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區豪宅打麻將!6千元底 30貴婦輪流賭

記者 韓上棆 張立陵 / 攝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3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20:08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職業賭場,地點在東區的一處豪宅,賭客大多是貴婦,他們的老公有醫師、貿易商還有律師,這些貴婦進賭場攜帶名牌包,打牌也要比行頭,進門後至少得先花12萬元換籌碼,打麻將的遊戲規則,底6千元、1台也要600元,放一次槍最少得要6千元,警方估計,如果3桌麻將全部開打,一整晚的輸贏至少上百萬!

藏身在東區的賭場,裡面的擺設就像一般的家庭一樣,員警接獲線索前來抓賭,當時賭客3女1男還正在打麻將,這個場地光是租金,每月至少要價5萬,賭博打麻將的人全是貴婦,桌上的2百多萬籌碼、麻將都是警方事後查扣的證物,員警調查,進出賭場的至少有30名貴婦,他們的老公或者男朋友大多是醫生、律師、會計師或是自己在做生意,想要坐下來打麻將,一進門最低門檻是12萬元,鈔票換成籌碼才開打。

 

貴婦們打麻將,可不只是像一般打牌一樣鬥智,她們還攜帶名牌包、名錶、飾品比行頭,為了降低玩牌音量,嫌犯在屋內擺放3個電動麻將桌,輸贏很大,如果同時間3桌都開打,一整晚下來賭資超過上百萬,因為光是麻將底就要6千元,多1台就多6百,假設貴婦大三元自摸,9台算下來當場摸進3萬4千多,但放槍一次最少飛走6張千元大鈔。

台北市大安分局敦南所所長陳俊誠:「賭客人數眾多,還有來往的資金頗多,所以賭場負責人他是以電腦Excel軟體來記帳管理。」

落網的梁姓男子是賭場負責人,對於如何認識貴婦賭客三緘其口,員警將透過帳冊、電腦內的表格了解貴婦背景,由於賭博罪台灣判刑不重,甚至常常只是易科罰金,對這些貴婦來說,區區幾萬塊錢罰金在他們眼中可能只是九牛一毛,也難怪會以身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業賭場#東區#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671

0.1637