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賈永婕 結果共439筆

  • 陳建州親妹重病住院!苦等「器官移植」 防疫女神賈永婕出手了

    陳建州(黑人)近年努力在職籃PLG深耕,2020年創建全新籃球職業聯盟P.LEAGUE+經營的有聲有色,由於幼時父親在華航空難過世,他便「兄代父職」照顧妹妹,多年前曾在社群PO出妹妹結婚照,看著妹妹Vicky完成終身大事,氣氛感人又溫馨。沒想到昨(31)日突透露妹妹生重病住院24天,即使出院返家,身體情況仍嚴重到無法爬樓梯,沉痛表示要等待「器官移植」,如今有「防疫女神」稱號的女星賈永婕也出手了!
    2023/06/01 19:49
  • 告曾格爾侵害配偶!岳姓正宮「宣布新身分」 賈永婕歡呼:女性之光

    「登山女神」曾格爾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陳姓富商,遭正宮岳啟儒提告侵害配偶權,官司目前還在進行中。女星賈永婕與郁方過去常聲援岳啟儒,今(31)日賈永婕就貼出兩人的合照,恭喜她要出書了。
    2023/05/31 16:29
  • 賈永婕無奈再赴警局 配合調查!慈善帳戶又遭利用詐騙:有善就有惡

    疫情期間做愛心不遺餘力的藝人賈永婕,後來成立了「美少女慈善協會」,要幫助更多人!但她近期卻透露再度接到警局通知,要她配合調查,原來有民眾網購商品,詐騙集團卻用協會名義取信對方,收到貨才知道被騙。
    2023/05/31 16:21
  • 影音/賈永婕唱陶晶瑩金曲! High唱跳小S:我要檢查

     
    2023/05/12 11:58
  • 賈永婕斜槓新身份曝光 秀「隱藏技能」挺浪浪貓狗生存

    動保團體近日發起被稱為「茶茶法案」的《動保法》修法聯署活動,希望三大類法案能優先被排審,讓動物保護的議題再次浮上檯面。而「社團法人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將再度聯手全台頂尖明星主廚,攜手為浪浪獻上幸福盛宴。本次更特別邀請賈永婕加入主廚陣容,與六位頂尖名廚一同上菜。
    2023/05/11 12:00
  • 新娘開心嗎? 王力宏、陶喆同框豪華婚禮飆唱「Forever Love」

    金曲歌王王力宏經歷風波後,生活相當低調,昨天(8日)他跟陶喆一起現身友人的婚體,並合體獻唱「Forever Love」祝福新人,沒想到被網友酸觸霉頭。另外主持天后小S也跟好友賈永婕、郁方等人上台合唱,現場眾星雲集。
    2023/05/09 13:36
  • 曾格爾父嗆「有資格當律師?」她超狂回擊 賈永婕笑到跪了

    「登山女神」曾格爾遭爆料不倫已婚陳姓富商,風波引起各界關注,連律師李怡貞都在討論此事,結果引起曾格爾父親不滿留言,李怡貞也不甘示弱發文回嗆,讓女星賈永婕都笑道:「必需送上我的膝蓋。」
    2023/04/25 14:36
  • 郁方不忍了!傳2張圖「水太深」開戰 賈永婕嗆:心術不正

    「豪門媳婦」女星郁方一向好脾氣,卻突然不忍了在臉書開戰,貼出2張圖「水太深」暗諷。沒想到,賈永婕也在留言區嗆「心術不正」,兩方突然在臉書開戰,對象被猜是「她」。
    2023/04/23 13:33
  • 郁方捐款找嘸!曾格爾轟「帳戶根本錯的」:明星有錢了不起?

    「登山女神」曾格爾被爆不倫已婚陳姓富商,正宮一氣之下告上法院,雙方隔空互槓多日,曾格爾日前還點名賈永婕、郁方公審,郁方昨(19)日不忍了,曬出老公匯款紀錄開轟。對此,曾格爾再反擊:「帳戶根本就是錯誤的,明星有錢了不起?」
    2023/04/20 11:27
  • 為捐款槓上!郁方「公開記錄」開嗆曾格爾 她反曬證據回擊

    「登山女神」曾格爾遭爆料不倫已婚陳姓富商,被正宮岳啟儒提告侵害配偶權,雙方隔空互槓多日。16日曾格爾就在社群指控岳啟儒操弄網軍黑化她,甚至點名賈永婕、郁方2位女星,一一對她們的行為進行公審。郁方日前才送走摯愛的婆婆,根本了無心力與曾格爾正面對決,昨(19)她忍無可忍,直接在臉書發文PO出證據,氣到提出3問題開轟。
    2023/04/20 07:30
  • 曾格爾「教戰」富商對話曝 點名賈永婕、郁方別瞎挺

    「登山女神」曾格爾再次大動作澄清,沒有與陳姓富商不倫、沒有收贊助,聲明自己是被幕後黑手操作,一直隱忍承受攻擊,而正宮岳啟儒也公開175張曾格爾與丈夫的露骨對話,打臉曾格爾說謊,被曾格爾點名的2位女星「賈永婕、郁方」被指瞎挺,對此兩人也表態。
    2023/04/17 20:27
  • 曾格爾大動作駁不倫富商!點名2女星別瞎挺 賈永婕、郁方回應了

    「登山女神」曾格爾以擁有12座海拔8000公尺以上高峰登頂紀錄自居,不料卻遭爆不倫已婚陳姓富商,緋聞鬧得沸沸揚揚,遭元配求償200萬元,形象重挫。曾格爾昨(16)日在臉書大動作發文澄清沒有搞不倫、沒有收贊助,還PO出一堆衛生紙照片「我一直隱忍,承受這些攻擊,實在不想花時間處理這樣的事情,但我現在只能正面出來回應」,更點名女星賈永婕、郁方,「不要再瞎挺了!」
    2023/04/17 17:02
  • 賈永婕「20歲嫩照」撞臉女兒 網嚇壞:沒看過長那麼像的

    48歲藝人賈永婕外型亮眼、保養得宜,與老公王兆杰結婚多年,育有二女一子,婚姻生活十分幸福,20歲的大女兒「安安」已飛往美國就學,小女兒「小羽」前陣子也剛滿18歲。近日,賈永婕在臉書曬出自己20歲的嫩照,竟與大女兒安安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讓網友驚呆直呼:「沒看過母女長得那麼像的」、「這明明就是安安的照片啊」。
    2023/04/12 13:58
  • 賈永婕不忍了!愛女朝聖泰勒斯挨酸「擋人嗎」 狠撂2句回擊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日前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不只吸引上萬名粉絲到場支持,更有許多明星藝人前去朝聖,沒想到竟發生不少爭議。女星賈永婕被指控明明位置在第一排,卻整晚站著擋住後方觀眾視線,還疑似幫朋友拿到公關票。對此,賈永婕二度道歉,也強調是因為友人臨時不能去,才把票轉讓給家人,絕沒有耍特權。近日美國天后泰勒斯(Taylor Swift)在拉斯維加斯舉辦演唱會,賈永婕透露大女兒「安安」在現場觀看,就遭到網友拿「擋人事件」狠酸,賈永婕則展現高EQ,直球回應。
    2023/04/02 11:18
  • 賈永婕驚成洗錢被告!痛批網路霸凌 暴怒還原始末「譴責盜用行為」

    賈永婕在疫情期間成立了「美少女慈善協會」,積極呼籲大眾捐款來幫助需要的單位。豈料,今(24)日卻傳出協會捐款帳號遭盜用,因此賈永婕成了洗錢案被告,最後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而賈永婕今日也在臉書發文澄清始末,並嚴厲譴責用人頭假帳號帶風向,以及惡意詐騙的人。
    2023/03/24 12:43
  • 挺醫護募款帳號被惡搞! 賈永婕挨告洗錢險變詐欺犯

    藝人賈永婕熱心公益,去年在疫情期間,她為了力挺醫護人員,大肆勸募醫療器材,因而成立「社團法人台灣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不料,該協會募款帳戶卻疑似遭不明人士利用,對方利用話術誆騙被害人將款項匯入該募款帳號,民眾誤以為遭到詐騙,因而向警方提告,賈永婕也遭列為洗錢被告。經檢警蒐證追查,台北地檢署今(24)日以罪嫌不足為由,將賈永婕處分不起訴
    2023/03/24 10:02
  • 賈永婕反省2天再次道歉! 遭控「說謊」不忍了:我真的很難過

    南韓天團BLACKPINK日前於高雄世運開唱,不過卻發生因許多粉絲站立,導致後方觀眾無法看到偶像的狀況,網路上怨聲載道,更有網友發文控訴賈永婕擋住視線,雖賈永婕發文道歉,仍止不住紛爭,許多網友更質疑她是否拿公關票入場。對此賈永婕今(21)日再次發文說明,「這場BP演唱會,我沒有被招待,也不是所謂的公關票,我是付費看演出。」
    2023/03/21 14:30
  • 賈永婕遭爆拿公關票!陳沂揭內幕:超大咖前輩「正確使用特權」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於高雄展開《BORN PINK》世界巡演,怎料演唱會圓滿落幕後引發諸多爭議,包括女星賈永婕遭現場歌迷爆料坐第1排仍站著阻擋視線、疑似給朋友公關票等,讓搶不到票以及無法入場的歌迷相當不滿。對此,網紅陳沂透露,藝人靠關係和特權拿到公關票很正常,不過卻有1名演藝圈「超級大前輩」與眾不同,她不僅讚嘆「這才是特權正確使用方式」。
    2023/03/21 08:50
  • BP票遭秒殺!賈永婕等明星卻有票 業界曝「特殊管道」:真可憐

    韓國女團BLACKPINK來台灣唱2天,各位有沒有發現,你的偶像也去看BP了?不論是藝人賈永婕、小S,還是網紅白痴公主等,全都殺到高雄聽演唱會。不少網友也質疑,明明BP一票難求,這些藝人的票哪來的?甚至爆出公關票疑雲。對此,專業人士解答了!
    2023/03/20 15:52
  • 抓包賈永婕說謊!BP粉絲「鐵證打臉」:拿公關票站第一排

    女星賈永婕18日到高雄朝聖BLACKPINK的演場會,卻被砲轟站整晚,她也道歉澄清「我們也要站起來才能看到」。沒想到,有現場粉絲曬出照片抓包賈永婕說謊,因為賈永婕就站在第一排,完全不會被擋住。
    2023/03/20 11:31
  • 啦啦隊女神陳怡叡朝聖BP買到假票! 「一堆人被擋門外」氣哭報警

    韓國女團BLACKPINK剛結束在台灣2天的演唱會行程,讓許多粉絲度過難忘的2天。圈內不少藝人爭相朝聖,包括楊祐寧夫妻檔、楊謹華夫妻檔、林襄、賈靜雯、楊銘威、賈永婕、郭書瑤等人,而「啦啦隊女神」陳怡叡(Yuri)也興奮地從台北到高雄參與演唱會,沒想到竟遇上「買到假票」的窘境,最後她只能被擋在會場外面,殘念地說:「人生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2023/03/20 11:15
  • 妹炫耀文遭疑「拿BP公關票」!被狠酸跟風 賈永婕罕動怒回擊

    「防疫女神」賈永婕18日到高雄朝聖BLACKPINK演場會,卻被網友爆料站整晚,擋到後方觀眾,讓她(19)日發文致歉,稱自己需要站起來才能看得到又被網友挖現場照打臉。風波持續延燒,她昨日轉發一則貼文又被質疑幫朋友買「公關票」,釣出本尊親自回應。
    2023/03/20 08:19
  • 錯誤示範再+1 人氣名媛「讓女兒站椅子」看BP還錄影PO文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昨(18)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卻發生許多粉絲站立擋到他人視線的狀況,包含郭書瑤、丫頭等都是苦主,還有網友發文控訴藝人賈永婕就是站立擋人觀眾的其中一員,她稍早趕緊道歉滅火,而名媛林牧潔則被爆讓女兒站在椅子上,還拍下發在限時動態,等於自己將爭議行為搬上檯面,不過被挖出來之後,該限動已被移除。
    2023/03/19 17:04
  • 賈永婕道歉了!嗨看BLACKPINK站立挨轟 還原現場:以後多注意

    南韓天團BLACKPINK昨(18)晚於高雄世運主場開唱,但卻發生許多粉絲站立,導致後方觀眾無法看到偶像的狀況,網路上怨聲載道,還有網友發文控訴賈永婕擋住視線,在貼文標題寫上「死要擋欸姊」,看得出相當不悅。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賈永婕未回,她稍早於社群上說明情況。
    2023/03/19 13:26
  • BLACKPINK演唱會「5災情」! 賈永婕「狂擋視野」遭批沒品

    南韓天團BLACKPINK昨(18)晚於高雄世運主場開唱,粉絲原本終於能見到偶像,卻因「災情」不斷導致興致全無,有粉絲就在社群上訴苦,即便買最高價區8800元的座位,視野還是被前面的人擋住,讓她只能站著看表演,不只如此,不少買後排票區的觀眾,會偷渡到8800元票區來搶位子。除該粉絲外,也有一票受害者貼文抱怨,稱有不少人會站到椅子上,導致自己整場只能看別人的背影,網上抱怨聲連連,甚至有網友發文控訴賈永婕擋住視線。
    2023/03/19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