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貿易商 結果共239筆

  • 快訊/涉違法進口日核災區食品 2貿易商遭約談

    日前食藥署查出太冠、羿昕2家貿易公司涉嫌違法進口日本核災區的納豆醬油包等食品,下午台北地檢署以關係人身分傳喚2家公司負責人以及經理到案說明。
    2016/12/13 16:24
  • 美髮漂粉遇潮升溫自燃! 險燒大樓

    高雄一間商辦大樓傳出火警,濃煙瀰漫整棟大樓,消防隊到場飄出濃烈刺鼻的味道,一查之後發現,一間貿易商的倉庫內堆放很多染髮用的漂粉,因為含有「次氯酸」的成分,潮濕產生熱氣自燃,還好保全跟住戶及時發現,燒毀4箱的美髮用品,差點就火燒大樓。
    2016/11/28 18:08
  • 東區豪宅打麻將!6千元底 30貴婦輪流賭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職業賭場,地點在東區的一處豪宅,賭客大多是貴婦,他們的老公有醫師、貿易商還有律師,這些貴婦進賭場攜帶名牌包,打牌也要比行頭,進門後至少得先花12萬元換籌碼,打麻將的遊戲規則,底6千元、1台也要600元,放一次槍最少得要6千元,警方估計,如果3桌麻將全部開打,一整晚的輸贏至少上百萬!
    2016/09/13 19:27
  • 「賣豆干好累」市場千金想嫁 男蟲裝闊接近

    前科累累的洪姓男子身揹性侵等3項通緝,這回變成網路男蟲,他跟女友自稱是進口貿易商,平時住在飯店假裝很有錢,甚至還到女友爸媽工作的菜市場幫忙,營造貼心、親切的假象,千金覺得看爸媽做生意很辛苦,動了想婚了念頭,所以才會非常信任男友帶男友回家,也讓家中藏有720萬現金曝了光。
    2016/09/05 18:47
  • 買車可考慮中古進口車 貿易通路變廣價格更透明

    雙B等進口轎車,因為總代理價格高貴,一般民眾比較難以購買,會轉往購買國產車。但其實國產新車的價格,搞不好可以買到一輛車況不錯的中古進口車,可能反而有較舒適駕馭體驗及安全性,也是民眾在買車時可以考慮的選擇。
    2016/08/31 17:08
  • FOCUS/超級食物大蒜 有心人炒作超級貴

    大陸的蒜價從3月以來飆到了每斤50元台幣的高價,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山東省金鄉縣產地的價格被投資客給炒高了,今年冬天北方遭遇極寒氣候,投資客預期大蒜會減產,因此開始撒錢囤貨,有人的倉庫大的像個足球場,一轉手就賺進了千萬人民幣,這個現象在2010年也曾經出現過,當時蒜價漲了100倍,媒體還用「蒜你狠」來形容價格離譜,中國大陸是全球大蒜最大的生產國,因此山東產區蒜價一有波動,也直接影響了國際大蒜的價格,大陸出口貿易商首當其衝,今年的出口量因而大減。
    2016/06/16 20:32
  • 「l改1.O改0」 假電郵誆貿易商詐6000萬

    改電子郵件帳號的字母,就能誤導貿易公司把貨款匯到歹徒手中,台北市警方今年到現在,發現有16間公司行號被騙,損失接近6千萬元,歹徒先駭進公司行號的電子郵件系統,利用非常近似的電郵帳號,發信通知給合作廠商更改銀行帳號,會計不疑有他固定每個月匯貨款,直到對方提醒才知道損失好幾百萬。
    2016/04/10 19:36
  • FOCUS/區位就是成本 摩洛哥吸引全球貿易商

    全球經濟放緩,各國都想尋找一個救出口的新契機,而這個新契機就是神祕的北非國度的「摩洛哥」!摩洛哥除了地理位置優是連結歐洲、非洲、中東地區的貿易中心點,政局跟其他北非國家比起來,也相對安定;最主要的是摩洛哥與其他國家簽署、談判的自由貿易協定,多達50多個國家;現在包括歐、美、中、日、還有台灣都在積極搶進,法國車商手腳最快,已經在當地蓋工廠、生產汽車;中國大陸的「中國銀行」,也在摩洛哥的第一大城「卡薩布蘭卡」,設立西北非唯一的代表處;而台灣經濟部,則在昨天(14日)正式成立非洲辦公室,希望能藉著開拓非洲市場拯救出口!
    2016/03/15 21:22
  • 代購4百萬保養品! 貿易商控訴貨沒收到

    網路代購要小心,一名陳姓女貿易商今年6月加入臉書「日韓代購」社團,打算引進防曬乳、眼睛面膜等保養品,陸續匯款新台幣400多萬,給一名綽號「佩佩」的女賣家,只是收到95支護唇膏後其他商品都沒見到,後來查出女賣家提供的托運單根本是假的氣得報警,多名被害人指控「佩佩」本名叫「廖璟妤」,經常用不同帳號在臉書或者LINE開團行騙。
    2015/12/13 18:39
  • 委託代購保養品!匯款4百萬 商品沒到手

    網路代購真的要小心,一名陳姓女貿易商今年6月加入臉書「日韓代購」社團,打算引進熱門保養品,陸續匯款台幣約4百萬,等了2個月始終沒拿到貨,後來查出綽號佩佩的女賣家提供的托運單根本是假的,氣得報警!其他被害人指控這個佩佩本名叫廖璟妤,經常用不同臉書帳號行騙。
    2015/12/13 12:43
  • 抓禿鷹!外資貿易商涉違法放空 金管會約談

    金管會今天起禁止平盤以下放空,但是在上週接到通報,有外資公司找來3~5家大型券商借券放空,而且是鎖定特定幾檔股票的券,統包全部借出,先賣再買來放空股市。金管會已經鎖定這家外資公司,而且要約談協助借券的這幾家券商,釐清是否違反證券交易法!
    2015/08/24 13:04
  • ​進口「日食」新制上路 海產「喊漲」零嘴「缺貨」

    衛福部新規定上路,進口日本食品從今天(5/15)起,一律要附「產地證明」,東京等地水產、茶類還得加上輻射檢測。消息確定後,台灣餅乾貿易商很傷腦筋,因為日本業者不滿政策,加上檢測需要時間,三個月後可能會有「缺貨危機」,至於台灣人最喜歡的帝王蟹目前影響不大,反而是干貝可能漲價一成
    2015/05/15 22:04
  • 〈獨家〉94家英國藍店休 總公司臨時召集:原料出問題

    英國藍總公司,下午就召集全台加盟主北上開會,近百人相當氣憤,因為到了現場才知道又有茶葉出問題,8種原茶6種有農藥殘留,等於將近1/5產品通通都不能賣,總公司相信貿易商提供資料,完全沒有檢驗,自行送驗後才發現事情大條,如果要換新原料廠商,至少要等上1、2個禮拜時間,等於得被迫店休,但這段期間的損失,總公司也沒有正面回應要賠償
    2015/04/21 18:13
  • ​「DDT」禁用26年破功 英國藍查出毒玫瑰茶

    禁用26年的世紀之毒DDT,再度出現在台灣,英國藍手搖茶飲販售的玫瑰瓣冰茶,含有5種DDT農藥,喝多了慢性累積,不僅有致癌風險,對孕婦胚胎有不良影響,現在衛生單位查出,是貿易商把產地伊朗竄改成德國,標示不實開罰10萬,專家也提醒民眾,自己在家泡花茶,最好用80度以上的熱水沖泡,第一泡丟棄,降低農藥殘留
    2015/04/15 22:26
  • 毒玫瑰茶伊朗進口 貿易商:80公斤銷英國藍

    英國藍的玫瑰花茶被驗出含有禁用農藥DDT,供應商洲界貿易行負責人遭衛生局約談,表示是向高雄原宜貿易有限公司進貨,有80公斤供英國藍使用。但外包裝袋產地標示是德國,實際產地卻是伊朗,北市衛生局已經依標示不實,開罰洲界10萬元罰鍰!毒物科醫師表示,DDT毒性在身體裡是慢性累積,至於消費者喝到玫瑰花茶覺得身體不適,應該是其它神經毒性的農藥造成
    2015/04/15 12:41
  • 茶飲含「DDT殺蟲劑」 英國藍出示報告喊冤

    知名連鎖飲料店「英國藍」旗下產品「玫瑰花瓣冰茶」,被驗出含有國內禁用40年的殺蟲劑,讓食安問題再度引發關注,不過業者15日出面喊冤,強調貿易商每次進貨都會附上檢驗合格報告書,才沒再自行送驗,沒想到會有殺蟲劑殘留,自己也是受害者,不過原料包裝產地跟報關單不一樣卻又交代不清楚,並坦承乾燥玫瑰花拿到沒有先清洗、浸泡就使用賣給消費者,是否這部分有疏失?會再進一步了解,但就怕問題原料再延燒,目前跟洲界貿易進貨的其他原料有黑森林果粒、洋甘菊、薄荷葉,製作的相關產品,都先進預防性下架
    2015/04/15 12:30
  • 隱匿原產地! 10貿易商進口日輻射區產品

    283件日本輸台食品爆發「產地標籤造假」,讓日本核災區的食品「闖關」流入市面,立委批評衛福部邊境把關破功,更質疑衛福部2月4日就收到情資,卻拖了49天產品才下架,讓民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把輻射零食吃下肚
    2015/03/25 22:06
  • ​誰換標籤瞞產地 貿易商:日方製作沒竄改

    衛福部今年2月,發現台灣貿易商涉嫌竄改日本核災區食品產地資訊,違規進口品項超過200件,包括非常知名的午後紅茶、可爾必思、森永牛奶糖、日清泡麵等等,再度引發食安恐慌,不過業者喊冤,質疑衛福部稽查引用產地代碼作為依據,並非官方認可,中文標籤內容都是由台灣貿易商翻譯後,再交由日方製作標籤黏貼,絕對沒有進行竄改,對此食藥署表示,產地是由日本消費者廳承認,公正性沒問題,至於標籤是哪個環節出錯,要等檢調單位進一步釐清
    2015/03/25 18:23
  • 隱匿原產地! 10貿易商進口日輻射區產品

    台灣自2011年起,針對日本核災區食品進口加強管制,其中福島、茨城、櫪木、群馬、千葉5縣市,生產製造食品更是完全禁止,沒想到把關破功
    2015/03/25 12:17
  • ​【FOCUS新聞】俄羅斯貿易商 捻斷三根鬚匯差下單難

    油價大跌、盧布大貶,讓俄羅斯經濟陷入困境,最大貿易夥伴國,中國大陸,很多出口商也慘遭池魚之殃。北京雅寶路是大陸最大成衣出口市場,六成客戶都來自東歐。有句話形容,俄羅斯人在北京,每花三塊錢,其中就有兩塊錢,進了雅寶路的口袋。不過現在這些外貿商,已經口袋空空。大陸對俄出口,四個月來,猛降兩成。很多出口商關門大吉。也連帶波及貨運業,北京到莫斯科15─20天的車程,貨還沒送到,匯率又出現變化,很多俄羅斯商人乾脆不取貨,逼得很多貨運公司老闆,奔波中俄兩地,親自「押車收款」
    2015/01/21 20:52
  • 劣油風暴/大幸福牛油能吃? 越南工商部下週給答覆

    越南大幸福油品來源到底有沒有問題,越南籍負責人呂氏幸透露,這兩天「國家來查帳」,似乎越南政府已經積極動作,要從帳冊追蹤源頭,另外台灣駐越南代表處請越南工商部去查,賣給頂新的牛油是不是食用油,卻ㄧ直沒收到報告,現在獲知,最快下週一會有結果。然而TVBS記者持續追蹤,從事食品業的台商就說,越南豬油、牛油不多,一來越南菜很少用到,二來當地的牛、豬瘦,榨不出什麼油,所以基本上台商不是自炸油就是請貿易商進口。
    2014/10/23 20:50
  • 玻璃工藝「薩摩切子」 鹿兒島珍傳藝術

    「薩摩切子」是鹿兒島的特產,精細圖騰,搭配亮麗色澤,正是它的魅力所在,獨特的色彩玻璃染色法,不但是古代 熱門的貿易商品,也是「篤姬」嫁到幕府將軍府的嫁妝,「發現鹿兒島」系列報導,今天就來看看 這個精緻的玻璃工藝。
    2014/10/09 22:22
  • 【FOCUS新聞】選擇站「制裁俄國」的一邊 番茄難銷

    全球貿易從第三季即將跨入今年最後一季,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的戲碼繼續上演,烏克蘭問題無解,歐美對俄羅斯的經濟制裁持續,俄國也不甘示弱繼續反制裁,禁止歐洲生產的蔬果進口,歐洲農夫尋求同樣龐大的替代市場並不容易,而俄羅斯為了彌補蔬果不足,訂單開始轉向中國大陸,再加上俄國盧布嚴重貶值,今天又創下1998年來新低,造成俄國開始出現通貨膨脹的疑慮;很多貿易商都「加大對外採購」力道,建立低價庫存,讓中國得利,邊境貿易突然大幅成長。
    2014/09/16 20:36
  • 港「地溝油」來台漂白 「價翻倍」賣回香港

    台灣「餿水油」事件延燒,現在傳出提煉「黑心油」的原材料,其實供應商來自香港的一家「寶源」油脂製油廠,中港台三地統統淪陷「油品風暴」!香港媒體追溯源頭,發現這家廠商是透過另一家貿易商「金寶運」,以「工業豬油」的名義賣到台灣,在台精鍊後,再用「食用油」申請出口,高價賣回香港,黑心業者除了可以賺取價差,更可以避開刑責。
    2014/09/10 21:15
  • 〈快訊〉茶也黑心!台茶涉混陸茶牟利 2千噸流入市面

    又見黑心貨!士林地檢署查出,曾經被選為台北市10大伴手禮的嶢陽茶行,以及其他8間知名茶行,賣的台灣高級茶涉嫌從大陸走私茶葉混裝後販售,至少有2000公噸茶葉流入市面,4日約談茶行負責人及貿易商。
    2014/09/06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