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賈永婕 結果共439筆

  • 賈永婕應援驚見尪手機藏林襄「狂拍100張」 網讚:全民襄挺

    世界棒球經典賽賽事持續如火如荼的進行,不過相當遺憾中華隊已經淘汰,中華隊昨(12)日的最後一戰陷入苦戰仍不放棄的精神,令許多球迷粉絲感動揪心,而「抗疫女神」藝人賈永婕其實也有入場替選手打氣,她還忍不住吐槽老公的手機裡滿滿是啦啦隊女孩,甚至高達100張,笑翻網友。
    2023/03/13 16:25
  • 林襄接招!賈永婕「辣穿比基尼」放話衝現場:老娘啦啦隊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開打,除了各國球員較勁球技外,由中華職棒啦啦隊組成的「經典女孩」,在場邊認真應援、帶動氣氛,成為一大「嬌點」,不過現在女孩們有對手了。在疫情期間出錢出力,被封為「防疫女神」的賈永婕,這幾天不只緊盯賽事,還挖出10年前穿著比基尼看球的照片,放話要直接衝到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2023/03/11 12:04
  • 老公搶和林襄合照「手放這裡」!賈永婕怒了:回台灣罰跪

    女星賈永婕和老公王兆杰結婚20年,夫妻倆鬥嘴又甜蜜的相處模式,讓許多人羨慕,近日兩人趁著空檔到日本滑雪,恰巧遇上「啦啦隊女神」林襄,老公也沒放過機會和林襄合照,結果卻被抓包「手放這裡」,讓賈永婕氣得直呼「回台灣罰跪!」
    2023/02/22 21:59
  • 黑比基尼不夠!林襄合體女神 「脫光猛跳片」獻吻:要幹大事

    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長相甜美且身材火辣,被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坐擁百萬粉絲。近日赴日本泡湯,曬出絕美比基尼辣翻粉絲。此趟旅行也和「防疫女神」賈永婕合體。林襄今(22)日在IG大喊,「準備幹大事」。
    2023/02/22 13:15
  • 傳被賴清德問「要不要選副總統」 賈永婕回應了

    女星賈永婕號召各界為防疫出一份力量,被封為「防疫女神」,最近有媒體人透露,副總統賴清德,曾問她要不要當總統的「副手」,針對這則消息賈永婕親自反駁,說自己沒有要選,而綠營黨團聽聞這件事,則是說言之過早。
    2023/02/15 14:15
  • 爆被賴清德問「要不要當副總統」!賈永婕神回 昔驚人通話起底

    女星賈永婕在疫情期間協助採買捐助各項防疫儀器,且親自替醫護送便當,熱心行善,因而獲封「防疫女神」。怎料,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14)日爆料,曾有位長者轉述,副總統賴清德曾詢問賈永婕要不要當未來副總統。對此,賈永婕給予回應。而昔日兩人通話內容也被挖出。
    2023/02/15 08:45
  • 白冰冰上億豪宅「奢華內裝」曝光! 邀郁方、賈永婕搭船遊峨眉湖

    白冰冰2021年砸下上億元,於新竹峨眉打造豪宅。昨(5)適逢元宵節,白冰冰邀請圈內好友賈永婕、郁方、詹仁雄等進行一個神祕約會,從合影中也曝光了屋內的高檔內裝。
    2023/02/06 12:19
  • 許維恩懷孕4個月罩杯激增 愛愛前先查「孕婦適合姿勢」 

    許維恩的攝影品牌「優墨攝影」今(2)日開幕,她挺著4個月孕肚出席,老公王家梁和好友賈永婕、薔薔、柯有倫等人都特地來支持,談及孕期近況,她笑說「上圍暴漲」,從原本的小C漲到D奶,連老公都嚇到,小倆口之前透露一週恩愛5次,懷孕後為了安胎較為小心,次數大幅降低,王家梁更打趣說「變50天一次」,不過2人隨後坦言,會上網查適合孕婦的愛愛姿勢,夫妻情趣還是要有。
    2023/02/02 18:34
  • 翻唱《First Love》瘋傳!白冰冰揭靈感:來自賈永婕

    67歲台灣女星白冰冰於花蓮跨年舞台獻上美妙歌聲,其中演唱宇多田光1999年發行的歌曲《First Love》,獨特嗓音重新演繹金曲引起極大關注。對此,白冰冰坦言,原先收到邀約時想挑戰唱跳歌曲,後來是女星賈永婕給予最後的靈感。
    2023/01/03 08:55
  • 新髮型被誤認嫩妹 賈永婕爽翻:女兒白眼翻到天花板

    現年48歲的女星賈永婕,她在2002年和交往3個月的高中學長王兆杰結婚,婚後生下1子2女,一家人非常幸福甜蜜。平日樂於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今(30)日公開自己的新造型,準備和女兒搭電梯回家途中偶遇鄰居,對方脫口問了一句話,讓賈永婕瞬間爽翻天,網友們看完後笑虧,「根本就是炫耀文無誤!」
    2022/12/30 23:01
  • 驚!賈永婕「偷摟腰」新科市長蔣萬安 兩人不為人知緣分曝

    新科台北市長蔣萬安昨(25)日宣誓就職,恰巧昨日「抗疫女神」、女星賈永婕PO出3張和蔣萬安的合照,原來蔣萬安的市長照由賈永婕的婚紗公司操刀。但有眼尖網友發現,賈永婕的手似乎「不太安份」,成為亮點。
    2022/12/26 08:40
  • 【今晚熱搜】賈永婕/美國CPI/機智校園生活/廖老大/李宓

    今(1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賈永婕」。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在台播出後爆紅,不少人給予超高評價。而被稱為「防疫女神」的藝人賈永婕被老公王兆杰逼看完後,爆哭模樣全被出賣,讓賈永婕氣喊:「我要瘋了!王兆杰我是很多人的初戀耶!你給我小心一點!」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3 21:31
  • 曝高中第一次!賈永婕「絕美校花照」出土 羞爆初吻細節 

    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近日席捲全台,連女星賈永婕都被老公王兆杰逼迫看完,結果激動爆哭,鼻涕都流出 來,超邋遢模樣甚至被對方公開,讓她怒吼,「王兆杰我是很多人的初戀耶!你給我小心一點!」沒想到,夫妻鬥嘴日常又有新進展,賈永婕公開與對方高中時期的第一次合照,加碼驚吐初吻細節,粉絲全嗨翻。
    2022/12/13 08:43
  • 賈永婕「鼻涕流出哭腫眼」爆粗口! 老公認了飛機上淚崩

    由佐藤健與滿島光演出的日劇《First Love 初戀》,播出後好評不斷,也勾起許多人的初戀回憶。賈永婕近日也跟上這波追劇潮,忍不住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她今(12)日曬出老公王兆杰的臉書截圖,直接爆粗口,怒喊:「你給我小心一點!」
    2022/12/12 12:30
  • 氣瘋罕怒飆粗口!賈永婕突發文「譙爆豪門尪」:給我小心一點

    人美心善的「抗疫女神」、48歲女星賈永婕,嫁給德杰建設少東王兆杰20年,育有2女1子,夫妻倆經常高調放閃,好感情羨煞旁人。然而今(12)日賈永婕突發文爆粗口怒譙老公,氣瘋脫口「給我小心一點」,夫妻爆衝突原因曝光。
    2022/12/12 11:53
  • 賈永婕無預警驚喊「我中頭獎了!」 網看完全跪了:超厲害

    女星賈永婕去(2021)年在本土新冠疫情爆發時,努力號召各界捐贈醫療器材,且送愛心便當到各大醫院,被網友封為「防疫女神」,近來飛往美國特地去幫女兒過生日,時常在臉書更新渡假日常,怎料,她今(9)日無預警驚喊,「我中頭獎了!」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粉絲看完文章全跪了。
    2022/12/09 11:29
  • 除夕年菜訂了沒?跟魔獸霍華德資吃同款 經典名菜「富貴雙方」這裡有

    藝人賈永婕、名媛李晶晶日前和永豐雲豹球星魔獸霍華德,同桌聚餐吃美食。霍華德拿手機和眾人自拍,相當有親和力,桌上佳餚很有年味,包含「富貴雙方」等,民眾也能買回家過年圍爐享用。
    2022/12/05 17:00
  • 《流星花園》女星淡出18年近況曝!兒老師背景驚人嚇壞

    49歲氣質女星錢韋杉2001年以《流星花園》中「靜學姐」角色紅極一時,2004年嫁給前籃球國手邱宗志,婚後育有2子,一家四口幸福美滿,近年逐漸淡出演藝圈。仍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的她,最新近況曝光。
    2022/12/03 15:19
  • 賈永婕赴美同框NBA球星? 網敲碗「夢幻名單」歪樓:要超越小魔獸

    賈永婕日前曬出與前NBA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一同聚餐的照片,網友都把焦點放在「褲中魔獸」,緊身牛仔褲裡的「一大包」讓人看了臉紅心跳,雖然未經本人證實是否為重點部位,但確實引起不少關注。而賈永婕稍早在臉書透露,自己已在飛往美國的飛機上,特地去幫女兒過生日,卻有網友歪樓問她:「妳會跟其他NBA球星合照嗎?」
    2022/11/29 20:35
  • 郭董妻合體蔡依林親姊!兩家交情曝 「私下真面目」全說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夫人曾馨瑩日前慶祝48歲生日,如今仍保養得宜,維持超凍齡外表,讓外界相當稱羨。人脈超狂的她,日前生日趴合體林志玲、林熙蕾、林心如、賈永婕多名演藝圈大咖女星,連和「天后」蔡依林(Jolin)親姊蔡旻紋都有私交,兩人交情曝光。
    2022/11/29 15:59
  • 女神同框!林志玲緊貼郭台銘夫人曾馨瑩 喜慶48歲登顏值巔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11日喜迎48歲生日,不只工作繁忙的郭董現身生日會,送上超大花束曬恩愛,寵妻舉動閃瞎眾人,曾馨瑩也與好姊妹賈永婕、孫芸芸等人聚會。儘管已過2個多星期,曾馨瑩的生日趴還沒結束,這回更多了另一位女神林志玲,以及嫁給整形名醫薛博仁的陳怡蓉,現場顏值美翻天際,絲毫看不出都是4字頭的年紀。
    2022/11/27 18:44
  • 張雅琴參戰!床墊之亂揪「賈永婕截圖」關鍵疑點:討厭這樣

    藝人大S近期因為和前夫汪小菲的家用風波,鬧出了一齣「床墊之亂」,大S家的床墊在媒體眾目睽睽下被銷毀,但卻非當初所傳的千萬床墊品牌,引發質疑。為此,女星賈永婕特地幫忙求證千萬床墊代理商老闆,大S也轉發了該貼文,怎料如今「戰神主播」張雅琴也參戰提出質疑。
    2022/11/26 15:57
  • 具俊曄發聲!被指來台刪照、密會大S怒澄清 汪小菲喊別廢話

    汪小菲與前妻大S對簿公堂,具俊曄也在風波後首度發聲,駁斥大陸網友流傳他2018年來台密會大S。而大S與汪小菲兩人的「床墊」意外成焦點,網友也發現前幾天S HOTEL銷毀的並非外傳的近千萬名床,對此小S好友賈永婕親自致電給品牌的老闆,還原真相。
    2022/11/25 13:49
  • 汪小菲千萬床墊被調包?賈永婕出手打給老闆 真相大逆轉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前妻大S(徐熙媛)贍養費風波,因汪小菲嗆一句「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大S火速將床墊送回S HOTEL,飯店大動作開記者會當場銷毀,讓床墊意外成為話題焦點。但卻有專家發現,根本不是外傳的千萬名床海絲騰(hästens),而是約10萬元的英國SLEEPEEZEE席俐斯名床。對此,小S(徐熙娣)好友、女星賈永婕親自致電給海絲騰老闆,還原真相。
    2022/11/25 08:39
  • 賈永婕「短瀏海」新造型曝光!兒驚喊好醜 夫反應網大讚

    女星賈永婕因在疫情期間多次捐贈醫療資源,故又被譽為是「防疫女神」,她在20年前結婚後,也與老公育有2女1子,家庭生活十分美滿。不過賈永婕昨(22)日一時興起,特別將瀏海剪短,沒想到兒子竟脫口而出「好醜喔」,讓她哭笑不得。
    2022/11/23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