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了才告訴你!行動餐車搞神秘 民眾瘋排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5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台中一家專賣香腸和米腸的行動餐車業者,賣東西看心情,不告訴你他要在哪兒賣,標榜「來無影去無蹤」,直到餐車快到某個地點,店家才在臉書上PO文,引起民眾瘋狂追逐排隊,每天限量100多份,2個小時內就會賣完,同樣是餐車業者,賣的是古巴三明治,也一樣用臉書「飢餓行銷」找出商機。

排排排 ,客人急著點餐,烤爐上多汁的香腸、米腸滋滋作響,餐車一到,才20分鐘人潮已經排了50公尺。

民眾:「他(的米腸)比較有層次然後很原味,能吃到他裡面米飯的香甜,因為有看到他發佈5分鐘,5分鐘我就馬上趕過來了。」

想吃排隊美食別無他法,每天開店位置不固定,民眾只能靠粉絲專頁po文,而且開店前才發訊息,就是要讓民眾追著跑,老闆說每天限量100多份,不到2個小時就會賣光。

餐車老闆蔡先生:「方便的行銷工具,大家現在聯繫都是靠網路、靠Facebook在聯繫這樣子。」

現點現烤,醃蘿蔔、泡菜、小黃瓜隨你夾,不過像老闆隨性開到哪就到哪賣,地點多選在空地或騎樓,不過天氣熱米腸、香腸放1個小時就要注意有沒有異味。

餐車老闆蔡先生:「我們中間的運送過程大概只有半個小時左右,所以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

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主角靠著開餐車賣古巴三明治找回人生,現實中也有人跟他一樣,一咬拉出長長起士,搭配醃梅花豬肉、酸黃瓜,蓋上麵包送到壓麵包機,壓得酥酥脆脆,光是招牌古巴三明治假日限量100份。

民眾:「麵包很酥脆,然後起士也蠻好吃的。」

一樣用臉書PO文行銷,不固定地點,得不到的最好吃,抓準飢餓行銷,小小餐車跑出自己的商機。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動餐車#臉書#飢餓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413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