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紫南宮香火旺!攤販大賺 玉米日賣2千支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嘉貴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4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4 19:49

南頭紫南宮香火鼎盛,過年期間香客來參拜,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人多自然周邊攤位生意跟著大好,有賣水煮玉米的攤販一天就能賣出2000支玉米,光賣玉米日收入超過5萬元,天天這樣賣,一個月業績上看上百萬;另外,賣香腸的、筍包、甘蔗汁的生意一樣大好,負責幫忙清運垃圾的紫南宮統計,每個月光是請清潔公司幫忙收垃圾,就要花上30萬左右,費用十分可觀。


 

南投紫南宮香火鼎盛,過年期間每天都像這樣擠得水洩不通,人只要一多,周邊攤位生意自然好,賣水煮玉米的小攤子生意好到不行,4支賣100元,過年期間一天可以賣出2千支,光賣玉米的收入就超過5萬元。

水煮玉米攤販王老闆:「超好的,一天大概有2千支以上喔。」

不只水煮玉米很夯,生意好到要多請人來剝玉米才來得及應付,旁邊的香腸攤也很誇張,民眾靠過去沒多久,人手多了一支現烤香腸,老闆烤香腸的手,完全停不下來;一旁貨車開過來,車上載了滿滿的小番茄,也是廟前熱門商品。
 

過年期間很多人到紫南宮拜拜,免不了要逛一下周邊攤販,賣玉米的、賣香腸的、筍包、甘蔗汁,每攤幾乎都托名廟的福大發財,廟前的黃金地帶,攤販幾乎都是私人土地,一個月最高月租金3萬,最低則是1萬5,但生意好想回本,一點也不難。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比較保守的估,做2個月可能比其他地方的人做一年,不會比較少。」

紫南宮指出,為了維護廟旁周邊的環境,有花錢請清潔公司每天來清運,儘管清潔費很可觀,但香客湧入有錢大家賺,廟方也樂得看到攤販荷包滿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紫南宮#攤販#生意#遊客#荷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64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