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賣房 結果共702筆

  • 67歲女星被詐騙!欠債2千萬「黑道找上門」 急還錢痛哭賣房

    67歲資深女星陳瓊美曾和演員康凱有過一段婚姻,日前她在節目中分享曾遭遇被倒會、詐騙的傷心過往,遭黑道追債的她一度陷入身心崩潰,原在台北市仁愛圓環一帶有一間70多坪的房子,為了還債被迫賣掉。
    2023/12/22 09:35
  • 親戚超甜價賣他房!「低於市價8百萬」驚呆 網揪2點勸退

    若和親戚之間有金錢買賣交易,該如何做更妥當,成為一大難題。一名網友在考慮是否要以遠低於市價的價格從親戚手中購買一間房子時,將此問題發表至Facebook社團《買房知識家 A你的Q》,引起熱烈討論。
    2023/12/13 10:45
  • 台南5層樓透天賣不掉!屋主「難售想哭」 突兀降價求賞屋

    薪水追不上房價!根據《591實價登錄》統計,台南市近年受惠於台積電擴廠、三井OUTLET進駐等利多議題,中古屋的飆漲幅度成為「七都之冠」。近日就有一名男子行經安平區,發現有一棟5層樓透天拋售許久都未有動靜,而屋主疑似等到不耐煩,便在外牆貼上多達12個「售」,並透露「降價了」求眾人賞屋,讓不少網友笑到黑姑,設計對白道出其心中的OS。
    2023/12/05 21:43
  • 明道大學退場!中央部會「要校產不要負債」 教師廠商欠薪遭甩鍋

    明道大學今年6月5日被教育部判定「退場」,7月1日教育部宣布接管,中央各部會看上這個美輪美奐的校園,各部會前來「認領」該校關閉後想要使用的大樓,猶如分贓;資產,教育部接收了,可是負債卻甩鍋給前董事會,教職員7月以前的薪資、廠商欠款超過2億,教育部一概不管,自救會長黃源河痛批政府不負責,他說,不少老師因此妻離子散,被迫賣房。
    2023/12/05 18:43
  • 剛還清又「欠債2千萬」!阿嬤急賣房救賭鬼女 網搖頭:還不完

    俗話説小賭怡情大賭傷身,若是染上賭癮,恐會傾家蕩產、家破人亡。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姑姑是賭鬼,在外面欠債2千萬,最近回來找阿嬤幫忙,哭求阿嬤收留他們一家3口住進去,沒想到阿嬤心疼女兒,決定賣房幫還賭債,讓原PO一家非常生氣,發文求助「阿嬤說要賣房子救賭博女兒怎麼辦?」
    2023/11/28 17:40
  • 曹蘭賣房定居台東務農「真實收入曝光」 睽違12年合體王月掀回憶殺

    曹蘭、王月2002年主持《生活智慧王》紅遍全台,「曹蘭王月到你家」也成為觀眾們耳熟能詳的slogan。兩人自2011年合作拍電影《戀愛恐慌症》後,就沒有再公開合體過,睽違12年,她們今(23)日出席全聯「收納智慧王!就是要對決!」代言活動,一登場就掀起眾人回憶殺,即使多年未同台、也未聯絡、各自過各自的生活,曹蘭、王月的默契依然不在話下,爽朗的笑聲都沒變。
    2023/11/23 17:26
  • 房仲透過管委會「致電幫賣房」 遭拒竟「假冒買家」賞屋

    台南永康有不少大樓建案,近期一名屋主委託房仲賣房,陸續有買家到家中賞屋,沒想到其中一人,居然是其他企業的房仲!其實這名房仲,和屋主住在同一棟大樓,也是管委會委員,先用大樓內部對講機,以管委身分致電「想協助賣房」,屋主明確拒絕,兩小時後,竟然還跟著買家,到屋內賞屋。
    2023/11/06 19:41
  • 買房換屋想「拆冷氣」省一筆! 過來人搖頭勸:算了吧

    不少人爲了輕鬆拎包入住,購屋時會選擇附家電、家具的房子,不過也有人喜歡空屋,能自己設計新家格局。對此有一位網友透露,第一次賣房,不知道是否應該要把冷氣、電視拆走,但又怕牆壁會留下痕跡,反而影響買家意願,因此上網發文詢問廣大網友意見。
    2023/11/04 15:56
  • 白嘉莉喪夫返台定居住5星飯店 「3年燒1400萬」專家讚她聰明

    75歲「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近日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展演館展出「白嘉莉的藝術世界」,共搬出112幅作品,內容相當豐富。白嘉莉過去旅居印尼41年,2020年搬回台灣,但她不買房,選擇一直住在君悅飯店,月燒至少30萬,一年下來要360萬,而她返台已3年多,粗估花了1400多萬住宿。對此,有人就分析她這樣的作法,其實非常聰明。
    2023/11/04 07:00
  • 10年沒漲租!他想賣「大安區老家」 網見租金搖頭:太佛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都在抱怨,難以負擔愈發飆漲的房價,尤其北部地區房價更是離譜,因不敢扛起多年房貸,唯有繼續租房過日子。對此,有網友好奇,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老家已承租他人10幾年,因家中正在考慮把房子出售,卻又擔心如今是否為賣房的好時機。
    2023/11/03 18:11
  • 于美人澄清「賣房籌選舉資金」是口誤 突放話:上任要選立法院長

    藝人于美人日前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從演藝圈轉戰政壇,第一個參加的政論節目就是郭子乾主持的《鄉民大學問》。原以為是比較輕鬆的娛樂型政論節目,沒想到遇上大學生直球逼問,讓于美人一開始有些傻眼,「我有備而來,都是比較認真嚴謹的回答,沒想到這麼有趣,郭哥這集扮閃靈肥迪(林昶佐),從頭吼到尾,錢也太難賺了」。
    2023/11/03 07:05
  • 台中西屯蛋黃區50坪房 「有故事的房子」開價僅千萬元2組人看房

    房仲賣凶宅也要用「故事」包裝! 台中西屯區有房仲在電線桿貼了賣房小廣告,標榜「西屯有故事的房子」一坪只要23萬元,還能再談,總坪數50.82坪,四大房兩衛浴,換算總價1168萬多元,不過字裡行間透露玄機,先是「有故事的房子」代表屋齡可能偏高,再者也引發聯想是否曾發生兇案?
    2023/11/02 13:05
  • 國七東移控高公局「太晚講」 婦賣房挨告詐欺

    住在高雄大寮的一名婦人,控訴高公局臨時變更國7路線,卻沒提前告知,她上個月賣掉透天,契約都簽了,如今卻挨告詐欺,房仲和買方認為,她並未誠實告知,對此高公局表示,優化路線的公告程序沒有問題,若需要將會派員出庭,為婦人作證。
    2023/10/31 13:22
  • 砸千萬賣房選立委 于美人掐緊預算拚選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要拚中正萬華立委,自曝投入選戰開銷龐大,有花費超過千萬元,還是賣掉一間房子才出來的,但只說一切都還在預算內,而同樣要選立委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自己是按照以前公務人員習慣,募到多少才會花費多少。
    2023/10/28 23:38
  • 李善均遭威脅「匯款近900萬元」對話曝 警將採集毛髮檢驗有無涉毒

    韓星李善均涉毒接受調查中,韓國媒體報導,原來一開始是因為警方調查聲色場所,發現李善均的名字出現在通話與帳戶紀錄,疑似遭到爆料吸毒威脅,匯了3.5億韓元,約台幣近九百萬元給對方!現在還傳出妻子田慧振五月虧本賣房變現,疑似早知情先生狀況,但說法被李善均律師駁斥。
    2023/10/23 12:29
  • 高雄醫傻賣房產!妻兒秒「捲走千萬」跑了 淪落600元都繳不出

    高雄一位83歲的高齡醫師,年輕時努力工作,賺錢都寄給在北美生活的妻兒,再加上妻子叮囑「賣掉台灣房產,在北美買更大的房子」,而他也乖乖照做,賣完房產後把錢寄出;怎料,妻兒卻突然「失蹤」,他一氣之下中風,晚年生活悽慘,連每月600元高雄縣醫師公會的會費都繳不出來。事實上,在台灣房價粗估都有千萬,醫生損失的錢恐怕更多。
    2023/10/15 15:54
  • 把妻當工具人!賣房逼離婚 金寶特助「犯天條」遭控外遇不斷

    電子大廠金寶公司前發言人蕭慶華,去年9月才接任,卻在今年6月就被撤換,引起外界議論。知情人士透露,蕭是因妻子投訴他外遇,踩到董事長許勝雄的紅線,才會黯然下台,如今還能繼續當特助已算幸運;蕭妻親友則指控,蕭父明明是乩童,蕭卻謊稱是醫生世家騙婚,且婚前疑似不斷劈腿、婚後還自承有小三,最後卻惱羞成怒,提起離婚訴訟,遭法院二度駁回後,竟賣掉房產強逼妻子搬離,惡劣行徑有如現代陳世美!
    2023/10/04 07:52
  • F.I.R.阿沁「砸6千萬買房」寵小14歲嫩妻! 月繳20萬房貸

    「F.I.R.飛兒樂團」阿沁與小14歲老婆花花(李汶靜)育有2個女兒,一家四口超甜蜜。花花與妹妹安柏(李芝儀)今(3)日擔任面膜品牌大使,阿沁也現身力挺,夫妻倆最近在台北大安區買了中古屋改建,兩戶打通約70坪,要價5000萬元,加上破千萬裝潢費,總價約6000萬元,「房貸一個月接近20萬元。」預計年底入住新居。
    2023/10/03 14:05
  • 要賣房嗎?桃園2房仲「硬撐門縫」逼國中女開門 稱:開發客戶

    桃園一名媽媽控訴有2名惡劣房仲在沒有事先知會的情況下,到她家家口詢問是否要賣屋,並且不斷用力撞門,當時只有2名國中生女兒在家,房仲知道後竟還將玻璃撐開一個門縫,不停要求小孩開門,讓小孩相當害怕。隨後房仲也向這名媽媽解釋當時狀況並致歉,但媽媽認為對方完全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直呼「你的道歉毫無誠意」。
    2023/09/25 16:01
  • 你要賣房子嗎!房仲狂拍玻璃門 住戶嚇傻

    聽到有人狂拍家裡的玻璃門,竟然是房仲!一名住在桃園八德的民眾,23日晚上6點多,遇上2名房仲登門拜訪,狂敲門說想進屋看看,家中小孩已經告知家裡沒大人,房仲還繼續撐開門縫往裡面看,最後插上名片才離開,一連串誇張行徑,嚇壞家中孩子。
    2023/09/25 14:46
  • 租屋一個月就被趕!低收女聽「這理由」太錯愕 1管道可求助

    不少蝸牛族最害怕的就是與房東發生租屋糾紛,因為既耗時也傷感情,但近日有一名女租客上網求助,自己才入住新家不到兩個月,沒想到房東卻以要賣房為由,「奪命連環call」要求她搬走,且由於原PO家庭經濟狀況不佳,這麼臨時的搬家實在不容易,讓她感嘆「那為什麼當初還要出租呢?」,令網友相當不捨。
    2023/09/23 05:20
  • 影音/李蒨蓉賣7千萬宅改租屋! 刷卡5千需報備「認曾落魄」

    2023/09/21 10:58
  • 李蒨蓉賣掉7千萬宅!租屋「睡地板」買即期品省錢 刷卡5千得報備

    女星李蒨蓉今(20)日出席家扶基金會公益活動,邀請大家認購福袋,一起關懷弱勢家庭。李蒨蓉最近賣掉15年住家,房價超過7000萬元,進而選擇較小的4房屋,分別是主臥、書房、衣帽間和2兒共用的房間,搬到新家2個月家具還沒到位,透露現在還睡在地板上,「我現在是跪在地上的主婦。」
    2023/09/20 16:04
  • 獨/《星光》安欽雲消失螢光幕「轉戰當房仲」 挺孕肚賣房被認出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是模特兒出身,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近年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的她歷經3次流產,今年順利懷孕,將於10月底迎接兒子誕生。安歆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今年除將升格2寶媽外,也為有更多時間照顧寶寶,悄悄轉戰當房仲。
    2023/09/14 06:59
  • 賣房存款變1900萬!男急問「該結婚嗎」 過來人說話了

    你會選擇組家庭還是一個人過生活呢?近日,一名32歲的網友發文透露,5年前就買了一間房子,但看近幾年房價暴漲,若賣掉的話,存款可增加到1900萬,再拿去投入股市,就可以過著半退休自在的生活,但若是結婚生小孩,就要扛起責任。於是好奇詢問網友「會選擇一個人過,還是組一個家庭」。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09/07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