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令麟關照前牢友 陳志高共諜變總監


發佈時間:2014/11/14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王令麟涉嫌賄賂案,前牢友陳志高還特別去關心進展,原來陳志高先前因為共諜案,服刑期間和王令麟,從牢友變好友,還特別關照他,搖身一變,成為東森度假酒店總監!另外,胡曉菁還涉嫌賄賂宜蘭監獄典獄長吳載威,疑似想要特見,在監的綠營前大老吳乃仁,但動機還有待查明!

王令麟因為涉嫌行賄,以證人身分遭到傳訊,另外還有一名身穿西裝的男子現身調查局,原來他就是曾經因為共碟案被捕的陳志高,他在服刑期間,和王令麟同為牢友,後來變成好友,陳志高出獄後,竟然搖身一變,成為東森渡假酒店的總監,因為當初共患難情誼,讓王令麟特別關照,但王令麟卻沒好好「關照」自己。

記者vs.前台北監獄副典獄長蘇清俊:「小心、小心、小心,幫王令麟打通哪些關係。」

舉手遮著臉,模樣好狼狽,涉嫌收賄的蘇清俊,現在還被檢調查出,介紹王令麟特助胡曉菁,請託宜蘭監獄典獄長吳載威,幫忙特見綠營大老,疑似就是因台糖案,入監的前民進黨祕書長吳乃仁,事後胡曉菁還送住宿券感謝吳載威,而吳載威坦承有安排王令麟特助辦理特見,但否認違反規定。

人在獄中,心在事業,根據了解,王令麟個性急,有想法就要立即做,動不動就叫胡曉菁到北監交辦事務,爆出收賄案件後,原先王令麟住在三人舍房,現在也被調到兩人房,同時圖書館作業暫停,也沒有下工廠,讓他留在舍房,配合司法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令麟#監獄#賄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73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