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同父女! 女秘書追隨王家20年又遭收押


發佈時間:2014/11/14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地檢署偵辦王令麟賄賂案,懷疑女秘書胡曉菁疑似是以牛皮紙袋裝現金賄款,相約國道橋下,交給典獄長蘇清俊,用這筆錢讓王令麟在獄中能遙控企業集團。但胡曉菁對行賄行為一概否認,面對所有指控一肩扛下,對老闆非常忠心。外傳,胡曉菁在公司相當有權力,只有她敢大聲催王令麟批公文,兩人關係情同父女,這回她又為了老闆,再度吃上官司。

一頭長髮,外型相當清秀,他是王令麟貼身秘書胡曉菁,死忠護主的個性,竟然又因為老闆涉嫌賄賂,二度遭到收押。

記者韓上棆:「今年的端午節前夕,胡曉菁跟蘇清俊兩人就約在內湖的交流道,當初蘇清俊兩度到胡曉菁的車內裡面,拿了禮盒跟黑色紙袋,回到自己的車上,辦案人員懷疑,這黑色紙袋裡面就藏著現金賄款。」

她到案接受訊問時,否認不法、因為要請教蘇清俊法律才會三節送禮,始終強調,老闆王令麟並不知情,全是她個人所為、一肩扛責。至於贈送宜蘭監獄典獄長吳載威住宿券,胡曉菁辯稱,是為了推廣公司的溫泉會館。

胡曉菁跟在王令麟身邊超過20年,2人相差18歲,今年41歲的她還沒結婚,大學畢業後,就進入東森集團擔任小秘書,對老闆忠心耿耿,任職20多年,2007年,曾因為台開案、涉嫌替王令麟滅證遭收押。

胡曉菁執行能力強,加上個性直率,出席各種場合總是穿著套裝或制服,相當得體,王令麟特別信任她,外傳他的薪資,應該有10-20萬上下,而且老闆的早餐到宵夜,都由她一手打理,也替他安排行程,而且全公司內,只有她敢對大聲催促王令麟批公文,或是趕去見客戶。也因此她在秘書群中權力最大,沒想到這回,再度為了老闆得接受司法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監獄#秘書#王令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757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