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賄賂案 結果共26筆

  • 國軍台中醫院爆貪汙!點鈔機都準備好 醫師家搜2300萬

    日前國軍臺中總醫院爆出一起貪汙賄賂案件,一名林姓主任醫師在108年到109年間,辦理醫院的儀器採購案,疑似向廠商收賄,檢警介入調查,在林醫師家中查扣2300萬和點鈔機等證物,並將林男和涉賄廠商等人聲請羈押,法官裁定眾人依數十萬元不等的金額交保,檢察官則提出抗告。
    2023/02/23 17:54
  • 歐洲議會議員涉收賄遭調查 卡達警告恐影響關係

    比利時調查歐洲議會議員涉嫌收受卡達賄賂案,導致卡達人員無法進入歐洲議會,卡達今天譴責這項調查行動,表示可能會對雙方關係與卡達對歐洲的天然氣供應造成負面影響。
    2022/12/18 20:24
  • 金臨天下/南韓政府無能處理Chip 4?為救經濟特赦三星李在鎔

    南韓政府釋出的特赦名單,包括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由於他涉及前總統朴槿惠的賄賂案,引起外界遐想,現在的時機下這麼做的理由為何?是否其中帶有美國的意志?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半導體產業將面臨的衝擊。專家對此揪出2大原因,表示這也凸顯南韓政府無力解決美國提出的「晶片四方聯盟」(Chip 4)問題。
    2022/08/15 23:30
  • 三星少主回歸!李在鎔獲特赦 為掌大權鋪路

    今天(15日)是南韓的光復節,南韓政府上週五提前公佈,815光復節特赦對象名單,其中包括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由於他涉及前總統朴槿惠的賄賂案,兩年半刑期結束,仍有五年就業限制,獲得特赦將有助於他接任三星會長大位,包括手機和半導體等業務,都是三星獲利重點項目,三星近期搶先蘋果發表新摺疊手機,全力搶攻高階智慧手機市占率。
    2022/08/15 12:50
  • 前警官羅明村收賄判13年喊冤 另涉期約賄賂判11年

    前警官羅明村被控收賄遭判刑13年定讞,逃亡多年後返台投案入獄。高院今天針對羅明村另外涉及的期約賄賂案做出更三審判決,判處有期徒刑11年,褫奪公權5年。
    2022/07/14 13:40
  • 中山分局員警涉集體收賄 北檢再起訴6警5業者

    北檢偵辦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員警涉嫌集體收受酒店業者賄賂案,查出8名員警涉共收賄新台幣556萬餘元,繼2月間先行起訴李姓、陳姓員警,今天追加起訴凃姓等6名員警及5名業者。
    2021/05/05 13:34
  • 快訊/涉包庇色情索賄!6北市警遭訴從重量刑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山區「嘉儷寶」酒店業者賄賂案件,查出派出所,分局偵查隊有八名員警涉嫌收賄,5百多萬元,上午檢方偵查終結,依違背職務受賄等罪,起訴6名員警以及5名業者,同時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1/05/05 11:28
  • 前立委邱垂貞涉中藥商賄賂案 最高法院5度發回

    中藥商公會為推動調劑權修法涉嫌行賄立委案,高院更四審判前立委邱垂貞3年10月徒刑。最高法院認為,更四審判決有對邱垂貞有利證據未予調查等違誤,日前發回高院更審。
    2020/09/25 12:10
  • 港蘋果報社內圍封鎖線 警擅翻新聞資料

    其實港警不是第一次搜索媒體總部,近年有三次,但都是因為賄賂案,昨天這是香港回歸後第四次搜索報社!自反送中開始,港警和媒體的關係急轉直下,之前穿黃色記者背心就可以採訪,反送中後不僅要有記者證,還要有公司登記證才能採訪,昨天搜查壹傳媒總部,又把媒體分兩區,唯有港警認為「可信」的媒體才可以近距離採訪。
    2020/08/11 19:48
  • 快訊/電玩賄賂遭判刑定讞 高市前警官跳愛河獲救

    高雄警局小港分局前行政組長,因為涉及電玩賄賂案,判刑16年定讞,原訂下午2點發監執行,林姓男子先前向朋友傳簡訊,自稱冤枉要以死明志,上午離開家之後,跑到愛河想不開,還好路人即時發現報警,緊急將他送醫,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0/08/04 14:34
  • 立邦酒店涉賄賂案 7警否認犯行遭羈押禁見

    台北地檢署昨天偵結北市員警涉嫌收受立邦酒店賄賂案,將在押12名被告送交北院訊問。法官漏夜訊問後,今天凌晨裁定2名業者及3名員警交保,林崇成等7名員警繼續羈押禁見。
    2018/07/13 11:39
  • 港前民政局長涉國際賄賂 紐約被捕

    前香港民政局長何志平,涉及一起國際賄賂案,在美國紐約被捕,他正面臨的是最重20年的牢獄刑期,何志平涉嫌幫大陸一家中資企業,中國華信能源公司,跟查德總統商討石油開採權時,提供了賄賂款200萬美金;另外也為這家公司旗下的基金會,跟烏干達取得商業機會,提供賄款50萬美金給烏干達外長。何志平卸任官職後投入國民外交,受到大陸當局與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的重用,他的妻子就是70年代的玉女明星胡慧中,由於何志平所涉及的賄賂案金額龐大,有沒有國際政治陰謀引人聯想。
    2017/11/22 19:34
  • 洪嘉宏案續追行賄者 約談冠德建設人員

    營建署前主任秘書洪嘉宏涉收受遠雄賄賂案遭檢方聲押禁見獲准。北檢指揮廉政署查出冠德建設人員涉嫌行賄洪嘉宏,今天兵分6路搜索,約談涉嫌人、證人等4人,朝行賄罪嫌偵辦。
    2017/09/22 18:17
  • 洪嘉宏案續追行賄者 檢廉搜索約談

    營建署前主任秘書洪嘉宏因涉收受遠雄賄賂案遭檢方聲押禁見獲准。台北地檢署指揮廉政署查出,疑有其他行賄者,今天發動搜索及約談涉嫌人、證人,全案朝行賄罪嫌偵辦。
    2017/09/22 14:16
  • 有串滅證之虞 北院裁定洪嘉宏羈押禁見

    營建署前主任秘書洪嘉宏因涉收受遠雄賄賂案遭檢方聲押獲准;洪不服提出抗告,高院昨撤銷裁定發回北院更裁。北院開庭後認定洪嘉宏有串證、滅證之虞等,凌晨裁定洪羈押禁見。
    2017/09/19 01:40
  • 三星李在鎔被判行賄朴槿惠 判刑5年

    路透社引述韓聯社報導,南韓中央地方法院今天審理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賄賂案時表示,他行賄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以換取政府支持。李在鎔被判刑5年,三星2名主管被判4年。
    2017/08/25 15:12
  • 難逃總統涉賄宿命 朴槿惠恐遭判處重刑

    21年前南韓前總統全斗煥、盧泰愚,因為收賄案肩並肩站在法庭受審畫面,轟動一時,現在類似的畫面,可能在下個月再度上演。朴槿惠也逃不過歷任總統涉及賄賂案的宿命,成為第3位遭到拘留的前總統,13項罪名若是確認,最高可能遭到判處無期徒刑。
    2017/03/31 12:49
  • 快訊/翁啟惠聲請解除境管 恐留國外遭駁回

    中研院前院長翁啟惠涉嫌收受浩鼎生技賄賂案,翁啟惠開庭落淚,遞狀聲請解除境管,士林地院認為他有長期滯留國外的能力,今天裁定持續境管,駁回翁啟惠的聲請。
    2017/02/21 18:59
  • 情同父女! 女秘書追隨王家20年又遭收押

    台北地檢署偵辦王令麟賄賂案,懷疑女秘書胡曉菁疑似是以牛皮紙袋裝現金賄款,相約國道橋下,交給典獄長蘇清俊,用這筆錢讓王令麟在獄中能遙控企業集團。但胡曉菁對行賄行為一概否認,面對所有指控一肩扛下,對老闆非常忠心。外傳,胡曉菁在公司相當有權力,只有她敢大聲催王令麟批公文,兩人關係情同父女,這回她又為了老闆,再度吃上官司。
    2014/11/14 15:45
  • 王令麟關照前牢友 陳志高共諜變總監

    王令麟涉嫌賄賂案,前牢友陳志高還特別去關心進展,原來陳志高先前因為共諜案,服刑期間和王令麟,從牢友變好友,還特別關照他,搖身一變,成為東森度假酒店總監!另外,胡曉菁還涉嫌賄賂宜蘭監獄典獄長吳載威,疑似想要特見,在監的綠營前大老吳乃仁,但動機還有待查明!
    2014/11/14 14:13
  • 〈快訊〉獄政貪瀆!蘇清俊等六人收押 一人交保

    王令麟賄賂案最新進度,包括綠島監獄典獄長蘇清俊、台中監獄副典獄長趙崇智、台北監獄人員周秉榮、張文發,和白手套池泳霖收押。另外王令麟的特助胡曉菁,同樣收押禁見。總共6人收押,而北監科員祖興華,則是以20萬元交保。
    2014/11/14 09:16
  • 〈獨家〉營養午餐賄賂 中縣國中校長遭收押

    香香營養午餐背後傳出又髒又臭賄賂案,檢警查出台中縣市有多所學校涉嫌向廠商收賄,廠商之間也傳出「校長都說話了,怎能不給的說法」,檢警目前約談7、8家營養午餐業者及多所學校,目前已知台中縣太平中平國中校長已經被收押。
    2010/09/09 13:40
  • 蘇治芬貪污轉賄議員? 檢喻袁世凱

    雲林縣長蘇治芬獲釋第2天,人還在醫院休養,但有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形容蘇治芬的案件,和民國初年袁世凱收買議員,有何不同,這位主任檢察官名叫林文亮,最近偵辦的賄賂案件,除了蘇治芬,還有立委張碩文父親張輝元的賄選案,可以說是藍綠都辦,不過有民進黨議員轉述,蘇治芬聽到檢座把她比做袁世凱,相當生氣。
    2008/11/16 12:15
  • 中藥商賄賂案 將傳蘇貞昌當證人?

    立法院爆發疑似集體收賄案,讓另一起在年初,同樣鬧得喧騰的中藥商賄賂疑雲,也再度成為焦點,主要是因為傳出接辦的特偵組,近期就要以證人身分約談蘇貞昌,也是繼馬英九和謝長廷之後,另一個政治天王將面臨司法檢驗。
    2007/06/14 11:54
  • 特偵組辦高捷獻金案 首約談謝長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因涉及收受高捷廠商政治獻金賄賂案,上午首度遭特偵組約談,1個多小時後偵訊結束,謝長廷強調,整起案子他受到特定媒體打壓,他的清白絕對不容質疑。
    2007/06/08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