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拒測挨罰18萬 台首位歸化足球洋將朱恩樂急賣房繳罰鍰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5:54
朱恩樂委託友人繳納剩下的罰鍰。(圖/TVBS)
朱恩樂委託友人繳納剩下的罰鍰。(圖/TVBS)

台灣首位歸化、土耳其洋將朱恩樂,3年前他在台北市騎機車拒絕酒測挨罰18萬元,但分期付款10萬元後就未再繳納,直到近期朱賣掉土國房產籌措另案的訴訟費用,他接獲銀行通知才知道存款遭扣押,連忙委託友人幫忙繳清剩下的8萬1千餘元罰鍰。

來自土耳其的朱恩樂是中華民國首位歸化的足球洋將。(圖/TVBS)

 
更多新聞:北市天坑108戶沒水用 住戶鍋子全搬出儲水憂「房子不保」
 
現年36歲的朱恩樂,在2014年歸化中華民國,成為我國史上首位歸化的足球洋將。2021年2月間深夜,朱與朋友聚餐飲酒後,酒駕騎機車行經台北市羅斯福路一帶遭警方攔檢,但他拒絕酒測挨罰18萬元,隨後辦理分期付款,如期繳納10萬元之後就未再繳款,今(112)年3月移請新北分署執行。新北分署起初函查朱男存款並扣得約2000元。
 
直到朱男接獲銀行通知,驚覺自己的存款遭查扣,連忙委託友人幫忙辦理分期繳納。其友人日前向書記官表示,朱男已取得台灣身分證,月薪數萬元,最近又為了籌措訴訟費用,才剛賣掉土耳其的房屋,因此一併將另筆積欠的3000元汽車強制險罰鍰,連同酒駕拒測罰鍰共8萬1000餘元繳清。

 
朱恩樂昔日與妻子甜蜜受訪。(圖/TVBS)

更多新聞:比原本的大十倍!北市天坑二度塌陷已達20米 制高點畫面曝
 
新北分署呼籲,民眾切勿心存僥倖酒駕、毒駕,以免害人害己,並傷及荷包。萬一遭受裁罰,應自動繳納罰鍰或辦理分期繳納,按時繳款,以免遭受強制執行。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耳其#歸化#足球#洋將#朱恩樂#酒駕#拒測#扣押#執行署新北分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56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