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賣房 結果共702筆

  • 酒駕拒測挨罰18萬 台首位歸化足球洋將朱恩樂急賣房繳罰鍰

    台灣首位歸化、土耳其洋將朱恩樂,3年前他在台北市騎機車拒絕酒測挨罰18萬元,但分期付款10萬元後就未再繳納,直到近期朱賣掉土國房產籌措另案的訴訟費用,他接獲銀行通知才知道存款遭扣押,連忙委託友人幫忙繳清剩下的8萬1千餘元罰鍰。
    2023/07/10 15:54
  • 爆林靖恩聯手代書騙婚奪房!李坤城兒曬「驚人證據」轟:有報應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離世後遺產紛爭鬧得沸沸揚揚,兒子李卓軒日前爆料,繼母林靖恩繼承房產19天便出售給代書後,爽住五星級飯店,今(10)日加碼抖出背後陰謀,怒控林靖恩聯合吳姓代書,偽造文書奪房,內幕全曝光。
    2023/07/10 13:00
  • 李坤城社區曝!林靖恩賣房秒奔五星級飯店 至少爽住27年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離世後,小40歲妻子林靖恩和兒子李卓軒的恩怨持續延燒。李卓軒日前驚曝林靖恩繼承房產19天便出售給代書,且如今沒收入都爽住在五星級飯店,狂嗆對方,「看能住幾天!」據悉,若以同社區出售價格換算,估計林靖恩入住的飯店,至少能租27年內幕曝光。
    2023/07/10 12:08
  • 孫藝真投資有道! 7億轉手江南大樓「增值近1倍」

    南韓女星孫藝真去年與玄彬結婚,婚後育有1子,近日出席法國時裝活動,展現苗條身材與完美膚質,讓人驚嘆她產後7個月神恢復,她投資有道,近期傳出她準備把3年前購入,位於首爾江南區的一棟大樓賣出,開價300億韓元(約台幣7.2億),比當初入手時的價格多出整整140億韓元(約台幣3.4億),高了將近一倍。
    2023/07/10 11:43
  • 林靖恩獲房產秒轉手!零收入天天爽住五星飯店 驚人「月租金」曝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今(2023)年因大腸癌病逝,生前與小40歲妻子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一時,沒想到逝世後,兒子李卓軒與繼母因為遺產鬧翻,雙方隔空開戰,日前才達成和解,由林靖恩獲得房產完全所有權,然而,近日李卓軒再發文控訴林靖恩繼承房產後就轉手出售,天天爽住豪華飯店,讓他不禁大酸「看能住幾天!」至於月租飯店得花多少錢?訂房平台介紹也透露出驚人價格。
    2023/07/10 08:49
  • 賣李坤城房產!林靖恩「驚人天價」拿現金 住五星飯店免工作

    「爺孫戀」李坤城生前早將遺產房子轉移至嬌妻名下,怎料林靖恩轉手就賣掉了,爆出如今沒工作0收入,但天天住在五星級飯店。對此,李坤城兒子火大揭開房子「驚人成交價」,以及買家是誰,不忍全說了!
    2023/07/10 08:38
  • 媽留房「姊弟共有」 她想進去住被收租⋯拒繳結局超後悔

    即便是感情再親密的手足,往往談到錢,都有可能一夕打壞感情。一名女網友透露,媽媽在過世前留了一間房子給她和弟弟共同持有,然而原本的租客不再續租,她想搬進去住,卻被弟弟討要租金,兩人因此鬧得不愉快。豈料,當爸爸得知姐弟倆因錢撕破臉後,竟決定將房子出售,讓她相當後悔,覺得自己因小失大。
    2023/07/09 18:25
  • 林靖恩爆換「李坤城老友照顧」!兒不忍全抖出:幼齒A顧一輩子

    「爺孫戀」林靖恩才奪到李坤城遺產,就爆出已賣掉,而且沒有工作,天天爽住五星級飯店。沒想到,李坤城兒子再核彈級爆料說,現在換成爸爸的有錢老同學照顧,「照顧幼齒A(指林靖恩)一輩子」。
    2023/07/09 14:45
  • 整理25年老屋「投報率高」?內行見地點喊:賣掉會後悔

    中古屋「回收期」多久值得?若地點在市區,賣房是否比出租划算呢?近日有民眾分享,自己在猶豫要將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東湖的25年老屋賣掉,不過網友們一看地點,紛紛勸他「這投報率超高」、「靠近南港的地方賣掉會後悔吧」。
    2023/07/09 12:12
  • 獲李坤城房產才19天!林靖恩秒賣掉 天天爽住「五星級飯店」

    李坤城「爺孫戀」爆出遺產爭奪戰,兒子李卓軒先指控,林靖恩「巨嬰」無情奪財產;怎料,劇情大逆轉,兩人突然和解達成協議,靖恩獲得房產完全所有權。沒想到,案情急轉直下,李卓軒再踢爆,林靖恩得到房產僅19天,轉手就賣掉了,並爽住五星級泳池飯店!
    2023/07/09 10:42
  • 金錢導火線?彰化男持榔頭弒妻 疑賣房、借錢衝突身心俱疲

    昨(5)日,在彰化縣福興鄉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年約50歲的余姓男子持「榔頭」,攻擊印尼籍妻子和18歲的兒子,妻子後來搶救不治身亡,而兒子則渾身是血衝到超商求救,經店員、警方協助下,後續少年交由社會局安置,有知情人士透露,該起案件疑似導火線為金錢衝突,長期積累而爆發這起悲劇。
    2023/07/06 12:49
  • 「帶個夥伴走吧」寶可夢來賣房 業者行銷手法

    有民眾在騎樓發現日本知名寶可夢的角色的傳單,寫了「外面太危險了,帶一個夥伴走吧」,還附有QR code。當民眾掃描QR code後,發現這是一家包租代管業者的行銷手法,每張傳單代表不同物件。有民眾感到新奇,但也有人認為這是惡作劇,不過律師提醒,未經任天堂公司授權,使用寶可夢圖像可能涉及侵權問題。
    2023/07/05 15:19
  • 被要求原價賣房館長發大飆 律師酸居住正義是「順你的意」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發起716上凱道活動,號召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不過,日前陳之漢在直播中,被問到未來賣房是否以購入價賣出,引起他發飆,對此,律師林智群昨(3)日指出,陳之漢所謂的正義也只是「要順我的意」,更指「建商女婿」黃國昌發起居住正義遊行,還邀請涉文大宿舍案的「包租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然而「無殼」年輕人還感謝他們支持,十足諷刺。
    2023/07/04 09:22
  • 房仲神「小白機」上雲端保全賣個資賺百萬 判10月

    不少觀眾朋友,可能都有接過房仲電話,詢問您是否要賣房子,但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房仲會知道你的電話跟居住的社區大樓?台中市警方,日前逮捕一名陳姓嫌犯,他因為曾經當過大樓保全,接觸過房仲,因此把俗稱房仲神器的小白機,架設伺服器提供雲端查詢,方便比對個資,事後他被逮捕,判刑10個月有期徒刑。
    2023/06/28 16:45
  • 頻接房仲電話「賣房嗎?」保全竊住戶個資!至少40社區受害

    台中市某物業公司任職的陳男違法蒐集住戶資料,並從不明來源購買「小白機」系統,架設伺服器向房仲兜售住戶個資,台中至少有40個社區受害,經檢警偵辦後,陳男被判刑10個月確定。
    2023/06/28 12:51
  • 靠「這」抵你一輩子收入!他狂問:天理何在 兩派戰翻

    民眾辛苦工作一輩子,就為了給自己與後代過更好的生活;不過每個人起步的出發點就不一樣了,近日有網友聽到2名阿伯在討論,朋友光是賣土地就進帳3千萬,讓他聽了大嘆,「天理何在?」掀起網友們兩派激戰。
    2023/06/17 07:54
  • 資深男星離世6年!遺孀賣房賺360萬 不留給2女兒內幕全說了

    曾演出《家和萬事興》等本土劇的資深男星高鳴(本名劉明哲)2017年辭世,享壽83歲,他生前和前妻生下2個兒子,與遺孀、女星于真育有2女。于真昨(12)日出席公開活動,受訪時透露,賣掉高鳴生前住的房子後進帳360萬,也親自曝光不留給女兒的原因。
    2023/06/13 09:31
  • 警官涉性騷女房仲免職是假? 警:程序未完

    台南市一名林姓警官被指控,今年3月以賣房子為由,要求女房仲陪唱歌換簽約,趁機伸鹹豬手,事後又傳騷擾簡訊字眼,女房仲提告後,地院裁定3萬元交保,近來MeToo案件延燒,案件再被議員重提質詢,警方表示,林姓警官已遭記兩大過免職,但他其實還在警局上班,遭質疑包庇,警方表示程序還沒完成。
    2023/06/12 15:44
  • 為愛女賣台北千萬房!林利霏舉家搬台東求學 羞曝夫妻床事

    在《麻辣鮮師》中飾演「Gina」一角的女星林利霏今(4)日出席醫美活動,身穿優雅的亮片禮服亮相,相當有氣質,沒想到卻不小心跌跤,震驚現場眾人,所幸沒有大礙。林利霏和老公張翰結婚邁入第7年,兩人育有一女「小翰寶」,她今日表示,為了要讓女兒在台東上小學,8月即將舉家搬去台東,賣掉新店的8位數房產。
    2023/06/04 17:00
  • 趁妻罹癌搞小三!尪嫌棄「不像個女人」求體諒:男人正常需求

    「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有或貧窮、健康或疾病,我將永遠愛你/妳...」結婚時的誓詞,如今看來卻是如此諷刺!一名網友發文透露,爸爸某天突然向自己坦白「想要借錢」的想法,後來才得知原來是爸爸在媽媽罹癌治病期間有了小三,而女方則逼宮表示「不買房就分手」;然而面對自己不忠的行為,爸爸似乎並不覺得有錯,反而還向兒子表示是男人有需求都很正常,要求幫忙保密。
    2023/06/03 11:34
  • 高雄車站64年老透天藏「寶」 建商砸2億天價收購

    高雄有一間靠近火車站的64年老透天,居然以天價2億元售出,實價登錄顯示,2015年當時成交價只有1200萬,沒想到8年後,飆漲1.9億元,翻了16倍,原來這次地主不只有賣房,還多了旁邊的停車場165坪的土地,才會讓房價飆漲。
    2023/05/30 18:04
  • 賣房子「二手家具」該留還丟? 前輩1條件完美解答

    搬家並非一件輕鬆的事,大到電器、家具,小到個人物品,通通都得整理帶走。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問,因買了新房準備將舊家賣掉,不知該不該留著家具「提高成交價」?問題拋出後,過來人紛紛給予建議,眾人也以一句話完美解答。
    2023/05/29 22:20
  • 影音/愛孫結婚討紅包 阿嬤「只包20元」被嗆:賣妳的房啊

     
    2023/05/28 15:03
  • 孫藝真賣豪宅!原因是南韓結婚5年內 賣房可免稅近3千萬元

    南韓女星孫藝真和男神玄彬,結婚後產下一子。而孫藝真被爆出售結婚前居住的豪宅,以價差4000萬元台幣賣出,原來是南韓有政策,結婚5年內出售房地產,每戶、每間房可獲得約新台幣2783萬元的免稅額。
    2023/05/28 14:13
  • 女星賣房砸500萬開寵物旅館 「連半年虧損」壓力大到失眠

    女星潘慧如去(2022)年底投身副業開設寵物旅館,正式跨入有5-6百億商機的寵物產業,位於大直的旅館看似經營的有聲有色。被問及寵物財是不是真的好賺?她苦笑表示 : 「真的沒有外界想得那麼輕鬆,要賺錢不容易啊。營運至今6個月,目前還是每月虧損!」
    2023/05/26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