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資深音樂人 結果共235筆

  • 林昶佐護送李坤城「黃泉路」! 兒曝30秒片:進冥界最高規格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今(2023)年4月罹患大腸癌病逝,生前與小40歲妻子林靖恩的「爺孫戀」,轟動一時。但離世後,兒子李卓軒怒槓「繼母」林靖恩,控訴爭產等內幕,且曝光不少友人曾探視父親的過往。李卓軒昨(8)日則透露,曾請閃靈鬼王FREDDY(林昶佐)護送父親走黃泉路,並公開林昶佐錄製的30秒慰問影片。
    2023/06/09 14:05
  • 又發文!李坤城分享「28年前舊歌」曝心聲:人在做天在看

    資深音樂人李坤成前陣子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相隔一個月後,兒子李卓軒與「繼母」林靖恩之間的衝突不斷,也讓這段老少戀,再度發酵。7日晚間,李坤成臉書又突然無預警的發文,突然分享1首當年自己寫詞的台語歌,文章曝光後,又引起網友們的討論。
    2023/06/08 13:00
  • 候友宜民調敬陪末座 這位「超級韓粉」要國民黨退選:饒了中華民國!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出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支持度僅22.6%,輸給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位居「老三」。此前,資深音樂人兼超級韓粉劉家昌表示,看到侯民調18%的藍營支持者都茫然沮喪,要他發聲明要求,「國民黨退出這次中華民國總統的選舉」。
    2023/06/07 17:40
  • 李坤城鄰居 替林靖恩抱不平「何必這樣」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的兒子李卓軒,指控爸爸小四十歲的遺孀林靖恩,4月底在家失控摔東西還大鬧,甚至連警消也到場,但她拒絕就醫,李卓軒只好上樓關心,但表示她語無倫次、還指著家中李坤城部分骨灰,說這是不是毒品,讓李卓軒摸不著頭緒,懷疑她有碰毒品,也公布錄音檔,希望林靖恩的家人能協助就醫。
    2023/06/05 13:51
  • 「是K粉嗎」李坤城兒曝音檔 控林靖恩大鬧報警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的兒子李卓軒,指控爸爸小四十歲的遺孀林靖恩,日前在家失控摔東西、大吵大鬧,驚動警方到場,但她拒絕就醫,只好上樓關心,但她語無倫次、還指著放在家中,李坤城的部分骨灰,說這是不是毒品,讓李卓軒摸不著頭緒,懷疑她有碰毒品,也公布錄音檔,希望林靖恩的家人能協助就醫。
    2023/06/04 21:12
  • 獨家/林靖恩才喝醉鬧事 林爸遭爆「出大事」無法聯絡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沒想到後面衍伸出兒子李卓軒跟遺孀林靖恩的戰爭,今(4) 日李卓軒獨家給《TVBS新聞網》揭露錄音音檔,內容清楚錄到林靖恩喝醉後,在家摔東西導致警察來,過程中還胡言亂語講出李坤城的骨灰是K粉,精神狀態感覺相當不好,而李卓軒也表示希望可以請林爸爸來強制帶林靖恩送醫治療,只是沒想到林爸家裡也發生大事,無暇管道女兒。
    2023/06/04 18:36
  • 獨家/林靖恩喝醉鬧事警察來了!驚吐「是K粉」 李卓軒求助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他生前最轟動的事件,就是和小40歲的林靖恩談戀愛,「爺孫戀」造成關注,沒想到兒子李卓軒近日透過李坤城臉書帳號公開槓上「後母」林靖恩,指控女方偽造文書、領光救命錢、遺產過戶後就躲起來、還換鎖霸佔老家等狀態,而原本已經準備好要休戰的李卓軒,又獨家給《TVBS新聞網》一個音檔,透過音檔可以聽見,林靖恩在4月30日因為在家中大吵大鬧,導致管理員報警,但最後無法解決,李卓軒前來關心,他表示由於需要林靖恩的家人才能強制就醫,希望林靖恩的爸爸可以出面,深怕林靖恩狀況越來越嚴重。
    2023/06/04 15:47
  • 獨家/終於休戰林靖恩!李坤城兒曝「背後內幕」:不想節外生枝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他生前最轟動的事件,就是和小40歲的林靖恩談戀愛,「爺孫戀」造成關注,沒想到兒子李卓軒近日卻用李坤城臉書帳號公開槓上「後母」林靖恩,指控女方偽造文書、領光救命錢、遺產過戶後就躲起來、還換鎖霸佔老家等狀態,經過一個禮拜來的爆料,今(31)日李坤城的大頭貼從骷顱頭,變成正在哭的猴子,對此,李卓軒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這張比較可愛吧。我爸屬猴,我也是屬猴。」
    2023/05/31 11:04
  • 緊咬林靖恩奪產!李坤城兒拋「12字」 疑預告週末猛料網搖頭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罹患大腸癌上月病逝,享壽66歲。他生前與小40歲的女友林靖恩的「爺孫戀」備受各界關注。怎料,李坤城的兒子李卓軒近來連日指控林靖恩爭產內幕,怒批對方都不工作,成天喝酒打電動是「巨嬰」。今(29)日透過父親粉專以12字發文,被外界解讀預告週末將再爆猛料,引發熱議。
    2023/05/29 14:33
  • 林靖恩爆「狠奪遺產」!李坤城兒撕破真面目:結婚搶房子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大腸癌病逝,與小40歲妻子林靖恩在病床前結婚,「爺孫戀」再掀起話題。怎料,李坤城兒子今(27)日突砲轟林靖恩「在醫院結婚只是為了偽造生前夫妻贈與搶房產」。
    2023/05/27 09:34
  • 被盜帳號?已逝李坤城換骷髏頭貼怒嗆「現世報」 還要訂疼女兒節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因大腸癌轉移,於今年4月8日病逝,享壽67歲。臨終前他和小40歲的林靖恩結婚,在妻子陪伴下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不過他離世1個月後,個人臉書卻接連發文開嗆,今(25)日凌晨更發文「沒了一個李坤城還有千千萬個李坤城,這叫現世報」,甚至將大頭照換成骷髏圖,讓網友相當詫異。
    2023/05/26 09:57
  • 他入圍金曲專輯製作人!超狂背景曝光 達成三金大滿貫紀錄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日前公布,資深音樂人柯智豪憑同根生《邊緣轉生術》專輯,首次獲得最佳專輯製作人提名,特別把台灣熟悉妖怪文本重新翻轉,在傳統樂器與流行旋律之間巧妙融合,並造就全新怪奇風格,讓被貼上標籤的鬼故事有機會「轉生」,得知入圍柯智豪開心表示:「感謝評審肯定,願意讓稍微特殊的音樂類型被喜愛,過去我的作品常給人覺得有點怪,但這次能走入金曲獎,代表有點挑戰和創新的作品,還是能被大眾接受。」
    2023/05/23 17:51
  • 浩克暴走砸店!「店員喊不要拍」許常德看傻 網:5杯大冰拿?

    桃園中壢28歲朱姓男子於20日在超商失控暴走,還把現場2名警員都打傷,身材壯碩、脾氣暴躁的他,亦被網友稱為「台版浩克」,不過後來傳出一段他遭警棍狂抽12下的畫面,事件風向瞬間大逆轉。對此,資深音樂人許常德指出,整起事件最讓人難以理解的人物,竟是超商店員,看起來就像電影彩蛋。
    2023/05/23 08:34
  • 國民黨總統提名鬧分裂?超級韓粉怒了:候市長絕對選不上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賣力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提名資格,不只在臉書粉專積極發聲,也接連舉辦多場的造勢活動與座談會,而另一邊聲勢正旺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似乎是老神在在,資深音樂人同時也是超級韓粉的劉家昌也發表個人看法,並直言「候市長是絕對選不上的」。
    2023/05/10 19:50
  • 早知楊小萍離世!國寶級歌后忍悲發聲 閨密淚曬合照揭背後故事

    「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於5月1日凌晨離世,享壽79歲,她的演員弟弟楊慶煌授權經紀人出面證實此事。晚年生活相當神秘的她,其實和「國寶級歌后」紀露霞以及資深音樂人白莎交情頗深,其中白莎還是她的結拜姐姐及好閨密,對於有如親妹妹般的楊小萍離世,心情相當悲痛。
    2023/05/03 07:04
  • 韓粉不挺侯友宜!劉家昌給國民黨千字公開信:絕不含淚投票

    國民黨日前宣布2024總統大選參選人將由徵召決定,外界就解讀這是為了替新北市長侯友宜解套,不過資深音樂人同時也是超級韓粉的劉家昌對此相當不滿,他今(11)日發表了一封給國民黨的公開信,怒喊「不要小看韓粉」,更強調「我們是絕不會同意更不會含淚投票的」。
    2023/04/11 16:16
  • 蟬聯癌王15年!醫揭「大腸癌7徵兆」出現3症狀恐晚期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全台。沒想到,李坤城8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他去(2022)年受訪時還透露健康檢查結果一切正常,甚至掛保證「醫生都說我比年輕人還要好」,怎料傳出惡耗。
    2023/04/11 15:38
  • 沒有他就沒有吳宗憲!慟恩師逝世 憲哥難掩悲傷訴心聲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8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而她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的「爺孫戀」曾受到不少社會輿論抨擊,不過他在音樂面的才華卻是不容忽視的,曾幫不少天王天后創作出經典歌曲,包括鳳飛飛的〈心肝寶貝〉、羅大佑〈火車〉、〈青春舞曲2000〉,更是綜藝天王吳宗憲的音樂老師,同時也是吳宗憲奪下金曲歌王的專輯《真心換絕情》製作人,不只如此,李坤城也曾入圍過金曲獎、擔任金曲評審,熱愛收藏黑膠唱片的他,更有「黑膠教父」之稱。
    2023/04/10 09:09
  • 李坤城、豬哥亮、賀一航皆因大腸癌逝!醫曝「癌王7警訊」勿輕忽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全台。不料,李坤城卻在8日因大腸癌病逝,女友也在臉書證實噩耗。中醫大附醫提到,大腸直腸癌已超過10年以上,高居台灣十大癌症之首,切勿輕忽7大常見症狀。
    2023/04/10 08:18
  • 「爺孫戀」李坤城大腸癌逝享壽66歲 曾為鳳飛飛操刀〈心肝寶貝〉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驚爆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他的小40歲女友林靖恩在臉書證實此事,震驚大批網友。回顧李坤城的音樂作品,他曾為「帽子歌后」鳳飛飛打造經典金曲〈心肝寶貝〉,同時也為羅大佑寫〈火車〉、〈青春舞曲2000〉。
    2023/04/09 22:10
  • 阿杜、林宇中飛來台! 緬懷林秋離獻唱「天黑」、「靠岸」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去年12月病逝,享壽62歲,他生前創作無數膾炙人口金曲,包括〈哭砂〉、〈謝謝你的愛〉、〈聽海〉及〈曹操〉等歌,更在新加坡挖掘林俊傑,林秋離的親友,在25日舉辦紀念音樂會,愛徒阿杜相隔4年多專程來台參與,而正在香港巡演的JJ,也獻唱創作歌曲緬懷恩師。
    2023/03/27 12:33
  • 消失4年!阿杜突在台現蹤近況曝光 送別恩師林秋離發聲了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去(2022)年12月病逝,享壽62歲,今(25)晚家屬在三創5樓舉辦「謝謝你的愛」紀念音樂會,愛徒阿杜特地從新加坡來台與會,不過他一現身就被粉絲包圍,粉絲紛紛送上禮物,親民的他也和歌迷合照留念。
    2023/03/25 21:25
  • 缺席恩師追思會!林俊傑心碎發聲 高歌〈謝幕〉粉絲哭了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去(2022)年12月進行肝臟移植手術後,最終仍不敵病魔,享壽62歲,今(2023)年1月舉辦告別式,深受他提拔的金曲歌王林俊傑(JJ)也到場致哀。他的遺孀熊美玲等人今(25)晚為他舉辦追思音樂會,人在香港巡演的JJ雖無法到場,但以新歌〈謝幕〉送別恩師,真摯歌聲讓大批歌迷都哭了。
    2023/03/25 14:16
  • 批藍如髒公廁 劉家昌組捍衛隊挺郭選總統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尚未明朗,資深音樂人劉家昌日前痛批,國民黨就像是又髒又臭的公廁,因此組成「中華民國捍衛隊」,希望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帶隊出戰2024,藍營最強母雞侯友宜回應了。
    2023/03/21 13:07
  • 譙侯友宜不要臉!劉家昌激推「郭韓配」無黨選總統:救中華民國

    2024總統大選,相較民進黨已定於一尊,國民黨則陷入僵局,新北市長侯友宜呼聲高,另一方面,表態有意回歸國民黨參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黨內也出現雜音。對此,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今(16)日表示,他不相信侯友宜有40%的民調,並痛批侯友宜「不要臉」,為國民黨做了什麼?他更高喊「郭台銘、韓國瑜用無黨選總統,救中華民國!」
    2023/03/16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