04 17:45
  • 搶我生意?! 三和夜市8惡煞持刀砍攤商

    新北市三和夜市爆發喋血衝突!一名擺攤賣香腸的黃姓嫌犯,不滿食材被另一名攤商批走,害他無法做生意,打電話要對方先把貨先給他,遭到拒絕,竟然找人到對方擺攤的三和夜市,持刀棍亂砍,造成被害人身中4刀,也嚇壞逛夜市民眾!
    2016/11/07 12:42
  • 到了才告訴你!行動餐車搞神秘 民眾瘋排

    台中一家專賣香腸和米腸的行動餐車業者,賣東西看心情,不告訴你他要在哪兒賣,標榜「來無影去無蹤」,直到餐車快到某個地點,店家才在臉書上PO文,引起民眾瘋狂追逐排隊,每天限量100多份,2個小時內就會賣完,同樣是餐車業者,賣的是古巴三明治也一樣用臉書「飢餓行銷」找出商機。
    2016/05/15 19:24
  • 「我回來辦離婚」香腸伯刺警遭逮 遷怒妻

    龍山寺附近賣香腸的老闆,去年擺攤被員警驅趕,竟然拿剪刀猛刺員警胸口,最後逃之夭夭被通緝東躲西藏,這次因為妻子要拜訪朋友請他當司機,沒想到在路上遇到員警攔檢身分被識破,通緝犯不但不知悔改,反而大聲怪罪妻子還吵著要離婚。
    2016/04/29 17:22
  • 獨家/大湖沒草莓可採 改賣香腸、做停車場度日

    過年前的霜雪寒害,苗栗大湖過年期間沒有草莓可採,有些草莓園大門深鎖,有些則掛著今日休園的牌子,大湖酒庄後方的草莓田則是門開著,但莓農都是站在門口跟客人說,不好意思沒草莓可採!看著客人上門卻賺不了錢,莓農欲哭無淚。
    2016/02/18 18:53
  • 年吸225萬陸客 素香腸攤一天賺近2萬

    南投埔里的中台禪寺是知名的佛教聖地,平日假日陸客都絡繹不決,去年統計有225萬人次參觀跟日月潭一樣的多,中台在停車場旁邊設了13個攤位,一個攤位月租2萬3千元,賣吃的賣喝的全都是素食,陸客大多會捧場,光是賣香腸和珍珠奶茶一天就能賺近2萬。
    2015/07/24 12:38
  • 曾為20元殺死人 刺傷駐衛警香腸伯落網

    發生在這個月7日,台北市萬華捷運龍山寺站旁公園駐衛警,因為取締一名香腸伯違規擺攤,遭對方持剪刀刺傷,警方今天清晨在新北市三重一家旅館,將何姓香腸伯逮捕到案。警方掌握,何姓香腸伯12年前酒後情緒失控,為了20元殺死人,坐牢9年後假釋出獄,在龍山寺賣香腸,因為怕回鍋入獄、刑期加重,才會逃亡5天,對於這次又是酒後衝動殺人,他說很後悔
    2015/05/11 12:22
  • ​違規擺攤 香腸伯50人前利剪刺駐衛警

    發生在7日下午,台北市萬華捷運龍山寺站附近,一名賣香腸的阿伯,不滿擺攤被趕,持刀刺傷駐衛警。警方追蹤這名賣香腸的何姓阿伯,去年假釋出獄後就在公園違規擺攤,駐衛警經常上前勸導,這回和朋友喝酒後又被警衛趕,一氣之下就在現場50多人看著同時,拿剪刀就往駐衛警的胸口猛刺,驚險畫面現在也曝光
    2015/05/08 13:51
  • ​「又是你」!駐警趕攤販 捷運龍山寺外遭刺胸

    因為不滿擺攤被趕,竟然持刀刺傷駐衛警,這名賣香腸的何姓攤販都在捷運龍山寺站旁的公園違規擺攤,常常被這名駐衛警驅趕,下午2點多,又看到對方上前趕人,竟然一氣之下也不管現場將近有50多路人,持剪刀就往駐衛警的胸口猛刺,之後逃逸無蹤,警方調查,動手的香腸伯因為殺人案服刑9年,去年才假釋出獄
    2015/05/07 18:30
  • 苗栗「新中橫」 九彎十八拐壯麗成新景點

    過去從苗栗泰安溫泉,要到南庄都得開車繞道大湖,車程大約50分鐘左右,現在縣府開通新道路,連結泰安和南庄兩個景點,車程也縮短到25分鐘,而這條山區道路九彎十八拐,沿途景色迷人,除了吸引單車族,重機騎士上山體驗,還有攤販擺攤賣香腸,也有民宿業者鋪起草皮,讓遊客能在美麗的山谷裡搭帳篷露營
    2014/12/08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